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語言學習順序,學習計算機程式語言的先後順序

時間 2021-06-30 20:05:25

1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語言沒有所謂的學習順序

就跟你學外語一樣的

難道一定規定要先學好英語才能學德語嗎

計算機語言是跟計算機打交道的

而計算機語言也是人為定義的

什麼語言用的最多,你就優先考慮學這個語言

計算機語言面向不同的應用方向,所使用的語言也不盡相同不過,學好c之後再學其他的語言,上手就很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後臺,那就學oracle資料庫吧。

學習計算機程式語言的先後順序?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常用的計算機語言都有哪些?誰能按難易排個順序

4樓:匿名使用者

必學的是c,但是也可以學vb或vb.net(推薦這個)vb和易語言差不多,vb.net面對向很好,而且功能強大與vc#功能相同,想有點前途的話就先學一段時間的易語言,有了基本的程式設計思想後在轉向vb.

net記住易語言學習時間不要超過三個月,但是你要努力覺得自己瞭解什麼是面物件和能夠建立類,呼叫api等等,過程雖然艱辛,但是努力與興趣絕對可以讓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易語言是最簡單的 因為是中文 但是要就業的話不推薦e推薦c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學c好啊,英語好的話就學c吧! 不然就用易語言!

學習程式語言最好的順序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情況我提下面幾點:

1、學習程式設計是一個系統化的過程,一個人單幹會很累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你這是一個階段,必定經歷的一個階段,像寓言故事小馬過河一樣。往往打敗你的是因為看不到前面的路,是自己給的壓力。我的建議是參加系統化的培訓,這個在時間安排和結構安排上都要靠譜得多。

然後參加一定的權威性考試,確定自己到達了哪個水平。你的疑惑,在你到達一定的層次,有一定的知識儲量之後,再回頭看就解開了。用不了多久,如果你的自信是用掌握知識的多少來支撐的,那你先咬牙度過這一段最難熬的時間再說。

程式語言的學習順序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道理,它們存在很多差別,要按這個順序學會很累的,除非你記性很強,不容易搞混。

10樓:無言自嘲

c語言是語言基礎,學習過c語言之後,

別的語言都可以學,不需要什麼順序的。

11樓:浪跡e生

我先學的是vb,然後馬上就學c++了,感覺c++很強大很暴力很經典

12樓:在劫無為

隨便,想怎樣都可以,反正到後面都差不多!

程式語言的學習順序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懂一種後面的就輕鬆。

計算機語言學哪個好,現在學習計算機語言學什麼好

是的 學了一種語言後就比較好學其他語言了,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情的 對c應該有幫助 就是如果你不是計算機專業的可能就不會去學很多語言的 一兩門就可以了 學c語言最好了。把基礎一定要打好。要想打好基礎一定要學好c語言和資料結構。舉個例子,現在計算機專業面試80 問題是關於c和資料結構。你到華為了才知道其...

計算機入門語言學什麼最好,計算機語言學哪個好

大學都是從c 開始學的,即便你以前沒有基礎 紫奇明 如果你懂中文這門語言的話。那你現在學英文這門語言最合適 以後再學日語 尤彌 我學c語言了 一點用都沒有 勸你別學 現在的教育和生活脫節 先學c,再來c 應該都沒問題 學c語言 對你來說沒問題 c,c 不一樣,學c 吧 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你決定入門...

計算機語言是什麼,計算機語言 是什麼意思

計算機語言 computer language 指用於人與計算機之間通訊的語言。計算機語言是人與計算機之間傳遞資訊的媒介。計算機系統最大特徵是指令通過一種語言傳達給機器。為了使電子計算機進行各種工作,就需要有一套用以編寫計算機程式的數字 字元和語法規劃,由這些字元和語法規則組成計算機各種指令 或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