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計算機

時間 2022-07-17 13:55:05

1樓:分成及耳機個

樓主的年齡不大,正是學習的時候,要學的話,一定要選個適合自己的才行,我覺得軟體工程的前景挺不錯的,不過你沒有多少基礎,應該好好選個學校,推薦乙個給你,自己可以去了解下,重慶沙坪壩那邊的威迅,自我感覺挺不錯的,你自己可以去了解下,學校管理比較嚴格,學的技術也很專業,主要是有課程分層多,適合不同的人學,你去了解下有沒有適合你學的嘛。

2樓:瀏情戀影

首先學習計算機的過程尤其是深入些的像軟體是非常枯燥的,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要有足夠的信心和毅力。計算機是當今社會發展最快最熱門的行業,能否學好看個人了。只要學好,可謂前程似錦。

祝你成功。歡迎找我交流**qq82439721 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女生的話不建議你學習軟體,實話實說女生在這方面沒有太大天賦,會比較辛苦,學些網路方面會相對好些,比如**;如果是男生的話,軟體和網路工程都可以考慮,因為不同的工作崗位技術要求不一樣,而且每個人的自身情況也不同,最好在學習前找個學校詳細諮詢下。如果你在秦皇島的話,可以去盛邦學校看看。

學習計算機的目的,為什麼要學習計算機

拿高薪,計算機是現在最熱門的專業,在it行來的發展,需要10年才走到it行來的最端,計算機是學無止境的。如果你打算學計算機就要有耐心。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長沙學習計算機的學校有哪些,長沙學習計算機的培訓學校有哪些?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學校的好壞可以在網上查閱他們的相關資訊,因為紙是保不住火的,一家不負責的計算機學校網上肯定會有人跳出來去批判和揭露他。而一所好的計算機學校,在口碑和知名度方也肯定比一般計算機高很多。ps 不排除同行競爭,惡意詆譭等。對於那些靠著投機取巧或者歪門邪道忽悠招生的計算機學校,我們會...

如何學習計算機專業,如何學好計算機專業

如何學習當然是首先從計算機基礎開始學習啊!如何學好計算機專業 1 掌握電子技術和計算機組成與體系結構的基本原理 分析方法和實驗技能,能從事計算機硬體系統開發與設計。2 掌握程式語言 演算法與資料結構 作業系統以及軟體設計方法和工程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與基本技能,具有較強的程式設計能力,能從事系統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