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學攻讀旅遊管理碩士,去瑞士留學碩士申請條件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9-20 15:59:26

1樓:等待的幸福快樂

申請可能會比英國難一些,不過大學旅遊管理專業的申請和一些商科熱門專業的申請相比難度上稍微低一些,沒有硬性的規定指出哪些專業能夠申請旅遊管理,哪些不能。從硬性條件上來說,旅遊管理的申請對gmator gre/toefl和gpa的要求要遠低於金融和會計等專業的要求,但是與此同時,旅遊管理的申請非常看重申請人在相關領域的實習甚至是工作經歷,這一點 甚至能夠很大程度的彌補申請人gpa的不足。研究生打工的很多,可以在校內和校外打工。

報考條件:

1、大學專科畢業後有五年或者五年以上的工作經驗。

2、大學本科畢業後有學士學位三年或三年以上工作經驗。

3、研究生學歷或已獲碩士學位並有兩年或兩年以上工作經驗。

4、遵守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年齡不超過40週歲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瑞士讀大學最好申請公立的,因為私立大學被中國教育部承認的不多,而且由於教育產業化,所以教學質量也堪憂。你可以看看巴塞爾大學、伯爾尼大學等等,有沒有這些學科,其實吧,直接上學校**看就是了,學費獎學金什麼都有介紹。瑞士那邊有德語區、義大利語區和法語區,不同的地方語言有所差異,但是一般來說都有英語授課的吧,這樣,你考託福或雅思就行了。

至於某些學校規定要學德語,那你就要考德福了。祝你順利啦。

3樓:匿名使用者

瑞士學費超貴的,你要有心裡準備,而且入學的條件很嚴格也很苛刻。總體來說瑞士居住生活都很好,但是學習的話壓力會很大,因為要求很嚴格的。這個是瑞士留學生螞蟻**。

你自己去上面問問吧,不過在瑞士有上論壇習慣的留學生還真是不如西班牙法國義大利的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去瑞士留學碩士申請條件是怎樣的

4樓:寰興留學

【一】學歷要求

想在瑞士讀研究生要在報考之前必須讀完了本科的課程並且拿到相關專業的學位,瑞士的學校並不是全部要求學生有學位,有一部分的瑞士學校也接受大四在讀的學生報考。

【二】語言要求

到瑞士去讀研究生的同學必須要參加瑞士的大學的德語和法語的考試,這個考試是在達到了瑞士之後進行的,這個考試是讓教授和學生來用德語和法語交流,對於沒有及格的同學可以在6個月之後再重考一次。瑞士的研究生課程要求學生的英語有較高的水平,需要學生的toefl的考試分數在500-550分左右,對學生的ielts的要求是考到5.0-6.

0分左右(要求小分數不能低於4.5-5.0分)。

大多數的瑞士學校對學生的瑞士語是沒有要求的,但是在瑞士有很多的大學都是使用瑞士語來教學的,或者是使用瑞士語來講座,所以如果學生對瑞士語一點都不懂的話,在瑞士的學習肯定是會有很大的影響的,想到瑞士去讀書可以去學習一些瑞士語的課程,對瑞士語有一個基礎的瞭解。

【三】學術要求

到瑞士去讀研究生課程的學生需要遞交在國內讀本科的gpa分數,要求學生在本科學習階段的gpa要取得70分之上。

p.s.以上就是去瑞士讀研的條件,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到瑞士留學的要求和注意事項:

1.去瑞士留學有怎樣的語言要求

申請人必須參加瑞士公立大學舉行的德語、法語語言考試。這種考試可以在到了瑞士以後進行,考試方式也許就是一個教授跟你談話。如果成績不好,有機會學習半年後再考一次,通過考試者方有機會進入公立大學入讀。

2.去瑞士留學有怎樣的語言要求

多語種的語言環境可為學習第二門或第三門外語創造良好的條件。瑞士的官方語言是法語,德語,義大利語和羅曼語,在工商業及旅遊業方面,英語是通用的語言。瑞士擁有700萬人口和4種語言:

75%的人講德語,15%的人**語,2%的人講羅曼語,25%的人會講英語。

3.去瑞士留學有怎樣的語言要求

瑞士留學費用標準:

(1)學習費用:學費每學期約400美元

(2)生活費用:生活費每月需1000美元左右。

(3)獎學金:獎學金少。

(4)資金證明:赴瑞士留學,只需按學校規定,出具10-15萬人民幣的資金證明,並交納半年或一年學費,即可辦理入學申請、出境手續,不需要資金歷吏存期,不需要各種繁瑣的擔保手續。

注意事項:

1.檔案方面,你的一切文憑、成績單的原件和公證書,還有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再帶幾張護照**去。

2.護照和少量的美元或瑞士法郎應放在一個小包裡,隨身攜帶。

3.衣物方面,被褥不用帶。應該帶兩套西服正裝。

領帶應該帶一些,正統皮鞋可以帶三雙;深色襪子應多帶一些;正統襯衫可以多帶,顏色以白和淺藍為主。非西服的便服要帶一些,如牛仔褲、運動鞋等。防寒衣物帶一件羊絨衫和一件羽絨服即可。

4.學習用品方面,一個小小的電子詞典是個好主意,再帶一本較詳細的英語詞典,一本法漢或德漢詞典。筆、筆記本、張紙、幾個資料夾,因為這些東西你可能會該用時卻一時沒空兒去買。

教科書有些學校是在學費裡包括的,有些學校則要求你另外購買。

5.隨身聽是需要的,帶一些英語、法語或德語磁帶,再帶一些充電電池(不要多,瑞士的充電電池和充電器並不比國內貴多少)和充電器,牙膏、洗衣粉和其他衛生用品要帶一點,不要多,因為等你打工掙了錢之後,你會覺得它們很便宜的。膠捲不用帶,在瑞士膠捲和國內的價錢差不多或略便宜一些。

國內的小工藝品要帶一些,你不知什麼時候會需要。手機裸機如果不是特別急用也不用帶,因為你的permit下來之後,買手機是很便宜的。能帶一臺膝上型電腦更好,但注意,有些學校是提供膝上型電腦的,無須再帶;軟體方面可帶點中文windows、金山詞霸等。

瑞士的電壓是220伏,但插座的標準和我國不同,可以找找家裡買的進口家用電器,有時會帶有一個轉換插,一頭是兩個細細的圓柱型插頭的便是,最好帶一兩個。

另外一點要切切牢記,一切檔案、證件甚至機票都要影印一兩份,分開放,一旦出現意外,尋找和補辦會少費不少周折,不但出國要如此,平時也要養成這個習慣。

6樓:

題主你好,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去讀的什麼學校。還要看讀的什麼課程。

不同的學校,不同的課程,申請條件是不一樣的,如果題主是想要留學瑞士酒店管理專業的話,一般需要本科畢業+雅思達到5.5~6.5分,題主可以去自己想要留學的學校官網檢視一下申請要求。

7樓:培莘教育

要看你具體申請什麼學校,什麼專業,不同的學校和專業要求不同,建議去你想申請的大學官網上查詢所需申請條件及所需材料,瑞士的酒店管理專業是熱門專業,申請瑞士酒店管理專業碩士的話,一般需要本科畢業+雅思達到5.5~6.5分。

8樓:浮夜玉

一、學歷條件:瑞士的12所公立大學都有自己定的學歷條件,學生可根據自己的選擇,達到學校的要求。

二、語言條件:申請瑞士留學的同學必須參加瑞士公立大學舉辦的德語及法語考試。

該考試可以在到達瑞士後進行。考試形式是由一位教授和你談話,類似於雅思、托福考試。如果成績不好,有機會在學習半年之後再考一次。

三、經濟條件:外國留學生的學費略高於瑞士本國學生。

生活費因人而異,但每一學年至少需2萬瑞士法郎。

瑞士的12所公立大學不提供住處,一般來說,國際學生可以像瑞士學生一樣,三五成群的租一套公寓,每人擁有一個房間,客廳是公用的。但瑞士公立大學學期內不允許打工。

寒暑假,留學生則可以打工減輕自己的經濟負擔。

這就是瑞士留學碩士的三個最基本的條件,學歷、語言和經濟條件,如果能達到申請的標準,可以考慮自己是否適合去瑞士留學。

9樓:大純仔被註冊了

瑞士的碩士專案一般有一年制和兩年制,看你申請什麼專案。

一般雅思要求5.5分左右或以上,一年制的大部分要求本科是相關專業,有實習經驗,但像shms瑞管也有本科非相關專業的一年制碩士可選。

兩年制的一般都本科沒有相關專業的要求

我想申請留學瑞士旅遊管理專業,請問入學條件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復的學校提交的申請制都不一樣哦,還要看看你申請的本科還是碩士,以愷撒里茲的酒店及

旅遊國際商務管理課程來說吧,我朋友之前也是申請這個的,第一要求肯定是雅思成績啦,這個嘛肯定是越高越好,而且至少也要有個6分,不然就要進行入學面試;還有就是高中畢業證和在校成績了,在校成績也有70分的平均分哦~再詳細點的話你可以自己去官網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bai考系統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05495462/,輸入個du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

zhi,學校,gpa,語言dao成績,意向國家等專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屬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你好!我是環境工程專業的二本學生。今年六月畢業。想問去瑞士讀旅遊管理碩士需要什麼樣的條件,怎樣申請? 5

12樓:歐洲的懷抱

瑞士值得你關注得得好的酒店管理學院又很多。其中愷撒里茲酒店管理大學應該是其中得佼佼者。

申請碩士得話,你需要雅思得成績,還有學校要求的材料。具體的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你可以自己看以下愷撒里茲大學的入學申請要求。

在他們的官方**上就有。www.ritzcn.

com祝你好運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留學中介機構去問下,找個正規資質優秀的中介,小心被騙,祝你好運。

14樓:

瑞士要求的雅思成績不是很高5.5~6.0就可以了。其他的就是一些商學的考試,比如gmat。

15樓:手機使用者

參加考試,通過才行,必須要有單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香港讀旅遊管理

留學瑞士碩士費用需要多少,去瑞士留學一年費用多少

芥末留學 瑞士留學申請條件包括 一 學歷條件 就讀瑞士公立大學必須滿足每一所大學自己規定的學歷條件。二 語言條件 申請人必須參加瑞士公立大學舉行的德語 法語語言考試。這種考試可以在到了瑞士以後進行,考試方式也許就是一個教授跟你談話。如果成績不好,有機會學習半年後再考一次,通過考試者方有機會進入公立大...

瑞士HIM學費,去瑞士留學的費用一般是要多少錢啊?公立太難申請了,私立的一般是一年要多少錢?

him三年本科的學費大約是12w瑞郎,合人民幣在80w左右。him 由兩座位於蒙特勒市中心的校舍組合而成,兩座校舍之間相距10分鐘步程。學校前身是當地著名四星級酒店hotel europe,設施齊全,確保了學院能為學生提供高質量的酒店管理課程和完善的設施。him蒙商和美國northwood univ...

去瑞士留學一年費用多少,去瑞士留學費用一年大概要多少?

蝴蝶蘭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去讀的什麼學校。還要看讀的什麼課程。不同的學校,不同的課程,學費是不一樣的。而且,在不同的城市留學,生活費用也會不一樣。一般來說,在瑞士留學,一年的費用大約要25萬。瑞士有著迷人的自然風光,高福利政策。去瑞士留學是許多中國學子的夢想。去瑞士留學大家首先關心的就是費用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