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計算機去哪個學校好 計算機專業哪個學校最好?

時間 2023-07-05 10:43:34

1樓:鯨志願

1、清華大學。

原因為:清華大學國家級特色專業·23個:計算機軟體(設5個專業方向)、水利水電工程、化學、自動化、機械工程及自動化、能源動力系統及自動化、建築學;

化學工程與工業生物工程、數學與應用數學、工程管理、英語、物理學、車輛工程、建築環境與裝置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生物醫學工程、工業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土木工程、環境工程、工程力學與航天航空工程、生物科學(截至2023年3月)

2、北京大學。

原因為:據2023年12月北大官網資訊顯示:

世界一流學科建設學科·41個:哲學、理論經濟學、應用經濟學、法學、政治學、社會學、馬克思主義理論、心理學、中國語言文學、外國語言文學、考古學、中國史、世界史、數學、物理學、化學、地理學、地球物理學、地質學;

生物學、生態學、統計學、力學、材料科學與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控制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環境科學與工程、軟體工程、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口腔醫學、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藥學、護理學、藝術學理論、現代語言學、語言學、機械及航空航天和製造工程、商業與管理、社會政策與管理。

計算機專業哪個學校最好?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專業學的領域有點多,而全國那麼多學校都有計算機專業好的,但就是不知道你是**的人或想去**上,這樣才能給你說明;一所學校不僅教學、專業要好,而且就業等各方面都要看重;我建議你選擇計算機專業的時候,你可以綜合考慮以下幾個方面去著手選擇學校:

一、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

二、教學裝置。而計算機行業是乙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計算機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有的專業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一所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合作,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都需要仔細考量。

首先看學校品牌,大品牌,有規模,一般教學質量都很好。二看學校實訓,學技術主要還是要上手去操作,一學期下來練車都度摸不到還怎麼學,還要看實訓佔比正常課時。三看師資力量,老師水平很大程度讓你少走彎路。

四看服務,好的學校是內有就業服務的,你畢業,學校會容推薦就業,你創業,學校會有創業指導。建議去學校現場感受一下。

最後,興趣是最好的教師,選擇好專業後,再選擇學校,這樣才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強的大學有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國防科技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郵電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南京大學、華中科技大學、電子科技大學等,具體完整名單請看下表。

計算機專業大學排名。

序號 學校名稱 評估結果。

1 北京大學 a+

2 清華大學 a+

3 浙江大學 a+

4 國防科技大學 a+

5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a

6 北京郵電大學 a

7 哈爾濱工業大學 a

8 上海交通大學 a

9 南京大學 a

10 華中科技大學 a

11 電子科技大學 a

12 北京交通大學 a-

13 北京理工大學 a-

14 東北大學 a-

15 吉林大學 a-

16 同濟大學 a-

17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a-

18 武漢大學 a-

19 中南大學 a-

20 西安交通大學 a-

21 西北工業大學 a-

22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a-

23 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 a-

24 中國人民大學 b+

25 北京工業大學 b+

26 北京科技大學 b+

27 南開大學 b+

28 天津大學 b+

29 大連理工大學 b+

30 哈爾濱工程大學 b+

31 復旦大學 b+

32 華東師範大學 b+

33 東南大學 b+

34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b+

35 南京理工大學 b+

36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b+

37 合肥工業大學 b+

38 廈門大學 b+

39 山東大學 b+

40 湖南大學 b+

41 中山大學 b+

42 華南理工大學 b+

43 四川大學 b+

44 重慶大學 b+

45 西南交通大學 b+

46 重慶郵電大學 b+

47 解放軍理工大學 b+

48 北京師範大學 b

49 天津理工大學 b

50 山西大學 b

51 河北工業大學 c+

52 瀋陽建築大學 c+

53 遼寧師範大學 c+

54 上海理工大學 c+

55 上海海洋大學 c+

56 常州大學 c+

57 浙江理工大學 c+

58 浙江師範大學 c+

4樓:熱愛生活

計算機專業,電子科技大學最好,計算機專業是電子科技大學的王牌專業。

5樓:創作者

計算機專業最好的學校應該是清華大學,其次,哈爾濱工業大學,吉林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都有良好的師資和專業發展方向,供參考。

6樓:網友

我覺得是看你在哪個地方比如在北京的話是北大青鳥的計算機學那個是最好的?因為我女兒就在那邊讀了出來技術也挺好的,也有到位,他們也要幫你幫忙,你聯絡工作,你自己也有好的條件,也可以找工作。

7樓:千里走單騎

計算機專業是每年高考的熱門選擇專業,似乎有著一種魔力,而我國計算機專業比較好的學校有很多,排在第一階梯的是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國防科技大學、浙江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都達到a+水平。

8樓:厲嵐彩

計算機專業比較強的學校是非常多的。在我國計算機專業最強的學校,應該屬於清華大學,電子科技大學,北京郵電大學等等,這些學校的計算機專業在全國處於非常領先的地位,實力也是最為強勁的,畢業生就業質量也是非常高的。

9樓:江西新華電腦濤

清華大學,其次,哈爾濱工業大學,吉林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都有良好的師資和專業發展方向。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嗎?當然是排名靠前的學校了,牌子亮,招聘的單位自然多了,以後創業,周邊也是一群事業有成的人。

計算機最重要的是學精一門課程,這樣好找工作,工作以後還要不停地學習。

11樓:井從戎

計算機專業國防科技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北京大學、浙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清華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南京大學、同濟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復旦大學、電子科技大學、中山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南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等學校好。

12樓:街角小白

計算機專業哪個學校最好?計算機專業學校最好唄。

13樓:海天二度

你專業哪個比較好?應該諮詢一下相關的古寨應該是不錯的。

14樓:用凡霜

計算機專業到電子科技大學最好。

計算機專業哪個學校最好

15樓:小霸王說教育

計算機專業最好的學校是北京大學、清華大學、浙江大學、國防科技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1、北京大學。

北京大學(peking university),簡稱「北大」,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雙一流」、「211工程」。

2、清華大學。

清華大學(tsinghua university),簡稱「清華」,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位列國家「雙一流」。

3、浙江大學。

浙江大學(zhejiang university),簡稱「浙大」,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

4、國防科技大學。

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防科技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defense technology),簡稱國防科技大學。

5、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beihang university),簡稱「北航」,位於北京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資訊化部直屬的全國重點大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北京大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清華大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浙江大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國防科技大學。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專業推薦您選擇雲南新華電腦學校呢。

學校擁有一支具有較強勁研發能力的科研力量和100多名專職雙師型高素質教師隊伍,所有主講教師都通過了國家和國際權威機構的優質教師認證,並由一批來自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雲南大學、昆明理工大學等知名高校的專家教授擔任主授。學校緊密結合當前企業用人需求,全程邀請企業技術骨幹、業務精英、高層管理者等專業人士進校開展培訓講學、交流研討。

管理上,新華電腦專修學校借鑑高校和軍事院校的管理模式,結合自身特點和實踐,總結、完善了一整套適合電腦長、短期教育的管理模式——「二元管理模式」,實踐證明這種管理模式是非常科學,非常合理、非常先進的。學校非常重視對學生的職業素質培養,把培養精理論、強技能、擅應用、會創新的一專多能綜合型人才作為人才培養目標,致力於讓學生既成才,又成功!

學計算機去哪個學校比較好?

17樓:星夢格格巫

可以選擇中國人民大學報考,該校支援同等學力也支援專業碩士的方式報考。

一、最堅實的院校依託。

中國人民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的大學,現擁有6個國家科學研究和基礎學科人才培養基地,居全國高校第一;擁有8個國家重點一級學科,33個國家重點二級學科,在人文社會科學領域均居全國第一;擁有13個國家人文社會科學重點研究基地,名列全國高校第一;在連續六屆全國百篇優秀博士**評選中,中國人民大學獲選16篇,在人文社科領域位居全國高校第一。

二、歷史悠久,口碑好,招收人數多。

中國人民大學從九十年代就開始開辦在職課程培訓班,是開辦在職課程培訓班歷史最悠久的大學之一。通過十幾年的不斷探索,在職課程培訓班教育一直處於領先水平。 人民大學以「國民表率、社會棟樑」為人才培養目標,充分發揮人文社會科學學科在全國高校數量多、門類全、綜合水平高的優勢,為國家經濟建設和社會發 展培養了高層次的理論型、應用型、管理型人才。

經過十幾年的不斷發展,人大成為口碑好,招收人數多的高校。

三、最豐富多樣的專業方向。

中國人民大學每個院系都開設有相應的在職課程培訓班,擁有最豐富的在職課程培訓班方向,不論是金融、企業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社會學,還是環境、哲學、藝術等等。不論是想學習哪方面的內容,你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研究生方向。

計算機專業哪個好?計算機學哪些專業好?

計算機專業種類多,如軟體開發 數碼影視設計 建築設計等,自己擅長或喜歡並適合自己就讀的專業才算好。您好,計算機相關專業很多,包括電腦科學與技術 軟體工程 網路工程 資訊工程 物聯網工程 數字 技術 智慧型科學與技術 空間資訊與數字技術 電子與計算機工程等。專業包括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網路技術 計算...

哪個計算機專業好?計算機學哪些專業好?

計算機在各專業的應用都很廣,但從高校的專業設定來看,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是其中最基礎的乙個專業,也是計算機系招生的主要專業。就就業情況來說,就業期望要合理,多年來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畢業生社會需求量較大,該專業也因此被稱為所謂的 熱門 專業,導致學生在就業過程中優越感較強,抱有 皇帝女兒不愁嫁 的心理。...

計算機哪個專業好,計算機哪個專業好?

驀然回首處 計算機專業基本分為三大領域 設計 開發和網路。每乙個領域內又可以細分為十幾種不同的專業設定。設計領域的熱門專業 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環境藝術設計師專業,廣告傳媒設計師專業。開發領域的熱門專業 軟體開發工程師專業,android開發工程師專業。網路領域的熱門專業 網路技術工程師專業,電子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