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的課程介紹

時間 2021-09-20 15:58:26

1樓:是嘛

1、選修課:**鏈管理、專案管理、公司戰略經濟學、投融資管理、企業**決策、經營戰略案例研究、市場研究、銷售管理、網路營銷、金融工程、保險學、投資銀行學、企業集團財務、財務分析報表、企業改制與上市策略、心理測驗與統計、人力資源會計、勞工關係與管理等。

2、核心課程: 會計學、管理經濟學、市場營銷學、組織行為學、財務管理、企業戰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管理資訊系統、生產與運作管理。

3、必修課:管理思想史、管理數學、巨集觀經濟學、經濟法、管理溝通、商務英語。

擴充套件資料

師資隊伍:安徽大學工商管理學院現有教職工70人,其中專任教師55人,有教授8人、副教授20人,有博士和在讀博士10人。學院成立三年來廣泛接觸工商企業實際,培養高層次工商管理人才,成功舉辦了高階會計人才繼續教育培訓、安徽省旅行社總經理資格認證培訓;

學院與安徽省財政廳、省旅遊局、省鄉鎮企業局、省農墾廳、省交通廳、省工商局、省衛生廳、省監獄管理局、中國人壽保險公司安徽省分公司、徽商集團、安凱集團等多個廳局、大型企業集團都有著良好的辦學合作。

2樓:布半青

核心課程: 會計學、管理經濟學、市場營銷學、組織行為學、財務管理、企業戰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管理資訊系統、生產與運作管理。

必修課:管理思想史、管理數學、巨集觀經濟學、經濟法、管理溝通、商務英語

選修課:**鏈管理、專案管理、公司戰略經濟學、投融資管理、企業**決策、經營戰略案例研究、市場研究、銷售管理、網路營銷、金融工程、保險學、投資銀行學、企業集團財務、財務分析報表、企業改制與上市策略、心理測驗與統計、人力資源會計、勞工關係與管理等。

吉林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好不好,吉林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好不好?

工商管理學院挺好的啊,咋說也是個吉大的畢業證呢,這個學院是吉大正兒八經的下屬院校,就和吉林大學本部挨著,如果不好早就取締了。最後說一遍,是正兒八經的吉林大學,我都快畢業了,四年啊,著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有感情了,我愛吉大,我愛工商管理學院,吉大人敬禮! 不好看 公辦大學,四年制本科,學校在吉林省很出名,...

湖北荊州市長江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長江大學有幾個校區 其中管理學院在哪個校區?

長江大學就數管理學院的人數最多,競爭最大 管理學院現有會計學系 人力資源管理系 工商管理系3個教學系,建有石油企業管理 石油天然氣會計 石油勘探開發專案的經濟評價等研究中心,建有企業管理 省級重點學科,建有經濟管理省級實驗教學示範中心。學院設有會計學 財務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公共事業管理 工商管理 ...

中國礦業大學北京管理學院的專業(工商管理 市場營銷和會計)哪個比較好

礦大是工科院校,這些專業都一般。如果真要挑哪個專業的話我覺得這裡沒有人能給你乙個答覆,這些都是跟你的性格和志向息息相關的。作為你的學長我可以告訴你的是會計的女生多,市場營銷的女生少。 從個人發展角和社會需求,建議攻讀會計專業比較好,因為技術職業比管理性職業更有作為。 北京的情況不太了解不過徐州總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