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認識到現在五六年了!他是小心眼,很會猜疑,不負責任的男人,中間斷斷續續分手和好,很多次

時間 2021-09-19 16:06:25

1樓:湧長雋

你做的確實有點過,因為我覺得你根本不值得為這種男人去糾結。她媽也好,他也好,其實都沒拿你當回事兒。你並不是他們家找來的保姆,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這男的這性格這脾氣,真在一起了,你也難過,不如就別開始,從此天涯陌路得了。

2樓:庹柳

小心一點,他媽媽既然能夠打**給你。肯定不喜歡你,那他媽媽在家也肯定,每天每天對他耳邊嘮叨不停,他對你也不行麼好,趁還沒有結婚,我勸這種男人不要也罷,畢竟他媽媽不喜歡,他也不夠愛你,就算你們真的結婚,我想你也不會幸福女人嗎?畢竟,如果是反過來說,她媽媽不喜歡你但是他非常非常愛你的話,就是這種情況你嫁過去也不一定幸福,畢竟他媽媽信他,媽媽呀,肯定有牽連的。

3樓:l花姑娘

不過分,我覺得你們還是分手的好。現在問題這麼多那以後結了婚還得了,而且以後結了婚你不可能讓他媽媽讓著你,給你道歉吧,婆媳關係處不好,外人都會說你怎麼怎麼樣的。

4樓:小燕子

讓老人道歉是挺過分的,但是你和他可能沒什麼太大希望。不如換個人相處試試看!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

是有點過分,你們兩個應該好好聊聊,溝通是解決問題最好的辦法

6樓:飄落的樹葉

你這麼做沒考慮以後啊!她媽是長輩來跟你道歉,估計不可能!就是到了歉以後婆媳關係能好嗎,她能怎麼對待你啊!趕緊分手吧!這種男人你竟然還捨不得!你在賭你的未來嗎!

7樓:

如果他真的像你說的那樣,趕快離開他吧。

8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放棄吧。你倆跟本不適合在一起啊

9樓:升對映

這!不好! 兩頭不是人!~就算以後在一起了也沒得幸福了

10樓:薇jumi521信

我感覺即使以後結婚了,你和他的媽媽也會不愉快,希望考慮清楚。長痛不如短痛!

11樓:孩子氣

對,畢竟是長輩,你們倆之間怎麼樣都可以

12樓:手機使用者

離開他,不要為曾經付出的感情留戀,這樣只會讓你浪費時間。

13樓:蠍之櫻桃

一點都不過分!!!!

14樓:仙鍋

這樣的渣男還過分,早踹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人,趕緊分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讓他媽媽來給你道歉,畢竟他媽媽是長輩

17樓:蜂蜜牛奶加香蕉

你是怎麼和他好上的?

18樓:卑景輝

這樣都能談五六年,好玩嗎

我和老公結婚十年了,和他家人一直相處很好。他是一個小心眼男人,對我感情也很深,但是每次我做任何事他

19樓:0欣賞

大氣的男人,看來真是後悔了,他能為了你付出這麼多,證明他還是愛你的,復婚吧,為了孩子。

20樓:風不熄

你的想法沒錯。如果他真的想跟你好好過,房子和車子在你們誰的名下都一樣。再說兒子也是他的兒子,就算你們不復婚,給自己的兒子一套房子也是應該的,至於他的家人,以前怎樣現在還是怎樣吧,時間會改變他們的看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了又復婚,該理清自己思想想清楚,你還想過以前的日子嗎?但是如果因為孩子你也可以選擇復婚,至於他家人,不跟他們一個屋擔心什麼,又不是全是你的錯

22樓:張公的感恩生活

為了孩子,將就過吧,復婚是理智的選擇,別管怎樣,家庭完整了。

23樓:ahp無悔

不要說就好!其實愛建立在物質上是不存在真愛的!不要以為過戶給你了就等於全部是你的財產!

如果又離了那個還是共同財產!只是你會分的多些!但是女人為了自己也沒做錯!

好好走下去啥都不是事

24樓:我喜歡

沒必要復婚,世上好男人多的是

25樓:孫雅君

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復婚了,沒什麼意思

優秀男人的十大特徵都有哪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真誠與誠信:真誠是最有力量而且最有信心的表現,實話最好說,不假思索,怎麼表達都是真的。

二、責任感:男人,理應為一切該你負責的事情負責。

三、上進心:男人,應該有一個明確的短期,中期,長期的目標,這一輩子,要做一個什麼樣的人,所追求的是什麼等等。

四、血性,激情:這是男人的本質和靈魂,男人特性的集中表現,應有一種捨身投入,處事原則等等。

五、理智,沉穩,冷靜:這些都是一個優秀的男人應有的優秀品質。這和男人的血性並不相背,而更是與自然鬥爭的經驗和人類智慧的整合,是血性的男人後的一種更高理性境界的表現。

六、胸懷:不斤斤計較,不貪圖小便宜,不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

七、事業:有事業才會有成就感,應該去追求成就,男人要有事業,才能有成就。這個事業可能會是兢兢業業的小事,也有可能是轟轟烈烈的大事。

八、寂寞:做人,是一種長期的過程,做事是一種長期的努力,要在寂寞和孤獨中創造人生價值和社會財富。

九、浪漫:浪漫是一種欣賞生活、懂得生活、熱愛生活的優秀品質。浪漫的人風流而決不下流,超然而決不孤傲。**萬兩買不來幸福,粗茶淡飯也能美滿一生。

十、淡定: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能當上**,成為千萬富翁,但是這並不代表一個人很差。每個男人都會有優點和專長,總有某個長處勝人一籌,在平凡中閃光,發熱。

27樓:流星

優秀男人的十大特徵有:品格、健康、幽默、財富、平衡、有涵養、有文采、有風度、有骨氣、有家庭。下面進行詳細介紹:

1、品格

積極創造人生,善於適應環境,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愛人極其溫柔,很自信並且要有強烈的道德觀念。

2、健康

包括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首先五官要端正,聲音要悅耳,頭髮要好,口腔要清潔,雙腿要直,個頭最起碼要在176cm___185cm之間,外觀要整潔,這是給人視覺美得一個前提,**量應達到5ml,科學鑑定認為這是前列腺健康的最直接表現,身體要左右完美對稱,視力要好,要有平衡的肌肉力量,同時,要擁有健康的社會聯絡。

3、幽默

熟話說,女人要優雅,男人要幽默,從一個人的幽默中可以品味出一種獨特的機智,男人的幽默就像一口泉,智慧之水在湧動中層示魅力,讓女人總想捧一口來嘗一嘗。

4、財富

男人不一定是成功男士,但是男人要有財富,並且男人財富源於自己喜歡做的事業,這是智商的標誌,這樣他才會投入生活並且有快樂的感覺,我個人認為,老婆、孩子家庭就是一個男人終身要經營好的黨的事業。

5、平衡

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事業和家庭的平衡、外界和自我的平衡。懂得把握平衡原則的人再多麼緊張工作的情況下,都知道該怎樣調節自己的生活節奏,怎麼體味生活中的情調和趣味,保有一種從容的心態和風度。在成功幾乎成為衡量男人的最大標準的今天,失衡的生活就像漂亮的塑料盆景,外表的風景再美,也掩蓋不了背面的粗糙。

6、有涵養

在男性一生所扮演的角色當中,不可避免地受到競爭所帶來的心理壓力,同時也更容易受到競爭所帶來的心理壓力,同時也更容易受到一些心理健康方面的困擾。但是他們會調整好心態,重新面對競爭和壓力,懂得自我宣洩。

7、有文采

自古就有"才子佳人"的說法,雖然不至於學富五車,有妙筆生花之才學,也要有思辨的頭腦和恰到好處的詼諧。

8、有風度

我始終認為,風度是與生俱來的一種氣質,男人的風度不僅僅表現在果敢堅決,更表現的是謙虛與忍讓的智慧。

9、有骨氣

代表的是一種精神,從容大方,要有一定的情感原則,對感情要負責任,不必重言承諾,即使他是一個專職丈夫,也不矢男人的本色,如果男人的精神已經垮掉,外表無 論如何美都"帥"不起來。

10、有家庭

男人在本質上使用頭腦去思考愛情(當然,他們也有感情,但感情服從於頭腦),上品男人的愛情儘管是多姿多彩的,但是他如果沒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他就是一個徹底失敗的男人。

28樓:w晴天去看海

優秀男人的十大特徵都有有主見、自信、急迫感、腳踏實地、崇高的理想、情緒穩定、喜歡迎接挑戰、健康的身體、廣泛的知識、超人的能力。

男人是家裡的頂樑柱,無論有多大本事的女人,都需要男人來呵護。所以,女人需要男人的責任感,能夠對家庭負責任,而且遇到意外,男人要有擔當,要以家庭為重心,要勇敢的保護自己的女人和孩子。

無論多麼強大的男人,對於自己的女人都只有用心呵護的義務,能夠讓自己的女人撒嬌,躺在他的懷裡感到踏實、溫馨、愜意,而不能在女人面前擺大男子主義,甚至有家庭暴力,容不得女人不同的觀點和建議,要讓家成為女人和孩子最溫暖的港灣。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愛好,但是,真正的男人,愛好必須是良好的,千萬不能有不良嗜好,如賭博、酗酒、甚至吸毒,煙也不能抽,特別不能出入***。

真正的男人,言行舉止要溫文爾雅,說話要風趣、而且要大度,說話邏輯感強,千萬不能在女人面前表現的粗俗,尤其不能在女人面前有不文雅的舉動。

我訂過婚退了,然後談了4個月的男朋友告訴他了,他接受不了,我很難過,平時對我很好,我也發現我愛上

29樓:kcy珊

不要!他現在不能接受以後如果真的一起了那對你肯定也好不到**去,這種大男子主義的男人給你的幸福都是霸道的,不要也罷。

30樓:若水冰瓊

退婚過不算什麼啊,現在好多人沒領證就在一起還怎麼辦?你能誠實的告訴他以往內的事,說明你容是個能以誠相待的人,也是真心對他,可他卻不能接受,我覺得你即使挽回了,也會給以後留下隱患,和這種大男子主義的人不在一起也罷。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

很愛很愛你的話,可以du超越一切即使他zhi

有小心眼,他dao想通了還是會和你在一回起的,如果他不答是那麼愛你就放棄了,只能說不成熟,作為愛人即使你們結婚了,別人不往出抖的事別和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祕密,尤其是影響感情方面的

32樓:he**en米西

訂婚而已又不是結婚,多大個事啊,有什麼不能接受的,矯情

33樓:大鵬鳥

直接問 他持什麼態度

獅子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34樓:十三貝勒爺

從星座之間的位置看,獅子座和射手座屬於5—9日宮型,兩者相差120度,這是一個十分和諧的配對組合,你們屬於第一次見面就會很可能會來電的一對。

射手座在遇到獅子座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散發愛情的光芒 ,而神經大條的獅子座很少能如此強烈的感受到來自另一個靈魂投來的好意,加上同為閃耀的火象星座的你們,在聊天的時候擁有很多共同話題,所以獅子座和射手座屬於十二分完美的配對組合。

獅子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的生活很輕鬆、令人羨慕。隨著在一起的時間越久,同樣樂觀積極的你們並不會感覺到厭倦,反而你們的熱情還會有增無減,並且還會感染到周圍的人群,這種愉快的魅力使身邊的人們也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

當夜幕降臨時,你們會比夜空裡的星星還閃耀。床上的前奏雖然比較緩慢、輕柔,但很深入充滿挑逗性;隨著激情的蔓延,獅子的野性將射手的力量煥發出來,使得你有馴服這頭半人馬的慾望,不過切忌草草了事。因為射手座的女生不喜歡過度的束縛感,所以獅子座的你們一定要給她們足夠的空間。

當然,最喜歡接收新鮮刺激的事物的她們,如果能夠帶她去探險,去一些驚險刺激的地方玩,你不僅能夠開拓視野,還能夠看到一個不一樣的射手座,當然,你們之間的感情也能夠升溫的很快。

35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女與射手男相配指數高達90%!!!

獅子女與射手男都性格直爽,開朗好活潑。才男與才女相配,說是天生一對絕不誇張啦~身邊的射手朋友高高帥帥,歌聲迷人身材還撩人;獅子朋友呢小巧玲瓏,面容姣好,心中充滿陽光。不僅外在絕配,性格也是相通的一匹~他們倆說話都比較直接,很容易產生共鳴。

同時獅子座有自己的個性,雖然會陷入愛河但也不會迷失自己,這一點剛好可以抓住射手的胃口,握不住的感覺更讓射手惦記呢。同時,兩個吃貨走到一起,生活中難免歡樂多多。除此之外,獅子座容易滿足,真誠人緣好,這點剛好與射手座契合。

他們都是重感情的人,接受不了來自任何一方的背叛。所以,即使最後分開,也不會是因為出軌啦~

我認識男網友,他說他喜歡我,我能從認識到現在有兩年了,中間他

雞湯要不要 她應該 是真得喜歡你,但這個你有可能不是真的你,是他每天日思夜想,在回憶和幻想中想象的完美的那個你,並不是生活中真實的你,你要知道,當你們真的在一起的時候,他會不會覺得有反差。拋開這個之外,你覺得異地戀是不是問題,你們最後能不能在一起,這才是重要的。 你們屬於異地嗎?年齡差距很大嗎?你瞭...

我和我老婆離婚到現在將近3年了,認識到結婚再到離婚不到一年時

你寶貝 如果你覺得你們還有感情,就去追他,破鏡也有可能會重圓的哈。事情是這樣的,我和我老婆結婚了一年,我們從認識到結婚才三個月,頭三個就要離婚,在這一年裡,她跟我鬧 朋友,她還是乙個孩子 如果是真的走到離婚,一定要拿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如果你們家是土豪就算了 否則,就是對不起你的父母,也是對不起你自己...

我和男的認識到現在是142天,我喜歡他,他對我或多或少有點感覺,我們認識的時間是不是有點短,見

貪悲無悠 感情這個事 不是急不來 是在雙方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 去捅破這層窗戶紙 很可能導致你們現在的關係破裂 所以你最好再做好一切準備工作之後再去表白 當然在這之前你可以單方面暗試他兩次 看看他的反應 畢竟你們相處快5個月 他都沒有表白 對一個正常的男人來說 你的吸引力真的令人擔憂 一個女人表白 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