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想學計算機專業 高中應該怎麼選擇科目

時間 2022-08-02 23:45:11

1樓:baby新年

高中學理科,因為計算機主要是考驗的是邏輯思維能力和英語能力,理科將來專業填報計算機也是挺好的。

上大學想學計算機專業,那麼高中應該怎樣選課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大學的專業要copy求選的科目是不一樣的。新高考沒有專業限制。

3 + 3高考模式應在未來向計算機專業報告,主要取決於不同省份的具體選擇要求。不同機構的選擇要求可能不同。

例如,南京理工大學2023年北京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是一門必修物理專業。另外兩門不是必需的。浙江省南京電腦科學與技術學院要求必須選擇所有三個理化生物學科。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bai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du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zhi都離不開,社會發展

dao的趨勢也告版訴我們這個權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4樓:劉小財

盡量選擇理科方面的課程,會對你的大學學習很有幫助,不過你才高一,沒必要這麼急拉,上個重點大學去學計算機才是最重要的,所以還是要把語數外跟最基本的科目的成績高上去才是你目前最實在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的

只要平均分在 85以上 就可以去前10的英國學校

當然還要雅思 至少5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早呢 等到高三報志願的時候再考慮那所學校的計算機專業比較好 現在就踏踏實實的把數理化什麼的學好就行 即使高中有計算機課程 也都是很簡單而且很沒用的東西

計算機專業,高中要選什麼科,科目選哪三個比較好?

7樓:北風老師

如果想學計算機專業的話,首先在高中的時候就應該以理科為主,物理和數學要學好。

8樓:死你碼綠茶倩

高中學理科,因為計算機主要是考驗的是邏輯思維能力和英語能力,理科將來專業填報計算機也是挺好的。

大學想報考計算機之類的專業 高中該選那些科?

9樓:匿名使用者

選理科就可以了,要是是3+1+2的模式,也盡量多遠理科科目,計算機專業需要有理科思維和能力,這樣學起來要輕鬆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學理科,因為計算機主要是考驗的是邏輯思維能力和英語能力,理科將來專業填報計算機也是挺好的。

11樓:青影

新高考嗎,選物理基本上就好了。

超過九成學校只要求選物理。想求穩的話可以帶上化學。

12樓:哈嘍時空鴕鳥

機械 自動化 動漫,電腦有關係的,高中的時候提前學一點,大學會輕鬆一點

13樓:邶佁

你想上那課,在說了你喜歡那課才行,要叫我,計算機不錯,看你的選擇。

如果 我要學計算機 高中時 應該要把哪些 科目學好??

14樓:123宇智波斑

數學,英語(但實際和計算機沒什麼太大關係,計算機的英語基本上都是縮寫,汗!害人呀)

15樓:平淡快樂

我是計網專業的,要學1.數學:學習如何解決問題的邏輯思維方法,不一定要掌握如何去解高中的那些難題2.資訊科技,尤其是flash和c語言3.英語至少應在120分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上大學,其他的來了再說,高中學的大學裡用不上什麼(本人計算機大三)

17樓:心中的霧雲

計算機好像不需把這些學的太好、

18樓:

數學是鍛鍊邏輯思維的,和計算機沒有什麼直接關係,但是還是有用的。我現在就後悔中學沒把數學學好,到大學的離散數學我一點也聽不懂- -、 英語的話,你可以學習計算機專業英語。把那個搞懂就沒問題了。

學計算機最主要的是自己的頭腦靈活,有創新精神,美國為什麼計算機行業這麼發達,就是因為別人敢想,敢做!

大學想學計算機專業,廣東新高考要怎麼選科,必需哪幾科

19樓:

1、3+3高考模式將來學計算機專業應該報哪幾科要看不同省份的具體選科要求,不同院校的選科要求可能都是不相同的。 2、比如南京工業大學2023年擬在北京市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選科要求就是必選物理。其它兩門沒有要求。

而南京大學在浙江省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就是要求 物理化學生物三門科目都必須選擇。

20樓:

招生錄取的資格線,只有考試分數等於或超過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錄取。錄取時,資格線上的考生依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錄取,倘若考生對院校和專業不挑剔,專科資格線上的考生基本都會有學上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我上大學準備讀計算機系 高中應該讀文科還是理科

22樓:地下鐵大哥

初中和高中你的什麼科目好在大學基本不影響,重要的是興趣。當然如果你理科好的話就更有優勢一些。因為你想學計算機的話,裡面有很多演算法是要有一定的數學基礎的,而且你想創新的話,數學也不可少。

但如果你確實對計算機很有興趣的話,現在學文也是可以的,因為大學是乙個完全不同於初高中的地方,牛人很多。你努力地話也是可以成為牛人之一的。另外,如果你是研究演算法的,就要看很多外文文獻,你的英語如果不錯的話,還是有優勢的。

總之,還是興趣最重要。你的專業的選擇應該你自己決定,因為高考是你應該已經或接近成年了,人生的重**擇權在你手裡,老師的話只是作為參考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高中讀什麼和大學沒有必然的聯絡,只要進入大學,選擇就是無限 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想學好計算機的話,建議你好好補補理,現在還來的及。我是計算機專業畢業的,你如果是想修修電腦什麼的,那就無所謂了,但是你要是想學深入的話,還是理的好。

25樓:左肩

建議讀理吧,不然以後計算機方面你就只有考慮下設計之類的專業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前要好好把各科成績搞好,要不大學都上不了!

大學想學計算機高中應該選哪科 5

27樓:

高中學理科,因為計算機主要是考驗的是邏輯思維能力和英語能力,理科將來專業填報計算機也是挺好的。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高中選什麼科可以學計算機專業

29樓:

高中選擇理科可以學計算機專業,計算機重點要數學和物理知識,文科學數學但不學物理,理科數學和物理都學,所以為更好的學計算機,高中最好選理科。

30樓:

高中學理科,因為計算機主要是考驗的是邏輯思維能力和英語能力,理科將來專業填報計算機也是挺好的。

31樓:童話太子

答: 高中選文科可以學計算機專業

32樓:青影

新高考嗎。選物理就好啦。想求穩的話可以帶上化學。不過基本上選物理就可以了

大學的計算機專業有哪些研究方向,計算機專業研究生階段有幾大研究方向可以選擇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網際網路技術不一定在本地呢 多看看專門的電腦學校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有機會的話去電腦學校看看的 對比看哈好點咯 我已萌出天際 可是,我覺得這樣的選擇未必是正...

日本計算機專業的大學有哪些,日本計算機專業的大學有哪些?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女孩子也有很多可以學的,比如ui設計 5g移動開發 網際網路程式設計 大資料 雲計算 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然後選擇就行.可以去專門的電腦學校看看 快樂 1 東京大學 大學院 情...

悉尼大學的計算機專業如何,東華大學的計算機專業如何

蓉城飛將 悉尼大學是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和最負盛名的大學,被稱為 澳大利亞第一校 在世界範圍內亦是最優秀的高等學府之一。悉尼大學有八大校區及多所分校,主要校區緊靠大洋洲金融中心的悉尼市cbd,與悉尼 火車站只距一步之遙。悉尼大學是澳大利亞最好的大學之一,這一點直接體現在其全澳第一的本科入學門檻。作為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