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計算機哪個學校好呢,計算機專業哪個學校最好?

時間 2023-05-29 00:12:07

1樓:it學生網

應該去大品牌的,全國性質的。計算機培訓學校。

2樓:不歡而散

1.充分了解目前社會上比較熱門的行業或者專業,如網際網路行業、it技術、新**、廚師、電競、汽修、美容、物流、模具等等,從這些行業和專業中選擇發展前景好、競爭壓力小的,然後去學習培訓;

2.還要考慮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自己喜歡電腦程式設計,那就可以參加電腦培訓;自己喜歡汽車,那就可以選擇汽修;自己喜歡網際網路,那就可以選擇網路營銷、新**等,畢竟自己喜歡的,學習動力會更大;

3.還要考慮到自己的未來規劃,比如打算在一二線城市上班,可以選擇薪資較高的it行業、網際網路行業、金融行業等;

4.還要清楚自己的文化基礎,如果是高中畢業,那麼學習it技術,就選擇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培訓學校。

計算機專業哪個學校最好?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專業學的領域有點多,而全國那麼多學校都有計算機專業好的,但就是不知道你是**的人或想去**上,這樣才能給你說明;一所學校不僅教學、專業要好,而且就業等各方面都要看重;我建議你選擇計算機專業的時候,你可以綜合考慮以下幾個方面去著手選擇學校:

一、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

二、教學裝置。而計算機行業是乙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計算機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有的專業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一所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合作,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都需要仔細考量。

首先看學校品牌,大品牌,有規模,一般教學質量都很好。二看學校實訓,學技術主要還是要上手去操作,一學期下來練車都度摸不到還怎麼學,還要看實訓佔比正常課時。三看師資力量,老師水平很大程度讓你少走彎路。

四看服務,好的學校是內有就業服務的,你畢業,學校會容推薦就業,你創業,學校會有創業指導。建議去學校現場感受一下。

最後,興趣是最好的教師,選擇好專業後,再選擇學校,這樣才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強的大學有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國防科技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南京大學、華中科技大學、電子科技大學等,具體完整名單請看下表。

計算機專業大學排名。

序號 學校名稱 評估結果。

1 北京大學 a+

2 清華大學 a+

3 浙江大學 a+

4 國防科技大學 a+

5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a

6 北京郵電大學 a

7 哈爾濱工業大學 a

8 上海交通大學 a

9 南京大學 a

10 華中科技大學 a

11 電子科技大學 a

12 北京交通大學 a-

13 北京理工大學 a-

14 東北大學 a-

15 吉林大學 a-

16 同濟大學 a-

17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a-

18 武漢大學 a-

19 中南大學 a-

20 西安交通大學 a-

21 西北工業大學 a-

22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a-

23 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 a-

24 中國人民大學 b+

25 北京工業大學 b+

26 北京科技大學 b+

27 南開大學 b+

28 天津大學 b+

29 大連理工大學 b+

30 哈爾濱工程大學 b+

31 復旦大學 b+

32 華東師範大學 b+

33 東南大學 b+

34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b+

35 南京理工大學 b+

36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b+

37 合肥工業大學 b+

38 廈門大學 b+

39 山東大學 b+

40 湖南大學 b+

41 中山大學 b+

42 華南理工大學 b+

43 四川大學 b+

44 重慶大學 b+

45 西南交通大學 b+

46 重慶郵電大學 b+

47 解放軍理工大學 b+

48 北京師範大學 b

49 天津理工大學 b

50 山西大學 b

51 河北工業大學 c+

52 瀋陽建築大學 c+

53 遼寧師範大學 c+

54 上海理工大學 c+

55 上海海洋大學 c+

56 常州大學 c+

57 浙江理工大學 c+

58 浙江師範大學 c+

5樓:熱愛生活

計算機專業,電子科技大學最好,計算機專業是電子科技大學的王牌專業。

6樓:創作者

計算機專業最好的學校應該是清華大學,其次,哈爾濱工業大學,吉林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都有良好的師資和專業發展方向,供參考。

7樓:網友

我覺得是看你在哪個地方比如在北京的話是北大青鳥的計算機學那個是最好的?因為我女兒就在那邊讀了出來技術也挺好的,也有到位,他們也要幫你幫忙,你聯絡工作,你自己也有好的條件,也可以找工作。

8樓:千里走單騎

計算機專業是每年高考的熱門選擇專業,似乎有著一種魔力,而我國計算機專業比較好的學校有很多,排在第一階梯的是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國防科技大學、浙江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都達到a+水平。

9樓:厲嵐彩

計算機專業比較強的學校是非常多的。在我國計算機專業最強的學校,應該屬於清華大學,電子科技大學,北京郵電大學等等,這些學校的計算機專業在全國處於非常領先的地位,實力也是最為強勁的,畢業生就業質量也是非常高的。

10樓:江西新華電腦濤

清華大學,其次,哈爾濱工業大學,吉林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都有良好的師資和專業發展方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嗎?當然是排名靠前的學校了,牌子亮,招聘的單位自然多了,以後創業,周邊也是一群事業有成的人。

計算機最重要的是學精一門課程,這樣好找工作,工作以後還要不停地學習。

12樓:井從戎

計算機專業國防科技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清華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南京大學、同濟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復旦大學、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南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等學校好。

13樓:街角小白

計算機專業哪個學校最好?計算機專業學校最好唄。

14樓:海天二度

你專業哪個比較好?應該諮詢一下相關的古寨應該是不錯的。

15樓:用凡霜

計算機專業到電子科技大學最好。

學計算機的學校有哪些?

16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學校的好壞可以在網上查閱他們的相關資訊,因為紙是保不住火的,一家不負責的計算機學校網上肯定會有人跳出來去批判和揭露他。而一所好的計算機學校,在口碑和知名度方也肯定比一般計算機高很多。ps:

不排除同行競爭,惡意詆毀等。對於那些靠著投機取巧或者歪門邪道忽悠招生的計算機學校,我們會看到一些甚至是鋪天蓋地的負面訊息,絕大多數聲音代表著他的形象和真實反饋。如果對於外界聲音實在拿捏不准,最好的辦法就是去考察培訓機構的時候利用機會和在讀老學員多多交流,亦或是想辦法在網上加上他們已經畢業的學員,再去判斷真實口碑到底怎麼樣。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電競設計等,畢竟吃香!

17樓:琴音傷城

國內計算機學校很多(本科、百專科、中專),看你是啥子層級,想學啥等度級的學校了,想選計算機學校很簡單,看誰家的計算機專業更強就完事了,剩下知的就是看你的分數了,如道果你是選中專,那就選專業的計算機學校,最好是指專開設了計算機專業那種,術業有專攻嘛,辦學時長和師資力量這些都要考慮喲。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計算機學校很多的,計算機專業也封了好多類別了,前端後端,開發運維護,等,計算機語言也有很多種,所以你要知道自己想學的是什麼,選擇學校可以從師資、就業、實訓這些方面來考量。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學校看學校實力,從學校成立時間,學校規模社會評價,在校學生等多方面參考。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看看這邊 31年it

肯定選擇老牌子教育機構呀,這麼多年積累沉澱的經驗都不是新機構能比的。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計算機學校有那些,基礎計算機學習,可先就業後付款,達內seo培訓班,達內大品牌,計算機**學,達內培訓課程,達內集團專注it職業教育17年,17年近60w學員畢業,全國招生火熱進。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比較推崇電腦,不管怎麼說,隨著時代的進步,將來一定是電腦的天下。所以推薦你學習電腦專業的東西。

23樓:不歡而散

學電腦可以幹的事情很多,前提是技術到家。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畢業後工作肯定是不愁找不到的。

24樓:網友

現在大部分學校都是有開設計算機課的。假如是想要專門學習電腦知識的話,一般專科、職業學校就有了,可以去諮詢一下。

25樓:天天都要吹牛皮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26樓:依星昌頤真

去清華大學,那兒的計算軟體課程是中國一流的。

2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已經是網際網路時代了,我們每個人都離不開手機、電腦、網路,社會網際網路人才的需求還是很大的,計算機相關的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電商等等,可以考慮學個自己感興趣的!

28樓:俟蘊殷採文

杭州北^大^青^鳥^武^林……門校區,最專業的計算機培訓學校!

學計算機去哪個學校比較好?

29樓:星夢格格巫

可以選擇中國人民大學報考,該校支援同等學力也支援專業碩士的方式報考。

一、最堅實的院校依託。

中國人民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的大學,現擁有6個國家科學研究和基礎學科人才培養基地,居全國高校第一;擁有8個國家重點一級學科,33個國家重點二級學科,在人文社會科學領域均居全國第一;擁有13個國家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名列全國高校第一;在連續六屆全國百篇優秀博士**評選中,中國人民大學獲選16篇,在人文社科領域位居全國高校第一。

二、歷史悠久,口碑好,招收人數多。

中國人民大學從九十年代就開始開辦在職課程培訓班,是開辦在職課程培訓班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通過十幾年的不斷探索,在職課程培訓班教育一直處於領先水平。 人民大學以「國民表率、社會棟樑」為人才培養目標,充分發揮人文社會科學學科在全國高校數量多、門類全、綜合水平高的優勢,為國家經濟建設和社會發 展培養了高層次的理論型、應用型、管理型人才。

經過十幾年的不斷發展,人大成為口碑好,招收人數多的高校。

三、最豐富多樣的專業方向。

中國人民大學每個院系都開設有相應的在職課程培訓班,擁有最豐富的在職課程培訓班方向,不論是金融、企業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社會學,還是環境、哲學、藝術等等。不論是想學習哪方面的內容,你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研究生方向。

長沙學習計算機的學校有哪些,長沙學習計算機的培訓學校有哪些?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學校的好壞可以在網上查閱他們的相關資訊,因為紙是保不住火的,一家不負責的計算機學校網上肯定會有人跳出來去批判和揭露他。而一所好的計算機學校,在口碑和知名度方也肯定比一般計算機高很多。ps 不排除同行競爭,惡意詆譭等。對於那些靠著投機取巧或者歪門邪道忽悠招生的計算機學校,我們會...

學計算機去哪個學校好 計算機專業哪個學校最好?

1 清華大學。原因為 清華大學國家級特色專業 23個 計算機軟體 設5個專業方向 水利水電工程 化學 自動化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能源動力系統及自動化 建築學 化學工程與工業生物工程 數學與應用數學 工程管理 英語 物理學 車輛工程 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 材料科學與工程 測控技術與儀器 生物醫學工程 工...

計算機和數控專業哪個好,數控專業和計算機專業哪個更好?

我個人認為數控比較好,現在的計算機學的人太多了!是不是個人都會操作計算機!而數控是一門技術活,學好是相當的有前途!現在學計算機的人都只是學了一點皮毛,真正的核心能有幾個人知道!不管數控還是計算機,只要你學的相當出色,那麼你的將來會是美好的!行行出狀元。只要自己努力 這2行都是很好 回答您好 數控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