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件銅器的真假和價值

時間 2021-07-18 13:59:27

1樓:綠蓑江上

清老銅避邪雷震子

這是封神演義中雷震子銅像,作為辟邪用。

封神演義人物之一。文王姬昌第一百子,雲中子**。 面如青靛,發似硃砂,眼睛暴湛,牙齒橫生,出於脣外;身軀長有二丈。

“兩枚仙杏安天下,一條金棍定乾坤。風雷兩翅開先輩,變化千端起後昆。眼似金鈴通九地,發如紫草短三髡。

祕傳玄妙真仙訣,煉就金剛體不昏。”

此尊為雷震子掛牌,雙翅在背後,怒目圓睜,具鳥喙,鷹爪··· ···。

價值應該萬元之上。

2樓:靈軒

這東西可以的,值錢的

3樓:在澄水洞講西班牙語的曹植

應該是清中期藏傳,大威德金剛像!真品

請玉石專家鑑定一下,請玉石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偽價值

蘭心草 是不是瑪瑙不能確定,太小了,可以肯定的是全部經過染色的。瑪瑙是沒有紫紅色的,天然瑪瑙顏色比較淡,沒有那麼艷麗的,應該是染色石英岩 不大像,像石英岩玉,但顏色不正常,應該是處理過的 請玉石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偽價值 陶心齋主 玉石品種,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

請專家鑑定一下這個青銅器值多少,這個銅器能值多少錢請專家給我鑑定一下

青銅器 bronze ware 是由青銅合金 紅銅與錫的合金 製成的器具,誕生於人類文明時期的青銅時代。青銅器在世界各地均有出現,是一種世界性文明的象徵。最早的青銅器出現於6000年前的古巴比倫兩河流域。蘇美爾文明時期雕有獅子形象的大型銅刀是早期青銅器的代表。青銅器在2000多年前逐漸由鐵器所取代。...

請各位戀愛專家幫我分析一下前女友到底什麼心態

朱傑豬豬 你別那麼糾結啦,自己找個女友,結婚生子,這些亂七八糟的就不會有什麼會給你留下記憶,會忘記的很徹底的。現在的你不該去猜測你的前女友再想什麼,空間你也不更新,她愛看就看唄,實在不行就換個qq時間長了,她就不那麼無聊了,既然斷了,就當不認識,不就完事了。你越是這樣,你就越放不下,重新戀愛,大秀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