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翻譯專業,香港中文大學和倫敦大學學院哪個合適

時間 2021-09-20 15:56:25

1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都不怎樣。

香港中文大學和倫敦大學學院,翻譯專業都不是很好的。

翻譯比較好的香港學校,主要是香港理工大學。

英國翻譯專業好的學校,是紐卡斯爾大學與巴斯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gmat、sat、雅思/託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5163445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讀翻譯專業,香港中文大學和倫敦大學學院哪個合適

4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gmat、sat、雅思/託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252663989,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讀翻譯專業,香港中文大學和倫敦大學學院哪個合適

5樓:diy留學申請

具體情況復具體分析。

看你的選擇制因素bai,如地理位置、留du學預算等等。zhi另外,最重

要的是看課程dao設定。看你喜歡哪個課程。

ucl總體排名比較高,而且世界排名更好。

至於留學費用,英國一年差不多要25-30萬。香港一年大約20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bai據你的gpa、語言du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zhi院校的dao背景在留學版志願參考系統

權http://www.liuxue315.edu.cn/studyassess/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香港中文大學的翻譯碩士國內認可度及就業前景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人才緊缺,工作是不難找的,更何況是中文大學,一般還是很受僱主歡迎。 翻譯的話其實需求量也很大,甚至可以和pr之類的掛上關係,就業應該不是問題,但是薪水方面肯定沒有金融、it之類的行業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lz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9樓:查紅玉

港中文的mti 認可度大致相當於大陸的北外、上外、北大之類頂尖語言大學了;當然,其聲譽和蒙特雷高翻學院、巴斯大學、威斯敏斯特的翻譯類畢業生,在翻譯市場上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就業前景因人而異,除院校因素外,還取決於您的個人綜合素質、情商、勤勞程度、抗壓能力、機遇等。一般而言,口譯碩士畢業後月入 15 --20k 還是挺有保障的,後期上升空間也比較大。

香港留學要想讀翻譯專業應該選擇哪些學校

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專業,申請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啊?

中公教育 港中文大學作為香港三大高校之一,一直以來就備受內地學生的歡迎。這裡全英文的教學氛圍以及較低的成本,再加上誘人的獎學金,所以越來越多的學生願意前往香港中文大學求學。那麼,研究生到香港中文大學有哪些熱門專業呢?對申請人又有什麼要求呢?一 香港中文大學熱門專業 1.中文系 中文系是香港中文大學歷...

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申請需要什麼,香港中文大學研究生申請需要什麼資料

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在課程開始之前若能獲取所需學歷資格亦可申請入學。此外,某些學位課程會有更具體的要求,會通過安排筆試或面試進一步測試申請人就讀該課程的能力。申請人應滿足以下最低英語水平要求 托福79分或以上 雅思6.5分或以上 個別院系或專業可能會設定更高的英文水平要求...

香港城市大學讀研如何租房,香港中文大學讀研究生在外租房住大約多少錢個月?

步驟 租房的第一步當然就是就是找到心儀的物件 房子或片區的房子.大部分租房的朋友都是因為學校沒有地方住了或者想要出去住,但是又要離學校比較近.下面列出部分學校附近比較熱門的租房地點 香港大學 西營盤,堅尼地城,九龍 奧運 大角嘴 九龍租金比香港島低,5站到香港大學 香港城市大學 香港浸會大學 太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