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我好傷心啊

時間 2022-08-02 23:50:09

1樓:

兄弟你好,遇到這種事傷心難過是肯定的,因為你是愛著她的,她的這種莫名奇妙的態度大轉變,使你無法接受,無法相信這一切是真的!

但是,感情這個東西就像是天氣,說變就變,也許這是天意吧!你也要想開點!當時她跟你好,也許是有許多的因素,可能那時她跟以前的男友有矛盾,不排除她有隨便找個人當擋箭牌的可能性,從她一直保留情侶號碼可以看出她還是愛著她的前男友的。

要知道愛情只是特定時間特定環境中的一種暫時的感受,當不愛時,也就真的不愛了!!!

你應該給她做個了斷!傷心難過之後,你可以振作起來,重新面對你的生活,愛情勉強不來,男兒的自尊也不可丟!

2樓:taco的尾巴

算了吧,愛情勉強不來的,就算在一起也不幸福~還是算了~

3樓:不知道

慢慢就會好了

緩緩吧我已經緩兩個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就以為新的戀愛的開始~!

不要想那麼多,愛情本來就沒想像的那麼完美,樂及生悲嗎?

想開點,一切都會好的~1

5樓:物理練習冊

她真的不是個好女孩耶,雖然我也是女生,可是我不能接受她的這種做法,不知道我這樣說你會不會生氣。

第一次的初戀感覺很幸福的,可是,誰又能不受到感情海洋裡的波濤傷害呢?沒關係,加油吧,她不是你命中註定的那個女生,相信有一天你一定可以找到乙個你的心裡只有她,她的心裡也只有你的人,她就是你命中註定的另一半!

^^願你早日走出失戀的旋渦,祝你幸福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分數不是問題。怎麼能吃回頭草呢?愛是可以理解的,忘記也需要時間,父母也不是問題,她想回到前男友身邊,也許是有理由的,隨緣吧。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2樓的 分數不是問題 一切都在於時間

它會讓你忘記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第一次吧?以後你會發現其實沒什麼的

我失戀了怎麼辦啊好傷心啊

這個世界是殘酷的。所以有你這樣的煩惱的人不是你乙個。為什麼她要求財?是否因為你滿足不了她的物質慾望?不知道你多大。但是我可以猜想你和她的人生價值觀念已經偏離了。她要物質。所以她走了。如果你也願意提公升自己的物質能力。那麼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地工作 學習。然後讓你成為有錢有事業的男人。這樣的你可以吸引...

我失戀了怎么辦好傷心啊,我失戀了 怎麼辦 好傷心啊

過去的 我們改變不了 現在的 正在發生 我們阻止不了 可是未來的 我們可以把握 既然 已經失去了 那就不要留戀了 何必讓自己看起來那麼可憐?失去你是他的損失 站起來 抬起頭 幸福就在前方 會有乙個陪你終身的有緣人的 祝你幸福!你失戀了!對,你失戀了!就這麼回事!你要承認!沒什麼,其他工作,親情還在!...

失戀了怎麼才不傷心,失戀了怎麼才不傷心

想開就開心了,失戀了就是緣分不到,分散注意力,好好工作,別老想哪件事,天涯何處無芳草,盡快尋找你的真愛。感情是場有苦有甜的遊戲,在消耗了甜蜜不能及時補充的時候,苦澀充滿了這段感情,最終受不了了也就是放棄。但是認真愛過的人,都會傷心痛苦。而如何擺脫這傷心痛苦,歸納起來就是,消耗精力轉移注意力。找人傾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