作文我心中的夢作業,作文我心中的夢600字作業

時間 2021-06-11 15:22:0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那個夢,伴隨著你,走過了一年又一年。我心中的夢,崇高而又平凡,那就是當老師。

老師,一個多麼神聖的職業,它能傳授給學生許多知識,還教學生做人的道理,所以,我想當老師。

如果我當了老師,在課堂上,若有學生在小聲說話或者做小動作,我決不會罵他們一句,更不會大發雷霆,我會對他們說:“父母為了讓我們上學,努力的工作去賺錢,所以,為了報答父母,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考出優異的成績,成為有用之才。”

下課了,我會和同學們一起了提那,聽聽他們的心聲,說說自己的經歷,談談以後的打算,努力讓自己成為他們的好朋友。

在自由活動課的時候,我會在百忙中抽取一點時間,去和同學們到操場上嬉戲玩耍做遊戲。

假如有一個同學有心事,我會坐到他(她)的身邊,讓他(她)跟我說一說他(她)的心事,並試圖安慰他(她),叫他(她)不要難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翅膀,助我飛翔——題記

小時候,我竟鬼使神差地迷上了詩和詩人。

這或許不得不歸功於我那愛好文學的姐姐。是她,教我一首一首的讀詩,一首一首的背詩,詩也就順理成章地成了我生活中最精緻的組成部分。

夏日之夜,我躺倒在臥椅上,仰望著天上滿天的星斗,不由得輕吟起“迢迢牽牛星,皎皎河漢女”的詩句來,對詩和詩人總有種說不清的嚮往。

上學後,語文老師將我引進了唐詩宋詞的天地。從此,我的生命裡似有一種與詩割捨不開的情結。無數個夜晚,我面對深邃的天空,開始萌生了當詩人的夢想。

不錯!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詩人。我希望能像李白那樣浪漫飄逸、桀驁放浪。

希望像他那樣,擁有一份“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的寂寞;也希望像他那樣,擁有一份“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灑脫;更希望像他那樣,有著“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的錚錚傲骨。如能遂願,我將以浪漫之筆揮灑淋漓地寫出我盛世中華的華麗詩篇。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詩人。我希望能有杜甫那樣沉鬱頓挫的詩風。希望如他一般,“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用詩去刻畫世態炎涼;也希望如他一般,“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用詩來傳達憂思感傷;更希望如他一般,“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用詩去濟世安民。

如能遂願,我將以現實之筆憤世嫉俗地抒寫出我對虛假惡濁世風的強烈憤懣,以震撼人們心靈。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詩人,像郭沫若那樣,胸中燃燒著對祖國無限虔誠的愛,對新生活的無比嚮往;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詩人,像汪國真那樣,詩裡流動著青春的血液,跳動著青春的脈搏,湧動著一股清純的氣息。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詩人。最好是成為一名鋼琴詩人,像肖邦那樣。儘管他是一名傑出的**家,可我總喜歡將他歸入詩人的行列。他的**本身就是詩,每個音符都是美麗的字眼。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詩人。我思故我行,我將效法前人,用自己飽蘸激情的文字去謳歌時代之美,讓華夏詩壇再展盛唐時的風采。

作文 夢在我心中(600字的)

心中的夢想600字作文

3樓:有舍才會有得

心中的理想

“理想”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境界,是一個崇高的方向,使人能正確的引導人生的方向,是船的掌舵者,是人通向成功的一把金鑰匙,只有確定了目標之後,朝著心中的理想前進,就會有所收穫,有所成就。而“心中的理想”帆段只是一個虛幻的事物,必須經過人實際的行動才能變成是自己“心中的理想”

心中的理想不止一種,且有許多種.

理想有許多種,例如:當一名醫生,可以救死扶傷,是人心中的白醫天使,當一名老師,可以教給學生更多的知識,長大能以文化來報效祖國,當一名律師,可以給人們解決許多法律上的事,使冤案真相大白,當一名演員,可以給人們帶來歡樂,在**事業上做了巨大的貢獻,許多**,還可以使人忘記煩心的事,當一名影視巨星皮埋,可以帶給人們電視熒屏上的快樂,讓人們明白了許多做人的道理……

"理想”每個人都有,而我也不例外.

我的理想是默默無聞的為人類服務著,在**事業上能為人們帶來歡樂,不求回報.我從小就愛唱歌,聽媽媽說:"在我一歲時,就伊伊啞啞的唱,時常給家人帶來意外"驚喜"長大了幾歲,更加熱愛**,只要有流行歌曲,我就會聽上幾百遍,直到唱會為止,這就是我對燃轎螞**的執著追求,所以我長大想當一名**家,這也是我心中的一個祕密,從來沒告訴任何人,就連媽媽都沒告訴,我心裡明白媽媽知道是不會讓我去考**學院的,因為媽媽不想我太累,她也想過:

當了公眾人物,有很多麻煩,幹什麼事,都要別人盯著,非常不方便.其實這些我都知道,但是這始終是我的一個理想,一個夢想,一個充滿虛幻的幻想.

"理想"是人生的追求,有了理想,才有目標,有了目標,才有動力,有了這些,才能通向成功的彼岸.

“我的____夢”作文(初一)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白日夢

“啊,太好了!太好了!”從教室裡傳出來一陣陣的歡呼聲。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哦!原來是老師對家庭作業要進行一次”大改革”。老師宣佈星期

六、日的週末假期,沒有佈置作業,要我們自主學習。

此時此刻,我激動得跳了起來。多少個日子,我都被那作業本疊起來的小山所包圍,每天寫完老師佈置的作業,再做媽媽佈置的作業,還要練一個小時的鋼琴,整天做得我頭昏腦脹。今天,老師居然沒有佈置任何作業,這簡直讓我無法相信。

只見同學們一個個高興得手舞足蹈,興高采烈歡呼著,每個人臉上都像一朵綻放的花兒,大家都背起書包回家了,這時我才相信了。

誰能理解我的心啊!我像一隻關在籠子裡的小鳥,失去了童年的自由,沒有一點點玩樂的時間。明天,我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整天了,可以做我自己愛做的事了,我怎麼能不高興呢?

我的要求並不多,只要每個假日老師不再佈置作業,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我正在高興的時候,忽然,”碰”一聲,我摔下沙發,我醒了,原來是一個夢啊!我得趕緊去把作業寫完,不要再做白日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初中時代正式花季時代,每個初中生正處於多夢的年華。”所有人都不會例外,我也是一樣。

夢是一個奇幻的世界,在夢裡我可以無拘無束,在夢裡我可以做真實的自己,在夢裡璀璨的星光牽出一條完美的光線,我插上一對**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在夢裡,我坐在桃樹下,安靜的數著零落的花瓣,在夢裡&hllip;&hllip;

不過關於自己的親歷夢境,我也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喲!

在教室裡和同學們嬉戲是好夢,在操場上蹦跳玩耍是好夢,在&hllip;&hllip;

記得有一次,在班上,生物老師在下課時走進教室,說是讓我們班在後黑板上畫一個生物園地,我也參加了。晶晶在黑板上畫了一個魚的結構圖,我們都拍手叫好。隨後同學們拿著粉筆在黑板上亂畫,添油加醋,不知被誰,竟在黑板上畫了一個海豹似的動物---不,那不是海豹,那簡直就是流感引起的基因突變,真搞笑。

這是一個我親身經歷的好夢,同學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真好。

隨著年齡的增長,夢想也會發生變化。在小學的時候我的夢想是上一個好的中學,而現在,我卻想高中時考上一所著名的**學院,因為我熱衷於**。所以考上一所好的**學院也是我的夢,一個可能不會實現的夢。

夢是一個奇幻的世界,我沉醉於其中,尤其是在這個花季年代,世界的周圍都籠罩著夢的氣息!我會依賴於夢,永遠不會放開它。有一句歌詞我十分喜歡“敞開心胸去追尋快樂的出口,別怕寂寞,因為有我們在背後,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6樓:匿名使用者

抄作文,小屁孩,膽不小……

我的夢作文6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就是一場夢.這夢是五彩繽紛的,有的撲朔迷離,有的神奇變幻,有的驚心動魄,這夢又是多種多樣的,有時候"一場遊戲可以十場夢"

曾聽過張雨生那首好聽歌:"我的未來不是夢,認真地對待每一分鐘..."聽著這首歌,總會給人一種模糊夢的感覺.

夢很怪,有時候有些事在白天發生過,在晚上又可以在夢中出現.甚至在白天沒做完的事,在睡夢中可以繼續演繹著.

一上小學,我就夢想著把字練好,把基礎打好.在這個小小夢想的驅使下,我變得很勤奮,很有耐心,整個小學生活也演繹得非常出色!我想,朝著夢想走,肯定沒錯.夢雖小,卻做得快樂,做得美麗!

上到了初中,依舊編織著夢:做一名優秀的班幹部,在年級上保持前五名...我過著快樂無憂的日子,編織著快樂無比的夢,在我的努力下,越來越多的夢變成了現實,已不再是個夢了.然而,上到初三,本已編織得牢固的夢突然有些鬆散,有些搖擺不定,最終,考上重點的夢想被擊破了,很痛,也很無奈,很傷心,很無助!

在失落之後,很瀟灑的抹掉了眼淚,在一所普通高中依舊尋找著那未完的夢,希望把不完美的夢織得更圓更美一些.曾有一段時間,我持續努力著創造夢,然而,隨著越來越多的夢被無情地擊碎後,傷心勞累的自己感覺再也難以支撐那許多小小的夢了.

如今,夢彷彿是奢求品,偶爾老師表揚了自己,才會有小小的夢在心頭掠過,信心對一個渴望夢多的人來說的確很重要.

"我的未來不是夢..."說的很順暢,唱得很輕快,可是,要預知未來卻只能用夢來測定.夢有時候可以輕而易舉變為真實,而更多的時候卻要經歷無數次的編織才可能成為現實.

夢,一個很愜意的名詞.在夢與現實的邊緣,更實在的是現實.然而同樣精彩的夢也是一種享受,一種生活.

生活如夢,夢繫生活!

人生,應該擁有絕臨峰頂的夢想,但更應該懂得不是每個人都有攀登峰頂的能力,最重要的不是能否到達峰頂,而是是否盡到了最大的努力__抵達心靈中的目標,更是一種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而且還有好多個。當我看到舞蹈演員那優美的舞姿時,我想當一名舞蹈家;當我看到畫家那栩栩如生的畫面時,我想當一名畫家;當我看到醫生能救死扶傷時,我想當一名醫生;當看到老師桃李滿天下時,我又想當一名靈魂的工程師。我的夢想隨著我年齡的增長和我的所見所聞,在不斷地變化著。

不過我的夢想最後不再改變,而且我要為實現這個夢想而努力。

那我的這個夢想到底是什麼呢?記得我看了一本香港連續劇《法證先鋒》,法證事務部的高階化驗師們冷靜理智,觀察力過人,可以單憑一條頭髮,又或一絲衣物纖維,將罪犯繩之於法。《法證先鋒》將鮮為人知的驗證工作進行揭示:

城中發生了高空擲物傷人案,現場發現碎裂磚塊,法證人員進行“諾曼底任務”,找出凶徒擲物的角度和高度等;下毒凶徒留在蛋糕盒子上的痕跡隨著雨水滲入盒子內層的纖維組織,法證人員進行纖維測試;依靠法齒科的幫助,從死者牙齒和骸骨重組死者容貌;在塑料袋上重現死者容貌,這些生活化的場景經過真實再現極大震憾了我,我的夢想也開始定格-------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在四川“5.12”**中,有一位警察父親知道自己的兒子有難,但還是先救出30多名群眾,兒子卻永遠地離開了他;“警察媽媽”將自己才6個月大的孩子送給父母照料,自己卻忙碌在抗震救災一線,義務為受災嬰兒餵奶;還有一位警察為營救鄰居難顧重傷老父,他說:

“原諒我,因為我是警察!”這些事蹟感動著我,讓我知道警察不僅可以預防、制止和偵查違法犯罪活動,而且還要維護社會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會治安秩序,所以我覺得這個夢想神聖而且崇高。

那要實現這個夢想,我要努力的方面還有很多很多。首先,要從體力開始,這樣才可以和罪犯進行周旋,但現在的我身體狀況不太好,經常會生病,因此我不僅要吃得多,而且還要進行鍛鍊,讓自己有個強壯的身體。其次,要好好地學習。

警察的有些工作屬於高科技,科學鑑證抽絲剝繭,懸疑奇案才能逐一偵破。 而且現在的罪犯也會使用高科技進行犯罪,如果我們沒有紮實的基礎,技高一籌,怎麼可能去破除一個個犯罪團伙呢?眼觀四方,耳聽八方、搜尋、記錄、採證和儲存所有有關證物,這些都需要我仔細認真和足夠的耐心。

最後,我還要有愛心。要樂於助人,要有正義感,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夢想不是說說就能實現的,必須要付出自己的心血和汗水才有可能實現。

從現在做起,為我的夢想而努力吧!

《我心中有個夢》作文,我心中有個夢 800字

這是你的夢想,所以只要仔細想,就會有答案。其實作家很好當,我就是 天天做白日夢的人是悲哀的,他們永遠不知道自己的目標在何處,漫無目的地尋求著。但心中如果有個夢的人,他們是幸運的,他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一心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可幸的是,我心中也有個夢,那就是作家夢。六年的小學生涯,我讀的書由乙個個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