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小心眼 看到男朋友和別的女孩聊天 我會很生氣

時間 2021-05-25 06:42:22

1樓:匿名使用者

hehe``不會生氣才是不正常呢!我看到我男友以前的相片(他和他過去的gf),甚至看到他以前的gf的名字,都會生氣。

因為愛他才會生氣啊,不過最好不要表現的大明顯了。因為這樣會讓他有種想逃避的感覺,讓他覺得你根本不給他一點自由。

如果他和別的女孩聊天沒有大過火,就把心懷放開吧!^-^

2樓:以咿呀

你也挺小氣的,要不要這樣呀,別的女孩也不一定會是喜歡你的bf的,或你的bf也不一定是對你不忠。

對於這樣的事情你要沉著冷靜,其實男孩和女孩的交往不一定是存在於某種關係上,你要知道這一原則哦!

其實你更應該體現得大量一些,這樣在別人面前你像是乙個很大量得女孩,而且很有修養,而且你和你的bf的關係很好,所以別的女孩就算怎麼接近也無所謂。這樣就可避免你的擔心,也可給其他女孩乙個下馬威。

如果你的bf是禁不住這麼一點磨難,你們兩個在交往下去也沒有意思,對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自己調節一下自己的想法兒了,其實他和別人聊天並不是不喜歡你了,如果你大方一點,然後他也尊重一下你的感受,盡量把他內心的想法和看法給你**一下,或許你們就不會不開心了。

4樓:

其實男人都想要乙個虛擬的世界,刺激。等到了現實他不一定就會真的喜歡網友,為什麼他和你談朋友,而 不去找那些網友呢。審美疲勞了

5樓:

你應該學會信任他,包容他.當然你會生氣證明你很愛他,這沒什麼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看到女朋友這樣也是....可這樣會讓對方很累的~~奉勸你,不要這樣 大度點.這樣會有好結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改正,不然你有可能失去他,很危險的,或者他的內心會很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啦!~不生氣還不正常呢!~~

女生如果看見男朋友與其他的女生聊天,會生氣嗎?

9樓:岑今岑

會的因為愛情有時候失去偉大的,可以裝整個世界

愛情有時候也是自私的

不呢不給裝一粒沙子

10樓:小溪

解釋唄,女孩得哄,她計較你與別的女孩說話說明她很在乎你。

你應表現大方些,如先主動介紹。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生氣。因為她在乎你,才會生氣。愛情很自私。哪怕一點小事情都會引起矛盾。哄哄就好了

12樓:歪歪豬個屁屁貓

是不是你跟你那同學聊聊的太曖昧了。如果不是就是你女朋友太沒安全感了。那你就盡量不要在他面前說,聊。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那個女生只是同學關係,也沒聊過頭的話,你女朋友生氣就有點小心眼了,不過為了你們倆的關係,哄哄她,以後你還是注意點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 只要是女性朋友 就算那個是你媽 你別忽略她就好如果有下次 現在就拼命哄吧

我這樣很小心眼嗎,我這樣算小心眼嗎?

這是很正常的。畢竟你很愛你的老公,才會為了這個生氣,與小不小心眼無關吧?你生氣的是 師妹 這個原因,而不是 回不回 這個問題,如果換了是為了 師弟 而改變主意,你還會生氣嗎?轉過來想,就是因為對方是乙個 師妹 而不是 老婆 所以才要賣了面子給她,而老婆是不同的,是會理解他包容他的親密伴侶,所以男人才...

對男友總是很小心眼,怎麼辦啊,男朋友很小心眼怎麼辦?

額。沒辦法。可能是你很愛他的原因吧。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改的話就要看自己了。我老婆就這樣。自己都習慣了。希望你男朋友會理解的。呵呵 如果你們是剛剛戀愛,那就不必管太多了 都是熱戀的表現 如果已經很久了,那麼你應該給他一些空間,就是說,你可以找些打發時間的事情,不一定所有的事都去找他就好了。可以理解。...

我的老公很小心眼兒怎麼辦,老公小心眼兒怎麼辦 10

浪跡天涯 以前他有沒有這種情況,如果是最近才有,你要留意一下你最近有沒有什麼事情做的不對,他在生你氣,故意找茬。要麼就是更年期到了,也會有這種情況。 他有心理病症,建議讓他找心理醫生聊聊。另外,該教訓他的時候就教訓他,不要縱容他,養成壞習慣。 廣嶽烏孫騫澤 哈哈,怎麼看你說的事跟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