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男朋友和女孩子聊天,我吃醋了

時間 2021-10-15 00:32:17

1樓:

如果那個男孩是比較外向的男孩,異性朋友多希望你自己學會大度,裝做?️時大度偶爾吃醋下,在他面前做完美自己,相信你也是獨一無二的,加油祝福你

2樓:春哥

要給男人私人空間,愛他就要相信他,在你覺得他不會那樣做之前就不要去懷疑他,很多愛情的結局都是相互猜疑所導致的

3樓:裴義

這簡單,如果你愛他在乎他,下次再看到他和那女的聊天時你就大大方方的過去說:老公陪我幹啥啥去,並且並且大大方方和那女的打招呼:表妹好。要帶微笑的哈!!!

4樓:聆聽者

你也找男生聊天讓他看到

5樓:

你應該確認下是不是真的表妹,不要忽視女人直覺

女生在看到自己男朋友和另外乙個女生聊天時語氣很親暱是不是都會吃醋。

6樓:悅享生活

姑娘你好!你深深的喜歡你的男朋友,所以得知他用比較親暱的方式和別的女孩兒聊天以後你吃醋是正常的,至於至於是不是所有的女孩兒都會像你一樣吃醋,這個不好說,要看男朋友在女孩兒心目中的地位了,如果可有可無的,肯定不會吃醋,只會鄙視?,如果像你這樣看重的,肯定會吃醋,你男朋友做法不對,有女朋友的男孩子和其他女**往一定要注意分寸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很相愛

女生看到自己男朋友

和另外乙個女生聊天

並且那個女生很漂亮就會吃醋

所以這種情況是分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女生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同另外乙個女生有親暱的言語有些敏感是很正常的,但切不可大驚小怪,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冷靜對待,看著男朋友是否還有其它不好舉動和表現,如正常就不要太在意,多些寬容和包容,並讓男朋友感覺你很在意他,善解人意的好女孩會男朋友緊緊圍在你左右,想趕都趕不走

9樓:藍月亮計畫

我覺得你吃醋也是應該的,這說明你在乎你男朋友,不過他和別的女孩親密聊天,也許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他們也許是閨密那種友情呢,你要相信自己的男朋友,只有互相信任,感情才能更堅固,你說是不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個反應代表了大部分女人,不過要想婚姻美滿幸福,還需要多加包容 大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換著是任何乙個女生可能都會很反感的,作為乙個男生有女朋友了,在處理異性關係或聊天都應該有分寸,感覺你男朋友在這方面做的很欠妥,沒有尊重你也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當然,感情都是自私的,誰會喜歡自己的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那麼親呢。都希望男朋友對自已一心一意,眼裡心裡都是自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暱到什麼程度,如果很膩吃醋是必須的,這說明你對你男朋友的在乎,如果他很別人膩乎,你一點感覺都沒有,那說明你根本就不喜歡他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會吃醋的,除非她和你玩下,不愛你就無所畏了。你自己看著辦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代表心裡有他,不在乎那就不正常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人都會吃醋,一般來說不會當著女朋友的面跟別人親呢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會,不會吃醋代表他對你不重要,沒有佔有慾

18樓:顧彼忌此

不會,也可以這樣跟男生聊天。

19樓:妮妮

我們都有這種吃醋的心理,只不過是程度不同罷了。這是自然進化的結果。吃醋的普遍性,也說明人類從遠古時代,夫妻之間就存在著不忠誠的現象。

之所以會吃醋,是因為它可以防止第三者插足,可以防止伴侶出軌,降低伴侶出軌的可能性。

男朋友很喜歡和別的女孩子qq聊天,我很吃醋,他說這只是他的愛好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這個確實是蠻正常的,雖然可能讓你不怎麼高興,但這確實是普通交流而已啊。只有不要聊得過·界線了就可以了,你呢也要看輕一點,在盯著他的時候盡量不要吃醋。不然就算沒事都會影響到你們的感情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來~這說明您和他源的溝通還是特別少的。

也說不准,你並不能給他他想要的。

或許你們彼此了解的太少,

有時候他想傾訴,這是人的心裡正常反應,找異性聊天很正常。

但您確保在他聊天的時候只是傾訴,並沒有什麼曖昧的情話綿綿就好了。

22樓:迅杰第五代

這確實是真的,沒

來必源要不相信。我也是何樣的。如果乙個人去搞小三,回來後說這只是我的愛好而已,你也會原諒嗎。

這壓根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樓主你有點弱勢啊,要自強一點!他這種行為不尊重你的感受,而且還不以為然,更說明平時你太好欺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自私的,如果你跟他說明你的吃醋,他還是堅持要聊天,使你難受,就說明他不在乎。這是男朋友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啊,你也可以跟其他男生聊天。但是戀愛需要坦白,他能跟你坦白一切就ok

25樓:康雅琦

他性別男愛好女?呵呵、乖乖感情不深的話就算了吧、找個善待自己的

26樓:小平頭在望春風

那你也和男孩子聊天吧

看到男朋友跟別的女生聊天我就很不開心,老是吃醋,搞得男朋友很不開心。我也知道這樣子不舒服,也想過不

看到 男朋友和其他的女生說話 就吃醋

27樓:洋8蔥

其實聰明的女孩才是勝利者,作為女生,我並不喜歡愛吃醋的男生和愛吃醋的女生,我覺得一切都是不理智的,男朋友和女生說話是很正常不過的事情,因為這個世界除了男的就是女的,二分之一的概率能不說話嗎?放寬心,一切都會好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 好想笑啊 言歸正傳 看到男朋友跟其他女生說話就吃醋 我覺得不是打情罵俏的話可以當做是正常交往 大方點 沒必要吃醋 你難道就不跟男朋友以外的男生說話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很正常的心態,其實,你也不差,最好你也給他個小警惕:當你看到他跟別人聊得開心,你可以對他笑一笑,自己活動,有異性的地方跟他們打打招呼,聊聊天,只要這個男的看到你們在笑,只要他在意你,他會找機會插回來你身邊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想自己的優勢,牢牢的抓住男人。在外面只要把男人面子撐足,在家男人你要怎麼樣就怎麼樣。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男朋友在跟女同事有說有笑的,真煩,我很想裝作沒事一樣,可就是心裡...見到他和別的女生講話我就吃醋,而且有時也會胡思亂想. 其實這些都是很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們得通過現象看本質啊

1、說明你在乎他呢

2、其實這也不完全怪你,你男朋友也有問題,他沒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啊3、也許是你對自己沒自信啊

仔細想想問題出在**,如果是因為你太在乎他,那麼就不能把他勒太緊,就像手中的沙子,握越緊,溜越快,給他空間,克制住自己,因為愛,所以更要改變自己的缺點;如果因為他沒給你安全感,可能是他跟別人說話太專注、太曖昧等等,那就要靠你們一起努力了,嘗試跟他溝通,他愛你的話會注意的;如果是第三點,那你要明白,既然他選擇了你,就說明對你有感情,你足夠優秀,你要擺出正牌女朋友的氣勢啊,大大方方走過去,就算一起交流也無可厚非啊!

和女孩子聊天怎麼找共同話題,和女孩子聊天怎麼找共同話題 5

迪總 第一招 圍繞事業追求,尋找話題的 閃光點 事業是一個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任何一個對事業勤奮努力,對人生追求不怠的青年人,一旦與人談起工作 人生方面的話題,就會神采飛揚起來。因此緊緊抓住他在這方面的一些 閃光點 去挖掘話題,你們一定會談得熱火朝天。第二招 圍繞興趣愛好,尋找話題的 共鳴點 每個人都...

跟女孩子聊天怎麼找話題,如何和女孩子聊天沒有話題了 怎麼找話題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 利用好奇心 對於未知的事物,所有人都是充滿好奇的,女生也不例外,可以適當利用女生的好奇心來進行開場白。初次跟女生聊天,不是自己表真心的時間,而是要激發女生跟自己聊下去的慾望,在聊天過程中根據女生的回答來進行判斷,當女生表示沉默或者回應平淡的時候,就需要適當刺激女生的情緒,讓女生...

我怎麼今年都喜歡和人家女孩子聊天了

愛和女生聊天也沒有錯,可能是想要和 女生交朋友吧們,但是要放寬心,調整心理活動,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是你的好朋友,都要和他們打成一片,互相學習,共同進步,不要光想著和女生聊天,就忘了一切,如果真的想和女生交朋友,看上某乙個女生,你就認真的和人家交朋友,不要三心二意,對人家要負責任,要有擔當,對人家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