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過分親密,怎麼辦

時間 2022-03-25 15:55:13

1樓:咯咯大

我認為這種男朋友可以不要了,你們可以分手了。作為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如果還學不會和女生保持正常的距離,那這個男生人品就有問題,

那如果你是乙個有女朋友的人,但是你還和別的女孩過分親密的話,那這個男生真的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渣男。沒有女朋友你可以做乙個**空調,對很多人好,但如果你已經有了女朋友,你就應該是乙個小風扇,只能和你的女朋友親密。當然。

並不是說有了女朋友就不能結交其他的女性朋友,沒有人可以剝奪你交朋友的權利。但是你要注意分寸。男生應該知道什麼事是可以和女朋友做的。

什麼事是可以和女性朋友做的。如果乙個男生連這個都做不到的話,我覺得這個男生就是不靠譜的。就算將來結婚了,也早晚是要離婚的。

而作為乙個女生,如果你連你男朋友和別的女孩過分親密的行為你都可以容忍的話,我覺得那你以後是不會幸福的。如果你發現你的男朋友有這種和別的女孩過分親密的行為的話,趁早分手,要堅定,不要相信男生說的他會改,以後不會了等等一系列的話,這只是哄你的話,他不會做到的,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這次你原諒了他,他會覺得你下次還會再原諒他,還會再做這種事,然後被發現了,再次求得你的原諒。女生一定要意志堅定一點,不要被欺騙。

2樓:瑞瑞會乖

如果在你的警告之下兩個人沒有絲毫的收斂,還是照樣過分親密,勸你還是早點放棄吧,乙個有自知之明的女生在男性朋友有了女朋友之後會自動退出他的圈子,起碼不會容他對你動手動腳,這是對她自己的不尊重,更是對你的不尊重。在收到你的警告後她還依然我行我素,只能說明她太婊,一點都不自重;同時你的男朋友也有問題,既然已經和你是情侶關係,還和別的女的糾纏不清,過分親密,要麼說明她不愛你,要麼說明他也是個渣男,可以考慮甩掉了。

對於男孩子來說,有了女朋友就不要再有別的花花腸子了,多為女朋友著想,如果天天和別的女生糾纏不清遲早有一天你會什麼都得不到。一定要學會珍惜,別等失去了又後悔。

對於女孩子來說,一旦發現男朋友和別的女的有情況,一定要0容忍,不要怕男朋友會煩你,要勇敢地站出來表明自己的態度,否則被綠的一定是你。在事情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時也一定要學會放手,讓自己是灑脫的一方,而不是悲悲戚戚的捨不得。在他做出那些行為的時候就說明你在他心裡沒有什麼地位了。

不分手還留著過年嗎?

3樓:如影灬隨行丿

既然有女朋友還拈花惹草的還是早點散了吧,勉強的感情不會長久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很親密,我吃醋了,怎麼辦?

4樓:月下者

和他好好溝通,讓他改變。

我男朋友是特別開朗愛交朋友的人,我認識他之前她就有三四個關係特別好的女性朋友,就是初中開始一直關係特別好,甚至自己談戀愛的細節都會告訴對方,逛街看到好看的衣服也會跟對方分享,幾乎無話不談。

開始也會難受,也覺得他們關係肯定不純潔,但是後來我男朋友帶我和他的女性朋友見過面之後這些顧慮就完全消除了。我們一起逛街,一起吃火鍋,她還會告訴我我男朋友的糗事,甚至我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也會幫我說話。

所以如果你男朋友和她真的只是關係緊密的女性朋友,你完全可以把她也當作自己的朋友去對待,好的朋友還會幫你們維持關係。

如果你感受到他們有別的感情,那你在你男朋友糾結的時候就果斷的提出分手就行了,並且一定要說明原因,這個時候不管他愛的是誰一般都會出於不甘心而挽留你。

5樓:辰寶

愛情裡如果遇到問題了是需要兩方去多溝通的,有時候,如果不把話說清楚,誰也不知道你內心裡到底在想什麼的。

6樓:離溫景

直接跟他講啊,說你吃醋了離那個女生遠一點,他敢不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朋友和別的女性朋友過分親密,那你吃醋是很正常的。你可以告訴他,你不喜歡他這樣做。

8樓:江然恪

跟你的男朋友說你吃醋了,讓他離這個女孩子遠一點。

9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你可以直接和他說你吃醋了,不要讓他自己去猜,告訴他應該和異性保持距離。

10樓:江然_錦

告訴你的男朋友你吃醋了,你不喜歡他跟別的女生親密,讓他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給他說他這樣做你很不開心,如果他不改正就是他的錯,你沒必要再吃醋直接分手妥了

12樓:擺渡人

直接告訴他你不開心呀,不然很多直男根本就不懂你為什麼生氣,而且他還會覺得你無理取鬧。

13樓:忘川渡野

直接了當的宣誓主權,告訴那個女孩你撩的男孩已經有主了。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過度親密怎麼辦

14樓:表絢

有,而且是絕大多數不能接受。同性過於親密就有可能是同性戀傾向。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這樣想:如果結婚以後他仍然這樣怎麼辦?按照我的觀點,長痛不如短痛,一刀二斷算了,這種人有什麼好留戀的?

和這樣的人結婚,如果他以後仍然這樣你只有去跳樓了!所以,一定要當機立斷,不要猶豫,天涯何處無芳草?將來他會後悔的。

這裡我還要忠告一句年輕的女孩,談戀愛時千萬不要把自己的所有都付出,因為你全部付出了,所以你的魅力也就沒有了。搞不好就會後悔莫及。

16樓:剛哥食府

遇到這樣的情況,你要讓你男朋友知道自己已經是有女朋友的人,和他說清楚原因後,讓他和異性朋友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果說了還是那樣,你可以重新定位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了!望採納

17樓:

可以跟他好好說叫他和異性適當保持距離,如果他還是聽不進去的話該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退出三人遊戲,愛都是自私,你內心難受就表明自己在乎他這種行為。找他好好說,實在放不下,還是選擇分手吧!別再傷害自己。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男人喜歡很多女人在一起

20樓:阿彌陀佛

不必計較,善待和包容對方就好,南無無盡意佛

21樓:

讓他和那個女生在一起吧

為什麼總感覺自己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搞曖昧,男朋友是理髮師

分析如果你總是感覺自己的男朋友跟異性有曖昧說明你根本不信任對方 既然不信任對方 那麼你為什麼要和對方在一起呢 建議戀愛的基礎就是互相信任 如果你無法信任對方 那麼就跟對方分手吧 理髮師給女孩子理髮是正常的,就算搞曖昧會當著你的面搞嗎?顯然是自己想多的緣故!要理解男朋友所做的職業,而不是用懷疑的眼光去...

男朋友在遊戲裡和別的女孩子結婚,我該生氣嗎

灼世芳華 對於這種情況還糾結於該不該生氣,應該糾結的是該不該分手吧,而且我覺得也是應該分手的,這種男人還要他幹嘛,他完全就是吃著碗裡瞧著鍋裡,對愛情不忠誠,那你又何必堅持和他在一起。如果說你男朋友只是單純為了任務結個婚,並沒有什麼其他的事情發生,你男朋友對人家也很冷淡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理解的,好好教...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打籃球過分嗎

畢竟是集體活動 除了男生就是女生 你根本不用為這點小事而生氣 如果他和那個女生有事兒 也就不會公開的在一起打籃球了 想通了這一點 你應該會開心一些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打籃球不過分,因為女球友很少見。 春天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打籃球肯定不過分了,因為他和你認識了就不能和異性朋友交往了嗎? 我覺得挺過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