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大學離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多遠

時間 2023-05-28 07:48:05

1樓:帶把的水杯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鄭大哪個校區。我以新校區為準,給你介紹路線,從鄭大新校區坐k72到紫荊山,然後換成312到航院新校區(107國道),大概坐公交得乙個半小時。農業大學在文化路跟農業路交叉口那塊,輕工業學院東風路上,從文化路交叉口往西走大概一公里就到,財院在文化路上,靠近北環,華北水院老校區在北環,北環花園路交叉口西面500公尺,新校區在金水東路,到107國道交叉口再往東走一公里路北,河南中醫學院金水路上,紫荊山東面三公里路北。

2樓:匿名使用者

兩所大學的老校區距離非常近。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是幾本?

3樓:wang老王哦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是二本。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zhengzhou university of aeronautics)位於河南鄭州,是一所以航空為特色,以管、工為主,經、法、文、理、藝等學科協調發展的高等學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原航空工業部所屬的6所本科航空院校之一,前身為「平原省立財經學校」,後歷經「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校」、「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專科學校」等發展階段。

於2023年正式更名為「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以下簡稱鄭州航院)」,2023年辦學體制轉變為**與地方共建,日常管理以河南省為主,2023年獲得碩士學位授予權。

2023年,入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規劃高校。

截至2023年5月,學校下設17個專業學院和思想政治理論教學部、體育教學部、國際教育學院、繼續教育學院、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擁有75個本科專業(含專業方向)和4個專科專業,其中包括國家級特色專業3個,省級特色專業9個,省級專業綜合改革試點9個。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是幾本院校?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本大學。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在河南既有第一批次本科招生也有第二批次本科招生,但大部分專業是本科一批招生,通常認為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是一本大學。如果考生不是河南考生,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在考生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話,考生也可以說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是二本大學。

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的發展:2023年7月,入選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試點單位名單;11月,入選河南省特色骨幹學科建設高校名單。

2023年3月,教育部公布2023年度國家級和省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名單,鄭州航院審計學、財務管理、工業工程、檔案學和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5個專業獲批2023年度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至此,鄭州航院已有會計學、人力資源管理等7個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

鄭州航院怎麼樣啊,鄭州航空工業管理學院怎麼樣?

還不錯,在外省是比較有名氣的,另外看你報的是什麼專業了,會計專業是比較好的,工業工程是就業率比較高的。學校飯價不貴,就是新校區離市區較遠,離較近的大學生生活廣場也有一段距離,出去逛街不近,要走一段距離。希望你能在航院學習生活的愉快。鄭航很不錯 考試制度很嚴 而且現在學校已經是航空為本,管工結合。不出...

廣東工業大學廣東金融學院管理學院哪好

哆嚕吶 我是廣金的,我個人覺得就吃的可以 其他超爛 強調一點 學校環境是超悲劇的 不信可以先來學校看 學校超小!宿舍?悲劇 帥哥美女?更悲劇得女的往廣工找男的 男的基本身高170 男的往廣外找女的 廣金除了吃的好 這點我可以肯定給你 其他可以去問廣金裡的學生了 你隨便去學校問問廣金乙個同學 你就知道...

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和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那個更出色

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 清華大學經管學院和北大光華管理學院哪個好啊? 圓圓小胖丁 兩個都很好,北大的光華略勝一籌,如果從薪水上來看,北大光華畢業生年薪幾十萬,高得嚇人,清華經管則沒公布資料,不過估計也不差 beijing玩主 差不多,北大名氣稍大 摩登糖果果 絕對的清華經管!不過我說的是原來的老牌學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