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難受,看到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他讓我原諒他,我不知道該不該原諒他

時間 2021-10-15 00:24:26

1樓:努力5上進5勤奮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由於事業上的原因我製造了一些誤會,也許我是個不成熟的男人,可我有我的苦衷,因為我太在乎她了,放了她7年的**在錢包今年答應接受我,但一下子工作上滿腦子都是她的影子,根本沒上班的心。而且我也知道一個男人有了女朋友肯定也有自知之明,不可能光明正大的在你面前跟別的女孩在一起,如果是那樣,那肯定有他的原因和苦衷。我們倆很有緣分,我徵求女朋友的原諒也在5月18號那個簡訊上,如果當時她原諒我,也許我會奮不顧身的放下所有去愛她,也不管自己有沒有苦衷。

其實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他是否愛你。希望你們幸福。有些事情不一定就是真的,如果是那樣他何必解釋,何必在乎你,何不給次機會,如果有下次那是真的在騙你。

2樓:痴情一浪子

妹妹,我不知道事情的具體情況。我只能說我的見解。在我看來,一個男人,在沒有確定物件時,那麼無論他怎麼勾三搭四,我們都沒有辦法去說他,但是,如果在有女朋友之後還不始終如一,那麼這就是男人的問題了。

所以,你可以根據這件事情的具體情況作出判斷,如果他跟這個女孩子在一起作出了超過男女間正常交往的舉動,那麼我想勸你,不要也罷。

一個男的,如果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還有背叛,那麼他的動機本事就不存。所以,在我看來,為了避免你得到傷害,早放手早好。當然,這只是我的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

也希望你的明天會更好,讓自己過的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美男又很會講話,就是這個下場。

4樓:譚亙

這時候就這樣,以後還不知道怎樣呢,你要不想和他操心就離開

5樓:汗長

有愛就有恨,隨著歲月流逝,會淡忘,隨著質量的提升會感謝,

6樓:如夢初醒

看他與那個女孩子的關係,如果是過於親密的話,那麼這個男的本身就有問題,被犯可以原諒,一而再,再而三的話,那就說明他根本不把你放在心上,原諒就沒有意義了。

7樓:唯願傾心

不要原諒,堅決不要原諒,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放手吧,不然最後受傷的會是你,還有,千萬別相信他的解釋。

8樓:漂移的祖宗

沒什麼原諒不原諒的他根本不在乎你,讓你原諒他只是想繼續欺騙你。狗改不了吃屎。說不準他還在想“今天是倒黴下次不讓你看到”

9樓:寨上彭達貴

你是他傷心的妹妹,願涼他就繼續傷心去吧

10樓:演繹業務

原諒 如果都這樣 一句原諒就ok了 那殺人犯殺了人就可以一句原諒就行了莫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就會原諒他,你有看到他和那個女人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呢,如果有就分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有啊,明顯腳踏兩隻船嘛,真是的,直接扔

13樓:buu丶

說清楚,該狠下心分就要分

14樓:慎言多思

有一次必定有下一次,不過多數女孩子都是捨不得分手的,繼續縱容吧

15樓:無情的感動

你還沒遇上對的人,不必太勉強。

16樓:明庭權

在一起幹嘛,這點很重要,搞清楚原因再原諒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橫量值不值得,要麼果斷放棄,要麼抓緊好好調教!藕斷絲連什麼的最討厭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晾他一陣子,看看情況再決定好了。

19樓:

事不過三,可以試著說說,

20樓:好聽的小情話

這種人不分留著過六一嗎?

21樓:樑玉宇

這種事還原諒,把你當什麼了

我遇到了一個男生,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他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的時候心裡會不舒服,很難受,

22樓:樂樂

從你的表現來看,你

已經喜歡上了這個男生了!他接近別的女生,你心裡就不舒服,這說明你內心已經把他當成自己的人了。愛情是自私的,所以你覺得他就不應該跟別的女生交往。

你狠不下心跟他絕交,也說明了你喜歡他的事實。但你說他是為了利用你,才取接近你。我不知到你們是在上學還是上班了,如果上學的話,還不存在什麼利用不利用的問題。

23樓:半趁燕莎喲喲喲

我初中時 和你一樣, 結果 你也知道 , 我拒絕了她, 另外那個她 也拒絕了我。 她們 2個 變成了 好朋友t^t 鬱悶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的關係 。 怕被無視了。

你跟女生關係是不是不好 ?還是怎麼的?

你們走的太近關係太好了,才會這樣。

可別想說是gay。別想多了。

25樓:路太難走了

簡單,你在找個不就完了? 世上男人就那一個?

26樓:別在我面前曖昧

只是對他狠不下心而已,要學會遠離他

我男朋友背叛過我揹著我跟別的女人在一起。被我發現了,後來他讓我原諒。他說每個人都有一次被原諒的機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終究是沒有原諒他,是人都會犯錯,現在的關鍵在於你過不去那道坎,你要換一個思維考慮一下:

1:你男朋友從那以後還有沒有出軌過

2:你男朋友之後對你怎麼樣

3:你如果分手後,在找的男人會怎麼樣,和他相比的話4:其實現實社會很殘酷,但是咱們也的認,人們常說的一句話,你在給別人帶綠帽子的時候,別人也在給你帶綠帽子,只是雙方互相不知道擺了.

5:都是成年人,怎麼過去這道坎,不是別人的勸說,而是你必須的放下,不管你分還是不分,你也別指望真的有別的男人不出軌(只不過是你沒發現擺了)

28樓:笑笑

看他實際表現,俗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但是有些人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所以還是自己慢慢掂量,畢竟只要你自己比較瞭解他。

29樓:zjh慧星

既然自己不想就不要去逼迫自己了,這樣以後你的婚後生活得不到保障的哦,建議你隨著自己的心選擇。

30樓:肉面飛龍

錯就是錯,你能接受一次,那下一次,你就能保證他不犯錯?

31樓:襯 你 笑 顏

試試跟他攤牌,說出你的想法。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在外過夜,我該原諒他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所以不要輕易原諒

33樓:雲飛揚

看你怎麼想了,說實話,你猜測的應該沒錯,不止,無論如何都不止那些。如果你管得住他、承受得了,可以不分,如果不行,建議早分早乾淨。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原諒他,他就是真心不愛你的,渣男一枚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內心已經不想原諒了,只是感情上放不下,請女孩子自強起來,不要傻傻的這樣了,不好放縱,如若男的看見這樣,估計上手打你都有可能,你還在猶豫什麼

36樓:

您好,朋友!

你已經不信任他了,就離開吧……

37樓:細心的古牙遺民

這麼叼一定是有錢人,小心了別被他從19樓扔下去就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原諒,一看就在說謊,孤男寡女怎麼可能沒發生什麼 ,放下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你對他可能是真心的,但他對你不是真心的,不值得

40樓:

個人經歷,8年初戀,從來沒想過離開,當我看見他約其他女的去酒店,**那個女生的**,我很生氣,想原諒又走不出去,都談婚論嫁了,打算買房了……還是散了

看到男朋友和女孩子聊天,我吃醋了

如果那個男孩是比較外向的男孩,異性朋友多希望你自己學會大度,裝做?時大度偶爾吃醋下,在他面前做完美自己,相信你也是獨一無二的,加油祝福你 春哥 要給男人私人空間,愛他就要相信他,在你覺得他不會那樣做之前就不要去懷疑他,很多愛情的結局都是相互猜疑所導致的 裴義 這簡單,如果你愛他在乎他,下次再看到他和...

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過分親密,怎麼辦

我認為這種男朋友可以不要了,你們可以分手了。作為乙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如果還學不會和女生保持正常的距離,那這個男生人品就有問題,那如果你是乙個有女朋友的人,但是你還和別的女孩過分親密的話,那這個男生真的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渣男。沒有女朋友你可以做乙個 空調,對很多人好,但如果你已經有了女朋友,你就應該是乙...

為什麼總感覺自己男朋友和別的女孩子搞曖昧,男朋友是理髮師

分析如果你總是感覺自己的男朋友跟異性有曖昧說明你根本不信任對方 既然不信任對方 那麼你為什麼要和對方在一起呢 建議戀愛的基礎就是互相信任 如果你無法信任對方 那麼就跟對方分手吧 理髮師給女孩子理髮是正常的,就算搞曖昧會當著你的面搞嗎?顯然是自己想多的緣故!要理解男朋友所做的職業,而不是用懷疑的眼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