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的女孩子買東西給我男朋友吃,叫什麼事啊

時間 2021-08-11 17:19:5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給人感覺就是女子在家帶孩子,漢子出去幹活養家的。

不是說吃的就特感動,你送點別的小禮物都會很高興的。

送東西給他,他自然很高興啊。你想著他嘛。

沒事就送點小禮物唄。你沒做錯什麼~

這算增進感情?哈哈··

女的送男朋友東西,給男朋友買吃的,說明什麼

2樓:

我給我男朋友買東西說明我很在乎他,起碼我不會給跟我沒關係的人買吧,而且是對你好的一種表現,希望你開心,說明你在她心裡很重要,她想你成為她生活的一部分。恭喜你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女生買東西給你男朋友吃嗎?

女孩子叫男朋友買東西吃說明什麼?

4樓:一鳴浪潮

您好!說明他信任您,喜歡您。

5樓:翠博宋策

哈哈,我有個朋友很厲害的.有一次我在商場恰巧遇見她和她男朋友買東西,她看上了一雙鞋子,很好看,試了一會可是男朋友也沒有主動要送她的意思.她就嘆氣說可惜這次錢沒帶夠,下次一定來買,並且對男朋友撒嬌說,你明天晚上再陪我來一趟啊,我真的挺喜歡的.然後男朋友笑笑就掏錢了.

男朋友給別的女的買東西

6樓:朕終究是朕

我看夠嗆 主要是你男朋友都有你這個女朋友了 她們暖沒 要是鬧笑話還可以 要是經常送東西 這個 我記得你男朋友不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你的男朋友已經喜歡上這位女性朋友

8樓:甫凝

不靠譜。分了吧。當斷不斷。必受其亂。這世上男人多的是。沒必要跟個這樣的男人。

一個女孩子叫我買吃的給她,是什麼意思

9樓:天空藍

女孩子叫男孩子去買東西,一般男孩子都不會拒絕,一般有兩種情況,第一她可能在考驗你,看你是否願意花點錢為她買東西,然後在選擇你做她的男朋友;其二她是讓你跑腿兒給她買東西,沒別的深層意思。

10樓:樂樂最呆了

要麼就喜歡你。

要麼就是通過去指揮男生使自己有成就感榮耀感。

要麼就看你好欺負。

具體當然是要看她原話怎麼說的。

11樓:李大白家的小寶

她餓了!或許她沒錢,不要誤會!

12樓:巴固固化地坪

嘴饞,不想出去,不想出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點喜歡你。 想跟你交往。

14樓:稀薄的傷

沒意思,把你當跑腿的。

15樓:邵帥

要麼你有錢

要麼喜歡你啦

16樓:爾木一心

先買了給她吃了就知道了

一個女孩子總是叫我買東西給她吃

17樓:流浪的貓

你說的沒錯,我覺得你們是不可能的,你自己也說你什麼也沒有,而且她還比你大3歲,這時候她肯定是要急著結婚的,就算她不著急,她家裡也會逼著的,而你顯然不能滿足她,所以你還是死心吧,我感覺她只是跟你玩玩而已,平時調戲你一下,逗逗你也很有樂趣啊,假如她有男朋友了估計就不會找你了,只是現在她一個人也無聊所以尋你開心。你千萬要撐住啊,不能投降。你心裡要清楚,你們是不可能的,所以千萬別越陷越深,不然到時候你會很傷,哭得沒地方哭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感情看的也不是特別清楚的現在,只是在拿你做個練習。

曖昧可能會產生感情,但曖昧不會是穩定愛情的基礎。

給自己找個合適的女朋友,你還年輕,太多的曖昧對你未來沒什麼好處,尤其是在身邊找個願意吃醋的女朋友的時候。

19樓:百度使用者

她啊 估計把你當成一個過渡品吧。在她找到她想要的那個人之前 你還是大大滴有用滴。而且女人心海底針納。兄弟 猜不透 摸不著啊

20樓:尛米在路上

我22,我女友也要比我大3歲。她在我面前卻像個小孩。的確,經濟上是有些問題。

平日裡的花銷還可以承受。如果結婚的話還有寶寶問題就大了。早結婚壓力大,晚點結婚她的年齡卻越來越剎不住閘。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現實一點,喜歡就是喜歡,如果自己願意給她買吃的,那就不抱怨……直接對她講明心意說出自己的喜歡,或許能得到肯定的回答,如果事與願違,那就當成朋友一樣的相處偶爾買些也無關……

22樓:南北風

**,不讓自己留遺憾。

23樓:當春哥愛上曾姐

額 喜歡就勇敢去追啊

女孩子送男友一桶吃的油什麼意思

24樓:柒七

這是個賢惠的女孩|・ω・`)

25樓:無知的小學生

其實啥意思也沒有,就是因為她用不上,所以就送給你了。

我是女生,男朋友讓我吃他的那個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我也想要女朋友吃我的那個東西。

27樓:柊希月

基本上沒有男生不喜歡被“咬”的

28樓:

你先讓他吃你的,直到滿意

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過分親密,怎麼辦

我認為這種男朋友可以不要了,你們可以分手了。作為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如果還學不會和女生保持正常的距離,那這個男生人品就有問題,那如果你是乙個有女朋友的人,但是你還和別的女孩過分親密的話,那這個男生真的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渣男。沒有女朋友你可以做乙個 空調,對很多人好,但如果你已經有了女朋友,你就應該是乙...

我喜歡女孩子,他告訴我只能做朋友,我買東西也要,但不喜歡與我交談,問他是否討厭我,他說不討厭

即然她告訴你只能做朋友,顯然你不是她要的菜,就不要再做過多無謂的投入,別在浪費時間了。是不討厭,是不討厭你所容的東西,她在耍你,放棄吧,我覺得她是個物質的女人 只是想和你做普通朋友,她不討厭你只是不是理想中的男人。暫時可能當了備胎,如果她是個好女孩,性格檔案內向不愛說話尤其和所以男的,接受了你買的東...

男朋友嘴巴經常說別的女孩子就算在我面前也是這樣,那他是不是很花心或者不愛我

感情上如果要變得成熟,首先你要有你的人生目標,如果你僅僅把你的感情你的一切都投注到這上面的話,如果以後遇到什麼事情,受傷最多的還是投入最多的那個人 我的意思也不是叫你和別人保持距離,人家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和朋友之間要有一定的距離,不是毫無保留的把你所有的一切都交給跡譏管客攮九歸循害末別人,把你的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