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加一選科的時候如果選了化學,進入大學可能進入哪些專業

時間 2022-08-02 23:45:13

1樓:

到了大學,人生就翻開了嶄新的一頁,以前的都是浮雲。我高中選的也是化學,我大學學的是計算機。大學裡要用到的是你以前的學習能力,思維,社交能力,這些比較重要,選什麼課無非就是文科和理科,文科講究的是你的語言能力,溝通能力。

理科講究的就是邏輯思維。大學選什麼專業完全是憑自己的興趣愛好,抽個時間好好想一下自己將來想做什麼行業,這可能會影響你的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硬性的規定,如果你報考的那個學校某個專業,學校沒有對專業有什麼限制,那麼你就可以報考該專業,也就是說,只要你報考的院校對專業沒有什麼硬性要求,那麼你就可以報考所有專業!總而言之,只要國家或者報考院校沒有規定的一些特殊要求的專業,你都可以選報!不知道這樣回答,您滿意嗎?

祝你高考成功!

滿意的話要記得採納哦~~

3樓:

其餘院校科系都是派生的,或者擴招的產物。如果大家都想讀主打專業,那麼調劑的可能性相對大一些。 那是王牌專業呢,看你自己的分數了

如果我高考選了化學的話能選哪些專業?

4樓:狂想貓

我是山東大學化學院的,我們學校化學與化工學院本科階段有三個專業,化學,應用化學,化工。另外還有化學與化工雙學位班。所以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如果你選擇的化學,那麼化學就是你的專業。

如果你選擇的是化學類的專業的話,那麼各個學校不同。不過本科階段,大概主要就是這三個方向。當然有的學校有他們自己獨特的專業,比如印染,造紙等。

當然有的學校環境類的也算在化學院,山東大學的環境學院就是前些年在化學院分離出去的。

要是說好的高校的話,本科階段首推北京大學。另外南京大學,武漢大學,吉林大學,山東大學,廈門大學,中山大學,中國科技大學,蘭州大學,復旦大學也都有自己的特點。

當進入研究生階段,不同學校的側重點就更加顯現出來。另外也可以選擇中科院的研究所。

5樓:桌球跳豆

其實高中選科與高考填報專業沒有太大的關係,所有的理科專業你都可以填報,只是在你填報與化學有關的專業時,如果你的總分在調檔線上,又比別人稍低計分,此時如果你的化學成績特別高,就有可能跳過別人被錄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化學和應用化學。

具體介紹和開設此專業的學院,登陸以下**可以查詢

7樓:友央耿碩

選物理可以報考93%以上的專業,但物理大多覺得難,報化學有86%以上專業可選,報醫學類一般大學都要求化學

8樓:

生物化學最吃香,最好讀到研究生......

9樓:

高分子材料應該還行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江蘇,選擇餘地是很大的

高中選科我選的化學,生物,地理,到以後大學都有什麼職業呢?

11樓:

應該是大學的專業吧 有很多啊 化學:化學,化工,海洋化學 生物:生命科學,水產養殖,生物技術,生物製藥 地理:地理資訊 地理學等等都可以

12樓:官能團在北極

化工,製藥,生物工程,地質

如果高考選了生化技大學可以選的專業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化學bai生物能考的專

du業高中選考化學生物歷史科目zhi,能報考dao的專業有很多,內跟化學生物最容相關的專業就是醫藥類專業,醫學類、製藥類、健康**類、護理類、生物技術、環境工程、食品相關專業、化工類、環境類、園林類等專業都可以報考。

14樓:成功者

高考選擇生物化學政治,如果我是你的話,會選擇大學醫學專業

高中七選三選了化學,政治,歷史,以後可以選哪些專業。 求解答

15樓:暗月聖靈

單單一門生物的話沒什麼可以選的,要麼生態學類和藥學,所以建議你選文科,什麼歷史學,漢語言文學都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部校沒選課要求要數高每專業都希望名牌要求比復旦醫專業要求《 物理 物》 需要符合其門即報考比選物、技術、理能報考不要多想 這樣的提問沒有意義很多煩惱都是我們自己找的

高中如何選科,現在是3+1+2政策,將來選擇歷史地理生物以後大學可以報什麼專業?

17樓:遠巨集

選擇歷史、地理、生物可以報以下專業:考古學、民族學、歷史學、漢語言文學、氣象類專業、城市規劃類專業、地圖測繪類專業。

水利水電類、旅遊類、酒店管理類、資源管理類、地理教育類、生物工程類、科學類、醫學類、森林資源類、植物生產類、環境生態類、動物生產類、動物醫學類、水產類等。

18樓:德運笑談匯

新高考指南-第三節_選科建議-3+1+2到底該怎麼選

19樓:夏夏夏夏檍

多選理科,以後選專業時可選範圍更大

高考三加一選化學的話可以選哪些文科的系啊

20樓:水月秋喃

語言系都是收化學生的,還有金融類的(會計之類的有一部分是文科專業= =)

還有醫學,法律類等等....

個人認為選修化學選擇還是很多的,文理都可以,就是一些理科專業倒是不能選......浙大收的3+1都是物理otz 啊這個是考外地的題外話了.....

建議去買一本2005~2009專業錄取錄,問上一屆的人借也可以,10年的很快也要出來了

小聲:其實文科方面的再好,經過一年理科學習的薰陶,想重拾文科都難。到時候和文科生共同就讀文科專業,會覺得她們都是魔人- -

我也是忍痛放棄了文科,但是後來發現以前那些文科沒啥水平的人都可以慢慢趕超了..............

例:政治班的孩子,十分鐘就可以把昨天晚上沒來得及背的條條框框全部解決。作為理科生,望塵莫及啊~

其實化學面臨的選擇還是很廣泛的》m<

21樓:中小學教育網

大學的文科專業是文理科學生都可以考的,所以你可以選所有的文科系的。

高中三年的規劃(),高中三年的規劃(1000字)

高中三年是人的一生當中比較要緊的一個階段。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國的優質教育資源太少,而需求卻很大。很多孩子都想通過短短的大學四年,結識優秀的同學,受到名師的教誨,而實現這一切,就需要考入名校或者一本大學。一個人確立自己的理想並不難,難得是有一個為實現理想而攀登的規劃和決心。為此,制定一個高中三年的規...

關於高一選科的技巧,高中如何正確選科

如果對理科的東西沒那麼大的興趣,我勸你最好選文科。我認識很多高一時信誓但但以後要學好理科的同學,到最後後悔的後悔,改科的改科。因為高二的物理與高一相比難了一大塊,轉不過彎的話,不會就是不會,一道題算乙個小時也是空白,尤其是到最後,電,磁,力,結合在一起的大題完全無從下手。這對於物理不是很好的你來說,...

高中三角函式的問題,高中三角函式問題

根據兩根,tan tan 3倍根號三,tan tan 4,tan tan tan 1 tan tan 所以。3倍根號三 3 根號三,所以 3或2 3 由韋達定理知,tan tan 3 3tan tan 4 tan 3 又tan tan 0,tan tan 0知 2,0 0 高中三角函式問題 題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