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嘴巴經常說別的女孩子就算在我面前也是這樣,那他是不是很花心或者不愛我

時間 2021-09-04 19:42:12

1樓:

感情上如果要變得成熟,首先你要有你的人生目標,如果你僅僅把你的感情你的一切都投注到這上面的話,如果以後遇到什麼事情,受傷最多的還是投入最多的那個人

我的意思也不是叫你和別人保持距離,人家說,君子之交淡如水,和朋友之間要有一定的距離,不是毫無保留的把你所有的一切都交給跡譏管客攮九歸循害末別人,把你的重心放在你的未來目標上,你不要把你的重心都寄在別人身上,就成熟了如果作為一個男人你讓女人一日三餐沒有保障,甚至你自己都只是有一頓沒一頓的,你憑什麼要女人放棄之前的生活跟著你受苦。

反而張開大嘴就罵女人物質,那是真丟人。 “物質”不是錯,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適當追求自己喜歡的事物,會讓自己變得更好.

2樓:

那就看你男朋友說的是什麼。每天在你面前說這個女孩兒好。那個女孩兒有多好之類的。

時間久了你肯定會厭煩。有些男生算不上花心。也算不上不愛你。

只能說是找事,如果對你有幫助希望採納,謝謝

3樓:朝華卿雲

愛不愛要從平時他是不是關心你,你們的相處來看,至少他這樣經常談別的女孩子對你是不夠尊重的,也沒有顧忌你的感受,可看一下你自己有沒有犯同樣的錯誤,在他面前談別的男生,可以開誠佈公跟他說一下你對他這一習慣的想法,如果他真的不顧忌,那考慮換一個吧。

4樓:怎麼誇言

除了你說的這兩種,還有一種可能他沒心沒肺,他不懂得怎麼樣和女生相處,他不知道在女朋友面前,不應該提其他的女孩子。缺乏交往經驗,不懂得這樣會女朋友相處。

5樓:

我覺得一個男人在你面前,總說別的女孩兒如何如何,如果是總說別的女孩兒的好。那就意味著你不如那個女孩兒。可能那意思也是想讓你學著那個他口中的女孩兒。

在指點你。如果你不願意聽的話,你可以就跟他明說,不要生悶氣。再想想自己有哪個地方做的不夠到位。

以後改一點兒。有事兒彼此倆人商量著來。如果你倆彼此相愛的話,如果你說完之後改完之後他還在說別的女孩兒。

你就在他面前說別的男孩兒好。讓他嚐嚐是什麼感受?

6樓:

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對,只能說明他對你不是真心的並且他是一個花心的人,一個真心愛自己女朋友的男生絕對不會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經常說別的女孩子如何如何漂亮,如何如何可愛,因為真心愛自己女朋友的男生知道這麼做是在傷女朋友的心,一個真心愛自己女朋友的男生呵護自己女朋友都來不及,怎麼會輕意去傷女朋友的心,這種無真心的花心男朋友還是早點分離為好,免得自己被傷得傷痕累累了才分手,不如明智地分手,等待自己的真愛的到來。

8樓:一隻蝴蝶多鮮豔

不一定,男孩子一般都會喜歡那些漂亮的女孩子的,不會一棵樹上吊死的,他們會喜歡一個人然後想著另一個人,並不代表他不會對你好,你應該忍受一下,就像你也喜歡帥哥一樣的。

9樓:歡樂老宋

你感覺他對你是不是真心好,二人在一起他尊重愛護你嗎,他在日常是不是包容你,如果以上所說的他都做的很好,你就不要太在意,他也就是說說而已,慢慢的你就適應了他說話的風格只要他真心對你就好。

10樓:hlleo司徒大人

你說的都有可能的 但是你可以看看她說別的女孩子是不是你身上沒有的 如果是他可能是想讓你發現 然後改變 如果不是他可能真的花心 還可能是就單純的想和你說說吧

11樓:毒舌世子妃

不一定,有的人只是嘴上說說,也許是想讓你更關注他!

12樓:晚霞夕照

你交男朋友的標準是什麼?如果不符合你的標準,就不要了。

13樓:接廬在人境而無

也許是故意引起你的妒忌,可以找機會問問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不介意男朋友這樣,愛不愛你不知道,但肯定很渣

為什麼男朋友總在我面前說別的女生醜,或者猥瑣,或者說他不喜歡那些女生,可是明明她們很好看

15樓:子夜話投資

他花心了,這

bai是他du心虛的表現,如果真的不在意zhi別的女生,dao

男友總愛在我面前誇別的女孩,是為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氣你, 你最好扮糊塗, 扮無知, 以後他就沒趣再講下去了

17樓:天下家山水

不放在心上,就沒事了

18樓:雪漫春秋

沒關係,互相理解嘛!而且不一定要以吵架的方式來哦,你可以小小地整治他一下,比如多和他談論別的男人……

19樓:國花小白菜

男人麼,男人的愛好就是女人,你應該大度些,好多女孩還喜歡看帥哥呢,對不對,像是穿著打扮,你男朋友看到別的女孩穿著好看,可能也想建議你去嘗試一下,並沒有其他的意思,如果真的那麼花心,那麼不在乎你,那還跟你在一起幹什麼對不對,不要想那麼多,好好對待你的男朋友,還有就是,不要以為自己男人,自己怎樣他都會喜歡,男人是視覺動物,一定要變化自己奧

20樓:瘋子出院

美女誰不愛看呢 ?下次你看見帥哥的時候再刺激他,一定會達到理想的效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女孩是帶老公去大街看美女的,他以為你是那種,品種劃分錯誤

22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就說明他不在意你,只是他本性就是一個開朗並且注意力容易分散的人,另外,他是一個特別注重女孩外表的人,所以你在自己裝扮上要注意改進,最後也是最主要的,這個事情要溝通,平心靜氣的,如果總這樣,誰也受不了的,三管齊下吧

23樓:百度使用者

男生都是視覺動物啊…他告訴你可能只是希望你也可以打扮成他喜歡的風格吧~理解理解…

24樓:y以

女友的形象是一個男人的臉面

25樓:扁你小子

他是愛你的,那是他在考驗你的耐力。

26樓:阿薩德

他把你當朋友,一般都是他的真心話

27樓:佔衍湛盼芙

很多女孩子覺得自己男朋友雜自己面前誇獎別個女孩子漂亮會很不爽,可是,男人這個時候真的

沒有什麼惡意的,他雖然誇獎別個女人,可是,他還是和你在一起不是麼?

男朋友在我面前和其他女孩子有我覺得自己不是能忍受的接觸,但我不瞭解事實是像他說的那樣還是怎麼的。 5

28樓:青春流年中

防微杜漸,你男友這樣即使現在無心也難免將來不會發生意外。你介意也是正常現象,好好和他交流交流,不要過於擔心,做到問心無愧就行了,順其自然

29樓:黑暗中的驚悚

說實話,不該就分了吧,這樣的那人太容易出軌了,你這樣也很累,他既然不能為你改變,**還談什麼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直接分手。

正常人不會這樣的。

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過分親密,怎麼辦

我認為這種男朋友可以不要了,你們可以分手了。作為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如果還學不會和女生保持正常的距離,那這個男生人品就有問題,那如果你是乙個有女朋友的人,但是你還和別的女孩過分親密的話,那這個男生真的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渣男。沒有女朋友你可以做乙個 空調,對很多人好,但如果你已經有了女朋友,你就應該是乙...

男朋友喜歡把胳膊搭在別的女孩子的椅背上,我覺得不好他反而覺得很正常,你們覺得正常嗎

博雅精深 趁早趕緊分手吧,出軌是早晚的事情。古話有云,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婚。可是這個我也沒有辦法根據你的描述來判斷,你男友肯定是花心的,另外你自己想一想你是哪方面吸引了你的男友?或者說你的男友為什麼會和你在一起,而不和其他的人在一起是因為他愛你,還是因為你愛他?還有句古話說得好,江山易改秉性難移,...

為什麼總感覺自己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搞曖昧,男朋友是理髮師

分析如果你總是感覺自己的男朋友跟異性有曖昧說明你根本不信任對方 既然不信任對方 那麼你為什麼要和對方在一起呢 建議戀愛的基礎就是互相信任 如果你無法信任對方 那麼就跟對方分手吧 理髮師給女孩子理髮是正常的,就算搞曖昧會當著你的面搞嗎?顯然是自己想多的緣故!要理解男朋友所做的職業,而不是用懷疑的眼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