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說我真的太假了,我好傷心啊

時間 2021-10-16 02:44:18

1樓:神靈鬼域

lz似乎不是想來尋求答案的,更像是來尋求一種認同,一種慰藉…

請允許我自作主張的分析一下…

他脾氣不好,任性,不是所謂的因為你比他大兩歲,年齡不是任性的標準,其一是本身性格所致,其二是,女生先天比男生更早成熟,其三是,你對他很好,他有了任性的可能(並不是說你做錯了)

他對你不鹹不淡,多半是感情就這樣,加上你對他的要求的拒絕…

我可以這麼認為他,他對你的感覺可能屬於他覺得他應該擁有你,擁有你對他的愛,你應該是服務與他的,你拒絕他的要求,還希望用婚姻建立一個所謂需要他付責任的協議,最後你還選擇了離開他…

他在自以為是的性格下去享受著很多,而這些是他自認為應該享受的,這一刻你提出的離開可能觸動了他的某根神經,讓他說出你很假這句話…

這是我個人的分析,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可能會有些錯誤,這只是我的一種理解…不要太往心裡去…

這種人,隨他去吧,誰年輕的時候身邊沒有過人渣,相信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2樓:混江湖網

既然是這樣的人,我覺得你沒必要去珍惜啦!因為他根本就不愛你,如果真的愛你我會把你捧在手心裡!

3樓:最愛喵嗚

我覺得可能是你們之間有誤會,或者是你可能太遷就他了,對你的付出當做理所當然,或者是你們之間有第三者 她在你男友面前說了些什麼,你男友可能開始的時候不信,但可能有什麼事 讓他誤會了?等等,望採納。還有就是你家庭條件如果比他好的話,出現男人的自尊心肯定心裡有些什麼,如果加上別人再說些什麼就不好了

4樓:新新活力

選錯了人,就是這種結果。不領情。

5樓:it楊博士

是他假!我想你的心裡應該有答案了,那就照自己的想法走吧。

前男友故意讓我傷心,分手後前男友總是中傷我諷刺我讓人很傷心很憤怒

crazy咖啡 他很在乎你。這樣說是為了報復你。跟你生氣就這樣對你 五年的感情那也很長了呀。不是說沒就沒的。 其實他就是氣不過你先提的分手,讓他非常想看到你傷心的樣子。這種沒有氣度的男人要他幹嘛。還有打 給你更說明他現在不太好,最起碼不比和你在一起時好,不然,他的心理不會有這種需要。 我覺得他是故意...

失戀了我好傷心啊

兄弟你好,遇到這種事傷心難過是肯定的,因為你是愛著她的,她的這種莫名奇妙的態度大轉變,使你無法接受,無法相信這一切是真的!但是,感情這個東西就像是天氣,說變就變,也許這是天意吧!你也要想開點!當時她跟你好,也許是有許多的因素,可能那時她跟以前的男友有矛盾,不排除她有隨便找個人當擋箭牌的可能性,從她一...

看到前男友秀恩愛真的是各種傷心難過!他在我最需要他,最困難的時候離開了我我應該恨他為什麼還是放

孫章博 或許,你現在覺得很痛苦,覺得自己深愛的人卻傷自己最深。沒有關係,一切都會過去的,將來有一天,你找到了深愛自己的他時,當你過著幸福的生活時,你或許會感謝前男友,感謝他當初放棄了你,感謝他成全了你的幸福生活。不管你還愛不愛他,至少前男友在你最困難的時候離開你就證明他是一個沒有責任心和愛心的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