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芬奇不但是畫家還是什麼,達芬奇除了是畫家還是什麼家?

時間 2021-08-11 17:19:51

1樓:

寓言家、雕塑家、發明家、哲學家、**家、醫學家、生物學家、地理學家、建築工程師和軍事工程師,最重要的是天才中的天才

列奧納多·達·芬奇,義大利文藝復興三傑之一,也是整個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完美的代表。他是一位思想深邃,學識淵博、多才多藝的畫家、寓言家、雕塑家、發明家、哲學家、**家、醫學家、生物學家、地理學家、建築工程師和軍事工程師。他是一位天才,他一面熱心於藝術創作和理論研究,研究如何用線條與立體造型去表現形體的各種問題;另一方面他也同時研究自然科學,為了真實感人的藝術形象,他廣泛地研究與繪畫有關的光學、數學、地質學、生物學等多種學科。

他的藝術實踐和科學探索精神對後代產生了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2樓:囧粉雨點囧

達芬奇不但是畫家還是人。呵呵~開個玩笑了。達芬奇不但是畫家還是科學家。

3樓:蕭碩聰

還有:解剖學家,他親手解剖過人體

4樓:允熙藝術

達芬奇不僅僅是個畫家,也是其他領域的天才!

達芬奇除了是畫家還是什麼家?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15日出生於意大抄利的文bai藝復興時期,他涉及的領域:包括

du素描、繪畫、雕塑、建築、科zhi學、**、dao數學、工程、文學、解剖學、地質學、天文學、植物學、古生物學和製圖學。他被人們稱為古生物學、植物學和建築學之父,被廣泛認為是世界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畫家之一(2023年5月2日去世)對後來的藝術家做出了貢獻,而後者僅是其當代米開朗基羅所無法比擬的。

義大利畫家達芬奇除了是畫家還是什麼?

6樓:笨笨小翔

畫家、天文學家、發明家、建築工程師

他還擅長雕塑、**、發明、建築,通曉數學、生理、物理、天文、地質等學科,既多才多藝,又勤奮多產。

百科說的比較詳細:

7樓:匿名使用者

達芬奇不僅是繪畫大師,而且對哲學,科學,**,文學,**,建築,天文,水利工程都也在行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達芬奇當然是科學家啊!熱氣球就是他發明的!

9樓:百合園林綠化隊

what else do you know ahout leonardo da vinci?

10樓:允熙藝術

達芬奇不僅僅是個畫家,也是其他領域的天才!

11樓:佴桂華

他是畫家,天文學家,發明家,建築工程師,科學家。

達芬奇除了是畫家外還精通哪些領域?

12樓:匿名使用者

達芬奇是一位思想深邃,學識淵博、多才多藝的畫家、寓言家、雕塑家、發明家、哲學家、**家、醫學家、生物學家、地理學家、建築工程師和軍事工程師。他是一位天才,他一面熱心於藝術創作和理論研究,研究如何用線條與立體造型去表現形體的各種問題;另一方面他也同時研究自然科學,為了真實感人的藝術形象,他廣泛地研究與繪畫有關的光學、數學、地質學、生物學等多種學科。他的藝術實踐和科學探索精神對後代產生了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達 芬奇是什麼家,達 芬奇是哪個國家的,又是什麼作家

李奧納多 達 芬奇,義大利文藝復興三傑之一,也是整個歐洲文藝復興時期最完美的代表。他是一位思想深邃,學識淵博,多才多藝的畫家 寓言家 雕塑家 發明家 哲學家 家 醫學家 生物學家 地理學家 建築工程師和軍事工程師。他是一位天才,他一面熱心於藝術創作和理論研究,研究如何用線條與立體造型去表現形體的各種...

達芬奇是什麼國家的人

楊子電影 義大利佛羅倫薩共和國,1452年的4月15日 儒略曆 達 芬奇出生在夜幕降臨三個小時後 在芬奇的托斯卡納小山鎮,阿爾諾河流過的山谷附近,當時這個地方是美第奇家族統治下的佛羅倫薩共和國的領地。達 芬奇的父親叫瑟 皮耶羅 達芬奇,是佛羅倫薩的法律公證員,因此十分富有。他的母親卡泰麗娜是農婦。達...

達芬奇為什麼要畫《最後的晚餐》,為什麼達芬奇最恐怖的畫是《最後的晚餐》,而且隱藏猶太人神祕預言?

老墨說史 因為要賦予傳統宗教題材以新的思想和境界,在神的形象中挖掘和表現了人的心理和情感,高度體現了文藝復興的進步的時代精神。最後的晚餐 是表現耶穌已經知道自己的不幸將臨時,在與門下眾 共進最後的晚餐宴席上,宣佈說 你們中間有一個人出賣了我 這句話剛說完,就在十二個門徒中引起了極大的震動。畫家著意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