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芬奇信仰什麼,名人都信仰什麼宗教

時間 2021-09-20 15:53:24

1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生活在耶穌那個年代,但是達芬奇也有信仰,樓上說達芬奇堅信科學,但是達芬奇並不是只有科學,也有自己的宗教信仰,現在有爭論說達芬奇是個女神論者,著名的《達芬奇密碼》就是根據這種爭論想象而創作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達芬奇是**教信徒

2樓:匿名使用者

達芬奇是共濟會的,共濟會都是信神的,但不認可耶穌,達芬奇是敵**

3樓:不昧生死

那個時代的歐洲人少有不信教的。因為生下來就受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歷史知識是可以再網頁上滿足的,你隨手翻譯本有關達芬奇生平的書就會問些其他的問題,比如說濟世會什麼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5樓:泥頌

達·芬奇堅信科學,

他說:“真理只有一個,他不是在宗教之中,而是在科學之中。”達·芬奇的實驗工作方法為後來哥白尼、伽利略、開普勒、愛因斯坦、牛頓等人的發明創造開闢了道路。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了,只要是名人(壞名人除外),一定都信**教!!!

7樓:

耶穌跟達芬奇那會撤到一起,除非他在家裡的自己偷偷的拜.

還有《達芬奇密碼》寫的他信**教就相信.這始終是一本**,不要說什麼因為是著名的.

達芬奇信的就兩個,第一是自己,第二是科學.

8樓:大天使聖彌額爾

他是虔誠的天主教徒。

9樓:小魚熱愛生活

至今人類文明仍然難以解釋很多哲學問題

何況幾百年前的達芬奇時代。正是因為他相對同時代的人懂得一些科學,所以才更加敬畏自然,更渴望答案。他不一定要信仰宗教,但他一定覺得宗教是美的,是一種寄託。

他是一位思想深邃,學識淵博、多才多藝的畫家、天文學家、發明家、建築工程師。他還擅長雕刻、**、發明、建築,通曉數學、生理、物理、天文、地質等學科,既多才多藝,又勤奮多產,儲存下來的手稿大約有6000頁。他全部的科研成果盡數儲存在他的手稿中,愛因斯坦認為,達·芬奇的科研成果如果在當時就發表的話,科技可以提前30-50年。

10樓:卡吉瓦嘰

應該不信,你可以看《最後的晚餐》

11樓:

建議你去搜尋一些關於濟世會的相關資料。

12樓:佛曾經也是人

說實話這些公理的反證證明,還沒有被發現而已

達芬奇密碼這部電影想表達的主題是什麼呀?裡面關於達芬奇和宗教的內容都是真的嗎?拜託各位了 3q

13樓:yusoo丶凡

切記《達芬奇密碼》一書是**體裁,其間很多有關布朗所說的歷史問題都屬虛構.且這點教會有明確的歷史考證. 至於耶穌--歷史唯一能夠確定的只是他的死亡時間,地點.至於其它都屬推測.而丹-布朗就是利用人們對**歷史瞭解的缺乏,而讓人產生錯覺. 縱觀歷史我們可以發現很多古老的**,油畫,雕塑.都是由教會而來.像<歡樂頌><最後晚餐><大衛像>達芬奇畫這幅畫時耶穌已離世多年,而這幅畫依然表現出那次晚餐時的悲哀,鬱悶,絕望,但又充滿希望.試想達芬奇若對信仰沒有很深的瞭解,對耶穌沒有很嬸的感情又怎麼能畫的出這幅畫呢?? 電影中那個老頭用高科技分析的《最後的晚餐》的那幅畫的結論是的確是假的 然而耶穌的存在是真的!!想想我們的公曆吧!!

若這個人沒有他的過人之處.那歷史都在跟我們開玩笑了採納哦

世界三大宗教的信仰各是什麼?

14樓:幻影

1、**教

信仰上帝(天主)創造並主宰世界。它認為人類從始祖起就因不遵守上帝的律法而犯了罪,並在罪中悲苦受死,只有信仰三位一體的上帝,藉助耶穌**,才能獲救。**教信仰的表述是以《聖經》為核心藍本,以歷代使徒、教會、公會等形成的信仰檔案為載體,內容非常豐富。

2、伊斯蘭教

伊斯蘭教的信仰主要包括理論和實踐兩個部分。理論部分包括信仰(伊瑪尼),即:信安拉、信天使、信經典、信先知、信後世、信前定(簡稱“六大信仰”)。

實踐部分包括伊斯蘭教徒必須遵行的善功和五項宗教功課(簡稱“五功”)。所謂的五功即念“清真言”、禮拜、齋戒、天課、朝覲,簡稱“念、禮、齋、課、朝”。

3、佛教

佛教否定宿命論,認為人有命運,但是不鼓勵人聽天由命,而是希望人開創命運。佛教主張諸法因緣而生,因此命運也是因緣生法。壞的命運可以藉著種植善因善緣而加以改變。

命運既然可以因為行慈悲、培福德、修纖悔而加以改變,因此命運並不是必然如此不可更改的。

15樓:阿離

**教、伊斯蘭教、佛教

此三種宗教之所以能成為前三大,是目前世界上僅有的三個各自被一部分國家列為國教的宗教,如**教在歐美的一些國家、伊斯蘭教在中亞、西亞和北非一些國家、佛教在東南亞一些國家分別被列為國教。

**教包括三大流派:即天主教、**新教和東正教,其中新教與天主教信徒較多,東正教教徒相對較少;伊斯蘭教包括遜尼派和什葉派兩大派別,其中遜尼派佔多數;佛教則有南傳佛教、漢傳佛教、藏傳佛教三大派系。

三大宗教中,以**教人數最多,伊斯蘭教次之,佛教最後,雖然人數各有不同,但是各個宗教的信徒都是平等的。雖說是三大宗教,但三大宗教提倡和平共處,可以相互交流文化。慈悲,博愛,和平,是這三大宗教的真諦。

同時這也是所有宗教的共同目標。

16樓:浙江張小飛

1、伊斯蘭教:信仰宇宙獨一的最高主宰安拉及其意志。

伊斯蘭是阿拉伯語音譯,原意為和平、順從、安寧,指順從和信仰宇宙獨一的最高主宰安拉及其意志,愛護世界上的一切被創造物(生物和礦物,)敬主愛人以求兩世的和平與安寧。

2、**教:以信仰耶穌**為救世主。

**教是以信仰耶穌**為救世主的宗教。天主教、新教、東正教、**教馬龍派等等統稱**教——中文中“**教”往往特指新教(又俗稱“耶穌教”),三大教派(天主教、東正教和新教)和**教馬龍派的統稱一般用“**宗教”這個詞。

3、佛教:信奉神的創造及神的主宰。

佛教在世界性的各大宗教和思想之中,顯得非常特殊。凡是宗教,無不信奉神的創造及神的主宰,佛教卻反對一神教;因此佛教似宗教而又非宗教,類哲學而又非哲學。這是佛教的最大特色。

擴充套件資料

世界三大宗教的核心:

1、**教

核心思想是福音,即上帝耶穌**的救恩,充分彰顯了上帝對全人類和整個宇宙捨己無私的大愛。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耶穌**)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徒的核心信念在於:上帝在耶穌之肉身中臨到人類的感性世界,而耶穌關於上帝的本質以及人類存在的可能性之問題的宣告,則使其歷史生命成為人們信奉的圭臬。這也是**教的核心啟示之一。

2、伊斯蘭教

伊斯蘭教的核心思想是萬物非主唯有真主以及穆罕默德是人類最後一位先知,穆罕默德以及所有繼承其衣缽的人所說的話就是真理不能質疑不可更改,否則就是大逆不道。

3、佛教

佛教的核心思想是自覺覺人,意思是人應該努力修行達到完全覺悟的境界然後再幫助人到達離苦得樂的境界。

17樓:陳少

以信仰人數和範圍排序

1.**教(天主教,東正教,新教——主要教義相同,獨一神教。但細節教義有區分,管理模式差別很大。

**教分佈在歐洲,南美,北美,澳洲,亞洲裡韓國大約40%的**徒,中國目前也有許多的**徒)

2.伊斯蘭教(默罕默德在摘抄聖經基礎上寫出古蘭經,信真主安拉“即阿拉伯語對上帝的翻譯”主要分佈在中東阿拉伯地區和北非,中國的新疆)

3.佛教(分為大乘佛教和小乘佛教,傳自印度。小乘佛教在印度本土,認為釋迦摩尼為一位佛陀“智者的意思,好比中國的孔聖”。

大乘佛教為多神教,主要集中在中國,東南亞地區。認為釋迦摩尼為超脫一切的佛祖。)

18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信仰釋迦摩尼,**教信仰耶穌,伊斯蘭教信仰穆罕默德。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信仰人數和範圍排序

1.**教

是以新舊約全書為聖經,信仰人類有原罪,相信耶穌為神子並被釘十字架從而洗清人類原罪、拯救人類的一神論宗教。**教發源於猶太教,與佛教、伊斯蘭教並稱世界三大宗教,估計現在全球共有15億至21億的人信仰**教,佔世界總人口25%-30%。最早期的**教只有一個教會,但在**教的歷史程序中卻分化為許多派別,主要有天主教(中文也可譯為公教、羅馬公教)、東正教、新教(中文又常稱為**教)三大派別,以及其他一些影響較小的派別。

2.伊斯蘭教

伊斯蘭教是世界性的宗教之一,與佛教、**教並稱為世界三大宗教。中國舊稱大食法、大食教、天方教、清真教、回回教、回教、回回教門等。截止到2023年底,世界人口約68億人口中,穆斯林總人數是15.

7億, 分佈在204個國家和地區,佔全世界的23%。

3.佛教

最早的世界性宗教,距今三千多年,由古印度的迦毗羅衛國(今尼泊爾境內)王子所創(參考佛誕);東漢明帝時經絲綢之路正式傳入我國。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上人信奉的東西 都是自己所欠缺的東西**教 導人向善,洗淨罪惡,寬解心靈。佛教 思維博大,追求全知。伊斯蘭教 給人們以規範,教人所安定。

其實呢 有些問題的理解方式或許不一樣吧有的人是盲目信仰 不知道信仰究竟是什麼對他們來說追尋了一種形式就達到了一種回報這種人呢 我不好評價可是另一種呢 強其心魄,曉之人道。知道自己**欠缺本著虔誠的心去尋求安慰的人這種人是我所敬佩的最起碼他可以正視自己可是不管怎麼想 不管怎麼看其實人們所信仰的神 才是最悲劇的因為神很像是受氣筒當人們無法原諒自己 或者因為心靈難以解脫所以變去乞求神神 到底是怎樣的存在也許就是我們自我欺騙的一種掩飾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釋迦牟尼.**教.耶穌.伊斯蘭教.真主安拉.

22樓:

有某教授說:所有宗教都用99句真話去包裝那1句謊言…“信我者得永生!”。

23樓:樓臺月色涼如水

佛教複雜不能簡答,但是**教就是上帝耶穌,伊斯蘭教真主安拉

24樓:匿名使用者

**教信耶穌伊斯蘭教信真主佛教信菩薩 佛唄

25樓:王政博

**教,

伊斯蘭教,佛教。

名人都信仰什麼宗教?

26樓:沉睡的寶貝

你說的名人是什麼範圍內的啊?

世界範圍內的信什麼的都有.

歐美信**教\天主教的多一些,

東亞整體來說信佛教,**教多一些,

西亞,中東之類的就是伊斯蘭教多一些,

這是和世界宗教信仰地域分佈相關的.

如果說是在大陸麼,無神論應該最多了,

佛教,**教其次了

在港臺地區多信仰**教和佛教.

27樓:無弦曲

每個宗教都有名人哦。

什麼是信仰?怎麼產生信仰,信仰是什麼?信仰的作用是什麼?

生命的重心不是在你。人生的目的不單是追求個人的滿足和喜樂,它遠比你的家庭 事業 甚至比你最瘋狂的夢想與抱負意義更大深遠。若要知道你活在這世上的原因,你必須從神開始,因為你是因他的目的而生,也是為他的目的而活。數千年來,找尋人生目的一直是個困擾人的問題。因為我們往往錯誤的以自己為起點來開始。我們問一些...

信仰是什麼?信仰有什麼用,信仰是什麼?信仰的作用是什麼?

信仰,指對某種主張 主義 宗教或某人極度相信和尊敬,並把它奉為自己的行為準則。信仰帶有情感體驗色彩,特別體現在宗教信仰上。信仰成為乙個議題源於古希臘,蘇格拉底雲 未經審視的生命不值得活。即為佳例。信仰在生涯規劃上對人的影響主要有以下九點 1 人生目標的確立 2 奮鬥歷程的把握 3 精神境界的陶冶 4...

什麼是信仰,信仰是什麼?信仰的作用是什麼?

信仰是乙個人的追求,就是將自己的人生寄託於這種精神或物質之上。信仰並不是單單指宗教。你可以信仰愛國主義,共產主義 可以信仰佛,信仰耶穌 也可以信仰人民幣 這些都是乙個人的信仰。回答你好 信仰是一種精神寄託,在你無助的時候給你力量,在你成功的時候讓你驕傲,在你茫然的時候為你指名方向,在你挫敗的時候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