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專家幫我分析一下B超報告,麻煩專家幫我分析一下這份B超結果,萬分感謝!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匿名使用者

1.內膜7mm屬於正常,月經期-增殖期-分泌期的內膜厚度是逐漸增厚的,你現在屬於增殖期,到分泌期厚度可以超過1cm。

2.在你的左卵巢有20mm黃體囊腫,這個是排卵後形成的,大小也在正常範圍,慢慢會吸收掉。

每個人排卵後都會形成黃體,在沒有懷孕的時侯,它會慢慢吸收,懷孕的時侯它會給早期胚胎提供營養。

3.盆腔積液13mm,這個是排卵後卵泡液流出形成,側面提示是排卵了。

您提供的b超單非常詳細正規,您目前這樣的情況就是正常的的生理現象,不用特殊**,如果有急腹痛的話需要就診,因為黃體在劇烈運動後偶爾會破裂,引起急性的下腹劇烈疼痛,這個需要**。希望您能滿意我的回答,如果有什麼疑問,我們還可以再**

2樓:匿名使用者

子宮內膜7mm屬於正常範圍,盆腔積液可以有幾種,一種為生理性的,是正常的漿液滲出,可不做處理。另一種為病理性的,是炎性滲出,需要抗炎**。還有就是盆腔積血的可能,是盆腔內臟器出血造成的,常見於宮外孕或黃體囊腫破裂,需要注意觀察,必要時住院**。

麻煩專家幫我分析一下這份b超結果,萬分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宮頸的是納氏囊腫!多繼發於宮頸炎症!右側附件囊腫橫常見,應是良性,應該無大礙!繼續超聲觀察!持續增大可手術切除!先**宮頸炎症!

麻煩專家幫我分析下這b超單有沒問題,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胎兒發育符合孕中期的表現。胎心率正常,胎盤附著位置正常,羊水最大暗區超過正常範圍(正常範圍2-7cm),暫無臍帶繞頸的現象。建議複查羊水指數。

請專家幫我看一下我的b超報告.謝謝!

5樓:安太醫院

你好,請問你為什麼做上面的檢查?有什麼不適?請把你的情況詳細說明一下。

如何看體檢報告,麻煩專家幫我分析一下,給出藥方。

6樓:耕田人生

根據化驗指標就是你說那幾種。目前可以不用服藥,但前提是必須戒酒戒菸,減少脂肪攝入,每天運動量在一到兩小時以上。堅持一到三個月後複查。

平時多飲水,可以到中藥店開草決明單味藥以藥代茶飲。用量每次十五到二十克,開水沖泡,時間沒有限制。請你到醫院找醫生診療後服用。

飲食宜清淡。

請專家幫我分析一下b超報告有沒有盆腔炎之類的病症?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腰痛是一個bai

常見症狀,通常du可見zhi於很多種疾病,有

腰椎dao疾病,如腰椎間版盤突出症,椎管狹權窄,腰椎急性扭傷,脊柱小關節錯位,類風溼等,腰部軟組織疾病,腰肌勞損,肌肉拉傷等,也可見於泌尿生殖系疾病,您的情況陳述簡單,不能明確診斷。建議您依據常見的可能因素到醫院專業科室檢查,以做出明確診斷

8樓:貓咪寶貝球球

你這是腹部b超還是**b超?子宮後壁的低迴聲團可能是子宮肌瘤。b超報告不能判斷有無盆腔炎,要結合臨床診斷。

麻煩幫我分析一下,麻煩幫我分析一下

是不是處問你啊,第一次有木有阻礙嘛,問的大家都知道你女朋友什麼樣子,合適嗎 要麼她太敏感了,還有是不是有 病,現在看膜不行,醫院幾百塊錢就有一張了。要不然就是經驗豐富了。這個不是特別重要吧,這麼在乎這個東西那我覺得你也沒有很愛她 這麼容易被挑逗起來,說明有可能是第一次,因為沒有過這種感受,所以才容易...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典型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說起來,你也有點問題,首先,如果你喜歡她為什麼不和她確立關係?讓她做你的女朋友?如果你不是她的男朋友,就沒有權利干涉她跟誰交往 第二,她的問題,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她就是那種找一堆備胎的人,然後在備胎裡擇優,第二種,她可能喜歡你,又不想表白,只能用另外乙個男生吊著你,讓你...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200

易陽天雲陽悟明 人心的交往,錢是次要的。但恰恰,用心的交往,不會因為一點小錢而開口。不值得,除非從一開始就是謊言。 這種情況我覺得你也可以借他100塊錢試探一下這個人吧,如果他不給你,那以後就沒有聯絡的必要了,如果他給你話,可以繼續下文。因為這因為這種情況可能他是試探你這種人,小不小氣啊?什麼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