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傷心啊,我喜歡的人讓我給他介紹物件,他就不知道我喜歡他,我就要這樣放棄了嗎?我不甘心,我現在真

時間 2021-09-19 16:0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更在乎你精神是否出軌,就算你和前女友**了她更在乎你有沒有愛上前女友,如果沒有她還是原諒乙個男人的,我就是被現在的老婆這樣愛著!

2樓:彼岸花

你都不敢表達出來,他能知道嗎?不說出來,連機會都沒了,他又不知道!

3樓:

可能他是在故意試探你是不是喜歡她 愛就打上說出來 怕什麼 男子漢被拒絕能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找到了!他問誰? 在哪!你就說在眼前唄!幹嘛非要找別人! 你不就是個人選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條件介紹給他,

6樓:安利瘋支

他在試探你,當時你就說你看我怎麼樣就可以了,或者問他喜歡什麼樣的,他肯定說對她好的(女孩會這麼說)或者說可愛的(男孩這麼說)這其實都是暗示你讓你主動開口

7樓:

傷心的話就去跟他說你喜歡他不就好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的都有這種做作行為!這位也許也是這樣的!

9樓:℡丶淡忘丨那一年う殤

不要傷心,你跟他都沒說,他怎麼知道你喜歡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也是對你有意,逗你呢,大膽表白吧

11樓:

直接說還用介紹嗎?我就可以了.成是情侶.敗說是開玩笑.結果怎樣都不影響.

12樓:狄谷藍

把你的簡歷給他列印乙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說可能嗎?我覺得我就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在她面前表白,看看他對你的印象

15樓:宇王星萬歲

這都多少年不阮的小把戲了,太纓兒科了,沒有高階點的

16樓:淺墨竹風

也許在試探你,你表白吧。至少試一下,萬一呢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把你介紹給他不一樣嗎

我喜歡的人讓我給他介紹物件,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個男朋友也是的

起初要我介紹女朋友給他的

後來我就不知道怎麼了

把自己給介紹給他了

我們兩 的關係現在很好啊

19樓:明眸

也許他只是在試探你,他早就喜歡上你了也不一定啊

不管怎樣,你都要努力爭取哦,一旦錯過就不在回來嘍

20樓:百度使用者

先介紹你自己,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他生氣,你就說是開玩笑的~~

然後,總之呢,要保持你門的現有關係,在慢慢接近他 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呵呵 只要不把你們的關係搞僵 一切都好說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喜歡他就要讓他知道,不然對自己不公平。如果真的你們不可能,你就盡力給他找個對他好的

22樓:

試探一下,我不行嗎,這樣看看他的反應,或者他是喜歡你,或者是知道你喜歡他,拒絕你的一種方式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喜歡你不敢說,這說明他想談戀愛,讓你知道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是喜歡你的,雖然不能確定, 試探你啊, 你就問他要什麼型別的,如果他喜歡你就會說出跟你相似性格的條件,加油吧.

25樓:戀愛之海

暈肯定是要你去追她啊,你個小傻子還不知道啊,

要是介紹對像也輪不到你啊,真是的

分明是讓你去追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毛遂自薦,也許他只是想把你們的關係更明朗化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他還沒有女朋友啊。這不正是個好機會嗎。也許他也是喜歡你的.只是用這樣的方法激勵你去和他表白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不愛我的人說再見——這首歌聽過吧?

29樓:凌煢

抓住機會,把自己介紹給他!

30樓:007勇敢的心

這不是很好的機會麼,自我推銷開始登場

31樓:人民領導自由

你愛他~就幫他~~說明自己也喜歡她

32樓:圈

直接跟他你喜歡的人是他

33樓:惠眼靈心

你直接和他說:我手裡沒貨,看我行不行?

34樓:百度使用者

直接把自己介紹給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藉此機會,讓你自己去表達你內心的世界

36樓:尹漩

那就介紹唄,介紹你自己

乙個男生喜歡我,可有一天我說了給他介紹物件,他不理我了,為什麼

37樓:大塊頭大能量

人家喜歡你,你給人家說我給你介紹物件。你想想對方什麼心態?就好比你喜歡乙個男的,他也知道你在追她,結果有一天突然給你來一句,我有個好哥們沒女朋友,介紹給你吧。

你做何感想?做人要經常換角度思考問題

38樓:妖夜

生氣了。你明知道對方喜歡你卻介紹物件給他,這不亞於當面給一刀,又生氣有傷心。

39樓:幸福滿滿

明知故問唄!人家喜歡你,你自己也知道,你還要給人介紹女朋友,你是拒絕人家呢還是試探呢?還有說明他喜歡你的程度有點高,越是喜歡,越是失望,越是傷心!

40樓:眾裡尋她千回首

你都知道他喜歡你了,他喜歡的是你,你還給他介紹物件,他會認為你不喜歡他,他當然會傷心啦。

41樓:2逗比她會發光

他傷心了!我也幹過一次這樣的事,,,可是後來我就在沒給他提過物件的事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喜歡你,而你卻不懂他,反過來幫忙介紹物件,結果傷了他的心,他不理你,很正常

43樓:

廢話,肯定不想理你啊,人家喜歡你,你還給他介紹。他心裡得多難受啊

4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生,我可以肯定地告訴你,你說這話他相當於拒絕了他。

45樓:小麥

這種玩笑都經不住的話,他也配不上你!

46樓:滑鼠丿童鞋

人家喜歡你,你給它介紹女人它當然不高興啦,

47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咯,我是乙個男孩子,我懂這感覺

48樓:小馨

人家喜歡你,你給人家介紹物件,要我,我也不理你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但你等於拒絕他,他理你才怪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著他沒有機會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幹過這事,他也不搭理我了

為什麼幫我介紹物件的人通常是喜歡的人?可是他都把我推薦給別的男人?我知道這表明他不喜歡我,我是又生

52樓:花尋夢

其實答案已經很明顯,

但你在這裡問,說明你內心裡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想尋找點心理安慰,你想知道他的心理,其實很簡單,他不喜歡你而已,把你介紹物件只是幫他朋友而已;

關什麼大方什麼很酷什麼事?

只是你想太多了,因為你喜歡他,所以你會胡思亂想,總是不自禁幻想送你一句話:不愛我的我不愛,不要乞求別人不給的愛

53樓:小花特媳婦兒

如果前提是他不知道你喜歡他,那麼有以下幾種可能,1、測試。也許他也喜歡你,但他不清楚你是不是喜歡他,所以他給你介紹男朋友,是為了探索你的心。2、只把你當朋友,看你單身為你著急,想把身邊好的男性朋友介紹給你。

3、你單身,他身邊的男性朋友也單身,恰巧他朋友想讓他介紹女朋友,你恰巧單身,所以把你介紹給他朋友。如果他知道你喜歡他,有以下幾種可能。1、他不喜歡你,把你介紹出去,你就不會糾纏了。

2、很狗血,他朋友也喜歡你,朋友與女人之間他選擇了兄弟。最後一種就是你說的那種。

54樓:劉馨語

他對你有感覺,但他沒有發覺你喜歡他,並且讓他覺得你對他只停留在好朋友上

55樓:百度使用者

有三種可能:一是他只把你當妹的身份,二是他很想跟你談,只不過在試探你,看你喜不喜歡他,三是他對你沒有愛的感覺,只覺得你適當某個人,而此如矣。關健你要試

56樓:曾濤哥哥

不是,應該是情商比較低,你應該主動表白

57樓:—━溈鉨☆變乖

少女,給他個明顯點的暗示吧,不要錯過了才後悔

5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確實糾結跟難過!

5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大膽的告訴他,

60樓:額二的本家

不是,他跟本不知道你喜歡他,

我喜歡的人給我寫了這樣一句話。(在她不知道我喜歡她之前,他一見我就偷偷地笑。笑的時候不讓我看見

61樓:可可布丁果

你想想——你憑什麼會喜歡她?

就是因為她長得漂亮?

她的性格好?

還是你一見鐘情?

好了好了……別傻了。「往事後期空記省」……這只是一場青春的美麗的夢罷了。

62樓:平哥剪輯

小朋友,你多大啊。如果未成年就算了,好好學習吧。

如果成年了,我告訴你該版怎麼辦。

第一,如果你承認自權己是男子漢就不要怕挨打,看過唐吉可德嗎?女生都喜歡勇士。

第二,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不要急於求成,上去就說我要和你作物件,就好比乙個同學一見面就對你說,借我一千塊錢吧,你會借給他麼,你肯定會說,你是誰啊,我幹嘛要借給你啊。所以你要先了解她,了解她的喜好,然後投其所好。既然她已經知道了,也有挽回的機會。

第三,要懂得創造緣分。你要知道她經常走的路,或者去的地方,然後故意先去那裡礅點,創造偶然知道麼?女生很相信緣分的,這樣三四次之後,她一定會想難道這是上天故意安排的嗎?

(但是你必須永遠不要說出來你是故意等她的)

祝你成功。

6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希望你能變的更健康,更理性,更有能力。因為照她字面意思是,如果你內想和她在容一起,最基礎的乙個方面是:你有能力讓另乙個男的不會去干擾到你和她。

很顯然,她認為你目前不具備這些能力。

真的喜歡的話,就用實際行動告訴她,你會為了她變強,並會讓她相信你 能帶給她幸福。

64樓:豆蔻風化

我想她可能不喜歡你把。只是她擔心你有麻煩,覺得挺對不起你的,所以勸你放棄。所以放棄吧,也許她希望你放棄,彼此也會好受些,不用相互煩惱和擔憂。

65樓:1s丶寶貝

應該是怕你受累吧。因為她有說:「我是為了你好,我怕他會找人打你。」沒準他是喜歡你的,只是有難言之隱,或者是這是她想保護你的一種方法。

66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其他事情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別把注意力放在她身上,如果她真喜歡你,真的跟你有緣,總會在一起的,不然就沒必要爭取

67樓:情

別自戀了.

她說的那麼明白了放棄吧.

68樓:時光通道

有時候,人是會產生錯覺的,希望你能正確認識她對你的態度,也許並不是如你所想的喜歡你,只是你的一廂情願。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但他不喜歡你,我應該放棄嗎?

6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7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首先要接近她,假如她願意陪我聊天說話,那就雙方都開心快樂。假如她不願意跟我說話,我不會經常找她聊天,「溝通」感情,我會把她當做普通朋友來對待。假如她過得不好,我會安慰她,假如她過得好,我會靜靜地看著她,真心地為她的幸福感到高興!

在感情這件事情上,我相信自己的努力,但我更相信緣份,相信順其自然。

7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乙個男生,但他不喜歡你那怎麼辦?涼拌囉能怎麼辦。愛情是要相互尊重,平等,互相愛慕的基礎上產生的,己經知道對方不喜歡你硬貼上去會更加反感,讓自己沒尊嚴,就算你一直對他好感動了他,接受了你,那也不是愛情,只能算感恩,將來也過不好,還是剩早放棄吧。

72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年齡不是差別的原因。愛情只有兩種,一是兩廂情願,互訴愛情。二是為愛放手。

愛著的他由於各種原因,比如有前妻或有女朋友,或不想結婚比如佛陀等,如果您愛他就要學會放手,真正的愛乙個人是要給他內心長期追求想要的,給他永遠的開心快樂。而不是按照自己的生活理想強加於他,愛他就讓他選擇,選擇祝福,選擇離開,或選擇幫他實現想要心中的理想。

7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追求的權利,你可以去追求。但是給自己乙個時間,在這個時間內如果還沒有追到手,希望你放棄,畢竟你還是要過以後的生活的。滿意請採納。謝謝!

7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他不喜歡你,那當然是放棄,如果你覺得放不下這感情的話就讓他知道,然後離開放棄,做個了結,感情不能勉強,能成則成,不能成,只能說明我們緣淺,注定我們是擦肩情緣。

7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標明你的觀點,即使被拒絕也無所謂了。感情是兩情相悅的,不是一方付出。也許他會發現你更適合他。

76樓:百度使用者

你喜歡他,但他不喜歡你,這是一廂情願。應該放棄。喜歡乙個人,要兩廂情願,這樣愛情會長久。希望你做出明智的選擇,請釆納。

7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但他不喜歡你,我應該放棄嗎?

78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別去計較太多,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放下包袱,放鬆心情,開開心心地過好現在的分分秒秒,充實快樂地過好現在的每一天,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在人生的下乙個路口碰到更美的風景

怎樣讓我喜歡的人向我表白,我想讓喜歡我的人向我表白怎麼辦

小李探婲 回答你的問題 你可以直接的問他 但是氣氛不要太嚴肅,自己把握好 你就問他 你為什麼在別人面前承認我是你老婆呀?你看看他怎麼說,總之你要想出辦法問出他的心裡話或者說問出你想聽他說的話!其實,本人認為,真正相愛,不一定要互相表達出來的,這也是分人的,他要是不愛說這些,就是想這樣默默的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我愛的人,總是讓我傷心,為什麼我愛的人卻讓我難過歌詞

因為你愛的那人他給不起你給他的愛!又或許就沒有給過 而你又希望和期待他能夠給 愛情裡 沒有誰永遠對 永遠錯 要的是寬容 因為你愛他,只有你 在乎的 才會傷你。你個陌生人會不會讓你傷心呢。因為他不懂你在想什麼 不了解你!所以你所想到的,他卻沒有做出來!你會失望,漸漸的轉變為傷心!因為你對他有些失望 在...

失戀了我好傷心啊

兄弟你好,遇到這種事傷心難過是肯定的,因為你是愛著她的,她的這種莫名奇妙的態度大轉變,使你無法接受,無法相信這一切是真的!但是,感情這個東西就像是天氣,說變就變,也許這是天意吧!你也要想開點!當時她跟你好,也許是有許多的因素,可能那時她跟以前的男友有矛盾,不排除她有隨便找個人當擋箭牌的可能性,從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