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一下。謝謝,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9-20 15:59: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我是獨醉的那一杯,醇入心詩,芳入畫魂,

還有似是而非的話,說凡是有理智的生物

海港和城市,

我寧可拔亂我這張燦爛的皮囊。

我不嘆惋、呼喚和哭泣

你嬌媚的眼簾,溼潤的情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多磨吧,年輕人勇敢向前衝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見解就是,如果一個女孩子重複的說一句話很多次,那她說的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如果她只是說一句話只說一次,那就有可能是反面的意思。

其實我個人多少可以猜出來你的一些事情。而下面要說的話,可能不大好聽,但是兄弟,真的,無論一開始她是否對你有沒有好感,這麼多次了,你的希望更加渺茫了。不過你都說你不在乎,那就做不在乎的事情吧,至少老的時候,你可以無悔,不是嗎

4樓:

真的是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就我的經驗,也是剛畢業的大學女生,追的人雖然嘴上說會一直追下去,可是他們心裡也沒底;雖然我也一直在拒絕,但我心裡也沒底,心裡也不是完全拒絕。 所以真的在你,如果鐵了心想追,那就別猶豫,默默關心,但不要激進,而且要做好自己是備胎的準備,總有一天,她會感動。

畢竟大學畢業女生也會考慮自己的未來了。 真的別問別人該不該繼續,你怕的就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那其實和現在是一樣的。如果始終猶豫那趁早別追了。

不過,勸樓主,看看自己和女方差距大不大,如果很大,那就別追了,大學畢業大家都現實。

5樓:楊俊三十歲

會有機會的,看你的綜合實力,如工作,票子,房子,關係等,不過,感情好談得來也行..哥們,不是我勢力,現在是現實社會.

6樓:

有沒有思考過,會不會是上一段感情傷他傷得很深,所以他一直拒絕別人對自己的追求,如果真是這樣,也許他並沒有真正放下那段感情,這樣的話,在一起也得不到真心,上次在《非誠勿擾》裡面看到有個男生追求一個女生七年了,但那位女生一直沒有接受他,最後看到他反而心裡會感到害怕。感動代替不了愛,這話雖然是我們不想看到的,但它也很真實。但是如果你根本沒有努力,就直接放棄,只會給自己的人生留下更多的遺憾,不管怎樣,先大膽的追求,即使做不了情人,也可以做朋友。

有時候根據自身而分析是很重要的,不管怎樣,先祝福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一直對她很關心的話,或許你會被她感動,可能是她被傷害過,所以現在不輕易相信男人,所以你要加油,我就是這樣的,最後我女朋友還是選著了我

8樓:g彤

默默的陪在她身邊,以很細小的方式關心她,女生總是在很細小的東西上用心,特別是這種女生,啊……希望你是個溫柔,細小,勇敢的男人!!!不用刻意的表現出自己的想法,這樣她會更加反感 吧!

9樓:胡椒胡椒亮晶晶

應該努力試試……我喜歡一個男生,很優秀他說他不會在這三年裡戀愛了……可是我和他成了同桌,越來越想在一起……可是我是比較內斂的,只能偶爾關係他,可是我的朋友也喜歡他,而且很努力的在追……結果說不談戀愛的他竟然和她在一起了……而我沒努力,失去了自己的幸福,朋友嘛……我也把她捨棄了……可是天道酬勤,我不怪他們……你努力了之後就算失敗也就是不在一起……可是你不努力最後還是個失敗,努力吧,加油……

10樓:鬼靈朵朵

你只想是沒什麼用的,女生大抵都這樣,只要你讓她明白你是真心對她好就行啦,想辦法讓她忘記從前那段傷心的往事就ok了,當然這還要看她願意不願意和你接觸了,只要她不煩你就有機會了。祝你成功!

11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喜歡,那還怕什麼,多跟她接觸,瞭解,如果她對你也有點意思,你就大膽告白,每個女生都幻想自己美好的愛情,她應該是怕受到傷害,你要給她安全感,但,切記!不要變成藍顏了,那樣會狠麻煩..

12樓:流星淚累

自己認為很開心快樂就堅持做下去……

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相處要保持合適的距離,尤其是人家有另一半的情況下

14樓:愛情收集箱

你想多了,他有女人了,就沒有時間理你了,所以說自己忙。你現在跟他談就是當小三的情況。

“他發現那個女生已經變了 變得已經不是他喜歡的樣子了”還提出過分手了,

他的意思是不喜歡他女友了?為什麼還複合?說明他捨不得她?喜歡她?那麼你是什麼?等他膩了他女朋友就到你了?把你當備胎嗎?

跟你表白了,還跟你約定好先互相瞭解一下再在一起,

但是他卻在本應“互相瞭解”的這段時間,和他女友複合了!或者和別的女生一起了!根本就沒有時間來了解了解你嘛,想要和你在一起,為什麼還和別人在一起,還一邊追你?

感覺他不是很真誠的那種人,建議你不要對他抱希望了。

15樓:s相濡以沫是過程

那男的感情不專一,對原先女友很愛,但心有不甘女友背叛,在感情同時也很依賴女友,他們的感情沒結果的。對你他根本就不是用心的,他和女友這樣了反反覆覆來往,同時也沒有正式的接受你,對你只是一種備用的心態,建議你自己考慮清楚,這樣的男人做事沒有主見性的。

16樓:柚子丨小姐

好朋友的男朋友,雖然愛誰不是自己控制,這樣做對得起自己和你朋友嗎?只是便宜了這個男的,他這樣做說明他不愛你,他只是濫情,愛你的人不會這樣做,早點和他斷絕關係,找一個真心愛自己

17樓:綠水無名有一妖

一腳踏兩船,這樣不堅定的男人就扔了吧,以後也會有很多矛盾

18樓:簡單八

只能說貴圈好亂,完全沒有責任心

19樓: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要和他搞曖昧,他的話很不明確哦,別與有用意喲,你要注意喲,

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20樓:來自昌溪學貫中西的紅葉石

我看他對你的意思是有一些不耐煩。好像是對你有意見。不然的話,如果你說分手的話,他肯定會挽留你的, 而不是像現在這種態度。

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21樓:吳詩妍好

有這個算命的時間不如去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

,比如說今年你打算做什麼能夠實現的,在規劃明年這樣會好一點呀,

光指望著迷信是發不了財的呀。

22樓:g用事實說話

這是什麼東西看不懂啊,是不是那些法師的做的?

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23樓:別說我瘦

這是hadly````````when引導的一句句子主語+had +hardly + done…when / before +主語+did.”

表示一``````就````````

翻譯為 她剛住下來不久就把房子賣了並且離開了這個國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had 是過去完成時 had +done

第二個had 是實意動詞has的分詞形式

25樓:北石俞愷歌

首先她願意把qq給你代表她對你的印象是認識一下未嘗不可。其次她不給**,說明她還不想跟你有**聯絡上的發展,對你屬於戒備階段。請問你在現實中與她接觸的機會是在什麼時候,什麼情況下呢?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26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那這事你基本上就是沒戲了,不過要是以後這女的再找你,你一定要果斷的拒絕她,這種搖擺不定的女人,絕對不能往家領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因為前男友要求複合而和你分手,交往時間很短就一個月,你們又是網上認識的,感覺自己是備胎而難過。其實大可不必,本來你們就缺乏瞭解感情基礎偏弱,聊得來也只是因為你們都有失敗的婚姻,而有某些相同的感受而已,在一個月的時間裡感情進展也不會那麼快,你現在難受的點是因為感覺好像被欺騙了,比失去這份感情還傷心。換個角度來看,女生還是負責的,並沒有刻意欺騙,而是坦誠地告訴要和你分手的原因,她選擇前男友僅僅是因為他們更合適,而不是你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想了,這份感情只是人生的一小段經歷,早點放下早點準備開始另一段真正屬於自己的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沒有想過跟你發展下去,在情緒低落的情況下,她只是把你當成一個傾聽物件。也或許她覺得網路奔現不太可能實現,你也不必過於傷心,緣分的事很難說,或許之後會有好的發展呢。

29樓:情緒氣味分子

既然她和前男友複合了那就隨它去吧。這隻能說明她對別人的感覺更強烈。

其實她也是離過婚的人了,對於做出選擇應該還是有自己的尺度的。

題主你抱著祝福對方的心態就算了,她能找到幸福相信你也可以的。望採納

30樓:逐浪天秤

人有不足很正常,不要沉溺於低落的心情就行了,將注意力放在幫助別人的事情上也是比較好的方法自卑是心理暫時失去平衡的一種心理狀態,對此可以通過補 償的方法來加以調適,這種補償有積極和消極之分。有的人明知自己能力不強,卻故作姿態,甚至以奇異打扮來招人注意,借 以爾補自己內心的空虛。這種消極的補償方法,是不足取的。

而 積極的補償方法有:正確對待失敗。由於知識、經驗的不足,失敗時往往 找不到恰當的方法排解自卑感、挫折感,結果出現惡性迴圈,失敗 導致自卑,自卑引起失敗。

要知道,在漫上的人生征途上,一帆風 順是不可能的,而挫折和失敗倒是必然會發生的,對此持平常之 心,就不會在感情上產生很大的波動

31樓:土匪

你就是個備胎啊!因為網戀中總有很多不真誠,或者說網戀上很少人會付出真心的。夫妻還是原配的好,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這個女的在網上遇見你,也只不過是再找一種安慰。

32樓:阿彌陀佛

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彼此的負責任,南無金光普耀佛

33樓:島是海上心的巴

如果他們在一起了,而繼續聯絡你 ,那你就是備胎了,如果沒有聯絡你,那就真的分手,她和你聊的這一段時間,也是想找人聊聊忘記傷痛,想忘記前任,現在前任回來了,自然而然不需要你。兄弟 就斷了聯絡分手吧

34樓:咪咪麥芽草莓露

網路無真愛,有也不會長久,如果你和一個人覺得聊的來,那她的情商一定比你高。既然他放不下前任,那就讓她去,他們還是會重蹈覆轍的。她會回來的。

你只需要好好等待。再她不在的日子裡繼續找,尋尋覓覓的過程中他也回來了

35樓:孺子牛

她剛與前男友分手時由於感情空虛,你及時補位,使她度過了那段難熬的歲月。時過境遷,當ta前男友又來找ta和好時,這對她來說需要抉擇,二選一她選擇了前男友,這是正常現象,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要尊重她的選擇,說明你與她有緣無分,不要認為是什麼備胎,好合好散,珍惜那段在一起的感情。

36樓:生活一點通

人最重要的還是第一任,那種感情不可隨意割捨,與你分手也是情理之中,說明她還是一重感情的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可不就是嘛,哪有幾分真假,加上人家前任又找回來,你肯定就被踢了這很正常,你再找吧人家心不在你那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用分析了,強扭的瓜不甜,都是過來人,你應該能看得開吧,我建議你別在她身上耽誤了,趕緊再找一個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你一定是備胎。這種你就放棄吧,對你不喜歡,腳踏兩隻船,還是及早收手為好。

40樓:低調清華園

這種情況是備胎無疑,無論你多麼好,只要她前任求和,秒合,她只不過失戀找你陪她度過這個傷心時間而已。

41樓:解憂小麥部

女人有時候就是那樣,太心軟了,太容易被感動了,太容易上當受騙了,當初她的前男友為什麼和她分手?肯定啊。有不適合的地方,但是現在她的前男友三言兩語又來哄她回頭,可能就又心軟了了,如果有孩子的話,還有情可原,沒有孩子的話,好馬不吃回頭草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嫉妒或者討厭使這個女生出現了醜惡嘴臉,抹黑別人 哀韓餘方 妒忌她吧,所以就瞎說排擠她,也想讓其他人和她一起去排擠她。不和她做朋友。 這說明這個女孩嫉妒另外一個女孩,說她是做小姐的,別人做什麼跟你也沒有關係,你不要這樣去汙衊她,不要看別人長的漂亮,你就嫉妒別人,再說了,你也沒有證據,你憑什麼這樣說別人...

幫我分析一下,謝謝,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門樓居士 這不代表人家過得不幸福了呀,只是她的一個感悟。如果你喜歡她,只做你應該做的事就行了,就是真心去愛。 看來她不是很快樂 好久沒有上網 現在又上網說明不被人在乎 沒有人呵護她 去吧你會有好運 被拒絕不會是永遠我就是第好幾次拒絕後才得到的 呵呵好運哦 邱貿 有兩種可能1幸福 2不幸福 只是我認為...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了,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了,

小河公主睫毛 不肯定的嗎,你舅舅是你舅舅,在你舅媽手裡也不行啊 直接去問你媽媽就知道答案了。我看到你害怕你舅舅佔用你爸爸和媽媽的財產。我想我們更應該 知道答案了你會怎樣?能夠平靜的接受任何情況嗎?是什麼促使你想知道答案呢?我知道這麼問 說其他的話 了。不過確實你該停下來思考思考。舅舅 舅媽信仰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