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取消windows開機登陸對話方塊

時間 2022-07-17 14:00:13

1樓:良辰美景孕寺

開始---執行----control userpasswords2

出來乙個使用者帳號 ,把"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去掉. 點確定

以後讓你輸入自動登陸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確定一次就可以了.

如果是administrator:

你在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此鏈結使用下面的專案--------解除安裝netware;然後你開啟賬戶使用者(在控制面板中),更改賬戶登入和登出的方式,都打上對號就行了!

如果沒有netware,就直接開啟賬戶使用者,更改賬戶登入和登出的方式,都打上對號就行了!

如果還不行,就修改登錄檔了

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即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登入,然後用滑鼠左鍵雙擊「總是用傳統登陸」,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選中「未配置」或「已僅用」以後按下確定。

然後察看剩下的有關是否使用歡迎介面的組策略--「登陸時不顯示歡迎螢幕」是否為「已啟用」,如果是的話修改為「未配置」或「已禁用」,最後到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裡面--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方式裡面察看是否選中使用歡迎介面,沒有的話選中即可恢復winxp的歡迎登陸介面

如果還是不行就修改登錄檔:點選開始——執行——regedit,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找到字串字元uihost,看看後面的資料是不是logonui.exe,如果不是就修改成logonui.

exe,沒有就重新建個字串uihost

2樓:肥靖友水冬

想要取消win7開機後的登入介面,需要先在cmd命令符中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

再按回車鍵。

或者win+r鍵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ontroluserpasswords2調出使用者賬戶對話方塊將「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面的對勾取消,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設定,使用者名稱登入介面就不會再出現了。

內容整理:系統城

3樓:業運城誠

取消開機登陸對話方塊的操作步驟如下(只針對windowsxp作業系統):

1、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2、進行【控制面板】,選擇【使用者賬戶】;

3、在【使用者賬戶】介面,選擇【更改使用者登陸或登出的方式】;

4、將【使用歡迎螢幕】勾選,點選【應用選項】;

5、重啟電腦之後,不再彈出登陸對話方塊。

windows2019登陸密碼,windows2000登陸密碼

第二樓的朋友.依你的問題.還少了乙個步驟.上樓朋友安裝的是2000系統.系統肯定是在c盤上.如果照你的方法取到別的電腦上安裝是不行的.還有.他電腦是在家裡.不是在單位或者別的什麼地方,有那麼多電腦可以隨便的換硬碟.我建議兩種方法 第一種,有多餘的電腦 可以將硬碟換到別的電腦照上樓朋友的方法.但要補足...

求助,windows遠端桌面登陸不上

能登入遠端桌面,說明電腦遠端功能沒有問題,有可能是賬號許可權問題。建議你,1.檢查一下你輸入的使用者名稱是否在允許遠端登入的群組裡面 2.確定一下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否正確.windows server2008 遠端桌面控制無法登陸問題請教。 先確認幾個問題 1.任何使用者都登入不上麼?2.伺服器上...

電腦開機怎麼登陸介面切換登陸方式?

1 是你取消了 控制面版 使用者賬戶 用歡迎螢幕 w 和使用快速使用者切換 f 前面的對號。只要將用歡迎螢幕 w 和使用快速使用者切換 f 前面的對號挑上就可恢復!如果 用歡迎螢幕 w 和使用快速使用者切換 f 是灰色的不讓選請在 控制面板 網路 屬性 標籤的 已安裝下列網路元件 視窗中將net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