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認識到現在8年了 結婚4年有個4歲的兒子,但是他在外面有女人了 他告訴我那女人在他心目中一點位

時間 2021-07-08 20:2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他把錢賭完了不想連累你和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合好散吧,你以為這樣的男人還能真的愛你?

3樓:

我感覺啊 任何人都是這樣的 ,結婚時間長了是親情的 ,不過應該還有愛情在的 ,所以我感覺他是不愛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心裡到底怎麼想的,求求好心人幫幫我,他和他媽說過,他做了這麼多錯事,看到我都不知道心裡是個什麼滋味,但是現在他的態度好堅決,當他父母面說不需要他父母給一分錢,不需要任何人同情,他只想一個人想辦法靠朋友關係去把錢賺回來,他想要一個人不要別人去煩他,包括他父母,他說他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兒子他會撫養,但是和我就是不可能,誰來說都沒有用,說以前說的話是以前現在說現在的話,說我不值得他再對我好,把傷透心的狠話都說絕了,對我真的像他說的沒有感情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愛他,還考慮到孩子的幸福,你是一個生活認真的人,是一個重感情的人。不想放棄這個家。你要承受很大的壓力和痛苦,需要和你的老公坐下來,好好的談談,心平氣和的談,溝通感情,談你們幸福的過去和未來,談你們的孩子,孩子的未來,激發你丈夫的責任感,你還需忍受他的無理和怨恨,不過,會好的。

相信自己。會成功的。

和老公認識到現在十二年了,結婚6年,兒子4歲,現在沒感覺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需要經營,也不是去對比,

就是因為你心裡有個感覺,覺得沒有選擇過男朋友,一切都是這樣過來的,所以現在覺得心裡不甘,沒有好好戀愛過。

再美的戀愛也會走到婚姻,走到婚姻也就會有平淡。

如果沒有和老公戀愛過,不如在和老公戀愛哦。

自己多找點情趣點的事情,製作驚喜。

婚姻本來就是平淡。就是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會天天都在**折騰的,總要過平淡的生活的。

其實平淡比什麼多好。

多看老公的長處的,不要盯著他的缺點看。

希望你們幸福。

7樓:

這是婚姻倦怠期,幾乎每一對夫妻都會經歷。要知道激情往往是短暫的,任何東西都有保鮮期。愛情昇華為婚姻之後,經過歲月的沖刷,會變成親情。

你能輕易離開自己的親人嗎?可能一小段時間內會覺得解脫,覺得從禁錮的感情圈套裡跳出來,有那麼一點自由感。但是其實心裡缺了一塊,這種痛是隱隱的,最後會變成很大很大的缺口,讓人難以承受。

生活的激情,以及愛情中的小浪漫是靠自己去創造的,儘管愛情變淡了,但是你們還是相愛的,何不找個時間把你內心的想法說出來,再一起去改善,為對方製造一點浪漫呢?這樣你會發現,真正的幸福不過如此。祝你幸福!

8樓:love伊芙

你和你老公沒大問題,你就知足吧。沒吵架,沒鬧離婚就是福氣

9樓:非晨光

我看你是平淡安逸的日子過膩了,麻木了!想想身邊為家庭暴力苦惱的姐妹,還有風吹日晒跟著老公做苦力的女人,知足吧!平平淡淡才能過一輩子!

10樓:聖痕凱撒

平平淡淡的 就不錯了 時間久了 都會沒感覺的

11樓:妍媽媽靚湯館

從你所說,沒有看到你老公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反而都是你嫌棄他的。

其實,是你的內心很多欲望在蠢蠢欲動,你對你老公有太多要求了,你的眼界也越來越高了,才會覺得自己的老公怎麼看怎麼不順眼了。你老公的條件不好,這很重要嗎,他沒有你高,這很重要嗎?就因為他對你好,你就和他結婚,也說明你對自己的不負責任,既然已經結婚了,生活了十二年,你是不是應該調整自己的心態,多看到老公的優點,所謂愛,就是你發現他的優點,接納他的全部,他的所有,在你的眼裡看來都是美好的,才會有愛,這個世界沒有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人是完全符合你心中標準的,所以,美是需要你去發現和培養的。

婚姻更多的是要你自己是經營的,再換一個男人,十二年後,你會更覺得不如現在的,所以,與其埋怨,不如想想多些方式讓你們的婚姻更新鮮,可以試著兩人去做一些很浪漫的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人不一定會更好。

13樓:蒼山負雪行香子

認準了吧,不要亂來,據說你們現在在生活上可以改變花樣啥的,還可以去旅遊,增加感情

我從跟我老公認識到結婚,現在感覺他對我好差勁,老是心酸,想到他說的那些話,我現在老想離婚了,想跟他

埋葬吶青春 婚前和婚後是不一樣的,談戀愛和柴米油鹽比較起來,後者更能磨碎一個人的心 如果對方不是太過分,最好還是不要離婚了,婚姻不宜,且行且珍惜 浪漫青橙 夫妻感情不和諧需要多溝通,如果男方沒有什麼大的極端性格,需要多理解 包容,離婚畢竟對雙方以後的人生道路會產生很大影響,再次尋找配偶會遭遇對方的警...

我和我老婆離婚到現在將近3年了,認識到結婚再到離婚不到一年時

你寶貝 如果你覺得你們還有感情,就去追他,破鏡也有可能會重圓的哈。事情是這樣的,我和我老婆結婚了一年,我們從認識到結婚才三個月,頭三個就要離婚,在這一年裡,她跟我鬧 朋友,她還是乙個孩子 如果是真的走到離婚,一定要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如果你們家是土豪就算了 否則,就是對不起你的父母,也是對不起你自己...

我今年26歲啦!和老公從認識到現在有八年的時間啦,剛結婚沒多長時間,老公就經常去網咖好幾天不會來

這個還是要慎重考慮,單從你老公的行為來看,沒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也就是孩子和財產的問題了。孩子如果比較小的話,判決的時候應該對你有利,另外你說的門市,看是什麼時間開的了,是婚後還是婚前就有的,這個建議你去律師所花幾十元錢詳細的諮詢一下。不會沒有你的份吧。在這裡問的話,回答都不會是很專業的。畢竟是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