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計算機選什麼專業好,哪個大學的計算機專業最好

時間 2021-10-30 04:53:52

1樓:雪彩榮潘嫣

學電腦基本上被分為三大類:

一、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類人才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

二、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快很準。有前途,薪水也很可觀。

三、設計類:主要從事**製作、維護、廣告設計等,這類人才要具有創新以及一定的審美。前途也不錯。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大學學計算機軟體開發,大資料技術都可以

3樓:牽國英酈巳

軟體工程;網路工程;資訊保安;物聯網工程;數字傳媒技術;智慧科學與技術;空間資訊與數字技術;電子與計算機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等等

4樓:首蕊騎鶯

**高考不是把專業放在第一位,而是要把選擇學校放在第一位。如果你真要選擇專業的話,建議你選擇電腦科學與技術。

5樓:摩廣英懷妍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6樓:蔚義翦未

你好,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程式設計也是非常不錯的,但是要把技術學紮實,學精,才能找到好的工作。

哪個大學的計算機專業最好?

7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計算機哪個專業好,計算機哪個專業好?

驀然回首處 計算機專業基本分為三大領域 設計 開發和網路。每乙個領域內又可以細分為十幾種不同的專業設定。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 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 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android開發工程師專業。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 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電子商...

計算機專業哪個好?計算機學哪些專業好?

計算機專業種類多,如軟體開發 數碼影視設計 建築設計等,自己擅長或喜歡並適合自己就讀的專業才算好。您好,計算機相關專業很多,包括電腦科學與技術 軟體工程 網路工程 資訊工程 物聯網工程 數字 技術 智慧型科學與技術 空間資訊與數字技術 電子與計算機工程等。專業包括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

哪個計算機專業好?計算機學哪些專業好?

計算機在各專業的應用都很廣,但從高校的專業設定來看,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是其中最基礎的乙個專業,也是計算機系招生的主要專業。就就業情況來說,就業期望要合理,多年來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畢業生社會需求量較大,該專業也因此被稱為所謂的 熱門 專業,導致學生在就業過程中優越感較強,抱有 皇帝女兒不愁嫁 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