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認識月就結婚了,現在2年了,他總喜歡在遊戲室裡玩打魚的遊戲,整天無所事事,怎麼辦

時間 2021-05-25 06:41:22

1樓:匿名使用者

玫瑰原產亞洲東部地區,主要在我國華北、西北和西南日本、朝鮮等地均有分布,在其他許多國家也被廣泛種植。適宜生長在較肥沃的沙質土壤中。現栽培分布各地,以甘肅苦水玫瑰,新疆玫瑰,山東平陰玫瑰為主。

朝鮮、日本及歐美均有栽培。

玫瑰原產地有三種說法,其實這是乙個頗有爭議的問題.:1.

玫瑰的原產地可能是波斯北部、裡海一帶,玫瑰經由美索不達公尺亞傳到巴勒斯坦、小亞細亞到希臘,最後到義大利南方,但這種說法是把突厥薔薇誤譯成玫瑰了;2.玫瑰的原產地是中國和朝鮮;3.也有考古發現說玫瑰的原產地是新疆而非蘇格蘭。

2樓:匿名使用者

貝  青春的世界裡,不需要固結你的思想,僅有追尋完美

x h 3 0 。c c

3樓:亂亂唱

兩個人要成為愛人容易,但要組成家庭卻很難。因為只靠愛情不能相守一輩子,白頭偕老需要更多東西。老公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

老婆不是一種暱稱,而是一種守護。成為情侶或許只需愛情。但要做家人,卻需要兩個人的付出、妥協和堅持。

想要成家,請先有犧牲精神。——陸琪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很專注打魚的遊戲,你要分散他的精神力,和他一起去旅遊幾天,看看外面的世界,讓他有所感悟,用錢方面大手點。讓他感覺錢用的快。

5樓:浩東哥哥

這樣的男人真的是讓人很頭痛。

你可以好好的跟他談談。如果還是不改,那你還上可以考慮考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豫球門球及角球

x h 3 9 . c c

我己婚跟老公認識幾天就結婚了,婚後性格不和他一天到晚都沒話話特別悶,感覺一點不喜歡他反感他又有早洩

結婚前幹嘛去了,結婚,離婚,很好玩嗎?想想你的初衷,當時決定結婚的時候是怎麼想的? 吃了出來 你好!看過電影先結婚後戀愛嗎?你之所以和他結婚,起碼初步印象是願意和他在一起的,婚後發現不理想,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這種心理是所有新婚的人的心聲,有的說出來了,有的沒說出來,這是婚後與愛人近距離產生的必然現...

我和老公認識一年就結婚了,我不知道對他是依賴還是愛,現在由於很多原因我想離婚,但是不知道孩子怎麼辦

說你啥好呢,只能說你處理問題能力不完善,這點問題就解決不了,為此而離婚,難道你再嫁一家就能幸福?一個人帶孩子是很累,好多家庭就是被孩子累的鬧矛盾,跟你講,我也是一個人帶大孩子的,你在月子裡還有媽媽照顧,我當時可是吃了一個月的清水煮掛麵過來的,此時,我兒子十五了,看著親手培育出來的可愛的孩子,當初自己...

我和老公認識5年,結婚一年了 可以說感情挺好的,但現在我心情非常的不好

真是錢惹的禍。錢能讓人夫妻反目成仇,也能患難見真情。主動權在你! 等有錢了又有其他的煩惱了,都一樣,丈夫對你好就行了 錢可以慢慢賺 愛 玫瑰 別想那麼多。好好照顧自己和肚子裡的孩子!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總會有怨言,但兩人始終是夫妻,是要過一輩子的!像你們這樣的家庭是很常見的!你老公肯定也不願意苦了你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