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心中的花兒開了,心中的花兒開了作文7篇

時間 2021-10-14 22:38:40

1樓:0七月天天藍

我堅信花是有腳的,因為它們的足跡處處皆是;有的開在峰嶺山巔,有的開在房前屋後,有的開在案頭茶几,有的開在胸前髮際……而有一些花,開在你我的心間。自然界中的林林總總,生活裡的點點滴滴……一旦其落於心靈的沃土,就會生根發芽,抽枝展葉,開出美麗的花來……

開在心中的花兒,永遠都是美麗的。有這樣的一朵花它開在了一個澳大利亞男孩的心間。這個男孩天生就沒有四肢,僅僅擁有兩根腳趾。

他的意志一度非常消沉,甚至在10歲那年嘗試著自殺。在被阻止之後,他重新審視了自己的生活。一次,尼克在學校中聽到一個曾是孤兒的成功者發表演講,他意識到那些和痛苦與不幸作抗爭的人也能通過演講的方式鼓勵他人堅強,便開始努力學習演講。

如今二十七歲的他已經在全世界演講1600餘場,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認為自己不夠好,這是最大的謊話。認為自己沒有價值,這是最大的欺騙。

”在演講中,他這樣鼓勵那些受到挫折的人們。多年來,他憑著自己堅強執著的信念和超乎常人想象的毅力戰勝了重重困難,學會了打高爾夫,釣魚,甚至衝浪和游泳。他就是著名的演講大師尼克·沃爾奇克。

而這朵花兒的名字叫信念,苦難打不垮的信念,一種樂觀、執著、不拋棄,不放棄、永不言敗的信念。

成功不會眷顧那些不努力的人,花兒也一樣,它也需要有心人去播撒希望的種子。而是誰播撒了那些種子呢?答案有很多。

他可能是你的父母,你的老師,你的朋友,甚至可能是你在漫漫人生路上碰到的一個陌生人。尼克說:“我領略到的生命幾個重要的守則,第一樣是要感恩,要感恩實在不容易,感謝每一個幫助過你的人,每一個教育過你的人。

”感恩那些對你給予過幫助的人,沒有他們,就沒有你現在的成就。當你學會了感恩那些播撒種子的人,那麼你心中的花兒就被賦予了更高一層的意義——感恩。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他說:“我告訴人們跌倒了要學會爬起來,並始終愛自己。

哪怕我成功地鼓勵了一個人,那我此生的工作也就有了意義。”學會了感恩那些幫助過你的人,仍然不要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接下他們的接力棒,去幫助那些和曾經的你一樣在生活中迷失了方向的人。學會幫助他人,這樣你心中的花兒才會真正地綻放出美麗的花朵,結出甘甜的果實。

“樂觀向上、永不放棄、凡事感恩和幫助他人。”這是讓心中的花兒盛開的四句箴言,它為我指明瞭方向,使我跌倒了也能摸索著站起來,一步步邁向成功。

心中的花兒開了作文7篇

2樓:匿名使用者

陽光零碎了一地,那個花開不敗的午後。那微風混合著紫丁香的芬芳悄悄地滑過我們的鼻間。

上初中了,壓力也越來越大。面臨著第一次小考,我的心被揪成一團。平時不努力,臨時抱佛腳的熬了一個晚上,儘管拼盡努力,但考試後的成績使我很不滿意。

那天,我還警告著自己一定要努力,下個月的月考一定要考好。

每一個夜晚。我都苦讀著文言文。只因一個信念:

下次要考好。有時苦思著題目竟會忘了吃飯,有時提筆寫著作文,竟會陶醉在自我幻想中。經歷著無數個夜晚後,媽媽養的那盆紫丁香,我用我那知識的甘泉滋潤著紫丁香,它逐漸的成長著。

面臨著第二次月考,我變得信心百倍。不久後,成績出來了,考的很不錯。

媽媽為了獎勵我,那是休息日,媽媽下班時,路過kfc,便買了我最愛吃的蛋撻。

我坐在院中,聆聽著悅耳的鳥鳴聲,那個景象很美、就如同童話故事般:我穿著純白色的泡泡袖裙,巴掌大的小臉,一雙澈目泠泠流轉著,顯得我天真無邪,我左手輕釦著蛋撻,小小的輕咬了一口,臉上浮現出淺淺的滿足,雙瞳緊閉著,明明是簡單便捷的快餐,我卻帶著小貓吃食般的優雅。當再一次睜開雙眼時,那安居一偶的紫丁香花,卻悄然綻放,這難道就是夢想之花?

夢想一成,夢想之花必然綻放,我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

我心中的橋作文,我心中的北城作文

感悟父愛 鬱悶的最後一節課,伴隨著老師的語聲不絕和空中的雷聲不斷,鬱悶的進行著。引領望望窗外,飄潑大雨正無情地摧殘著大地,耳畔響起了同學的小聲議論 他們害怕大雨!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如坐針氈。遠望著校門口的一排排黑色的轎車,我很焦慮,多麼希望他不要來啊!老師在講台上講些什麼已記不清楚,事實上是...

我心中的明月作文高中作文,我心中的明月作文800字高中作文 5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以我心中的明月為題,圍繞我心中的的明月描寫,我心中的的明月主要是老家的明月。正文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輪明月。而我心中的明月,是有桂花香的。我的老家在上沙塘村。每年的八月十五,我們全家都會幸福地聚在一起,吃著中秋晚宴。中秋的早上,起了床,大家就一起吃月餅。吃完香...

我心中的明星 作文,《我心中的明星》初中作文

這裡已經很柔軟了呢 你要哪個明星 去貼吧求 我心中的明星 初中作文 一提到明星我想大家都會一口氣報出一連串明星們的名字。但是在我心中的明星卻是他 一位普通的環衛工人。可能有人會認為我腦子有問題,所謂明星都是能歌善舞的。而那些環衛工人會些什麼呢?是會唱歌,還是會跳舞?怎麼可以和那些明星們相提並論呢?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