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登陸上網

時間 2021-10-14 18:50:54

1樓:tony羅騰

新建立連線:

方法:雙擊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在左側欄點檢視網路連線--建立一個新的連線:

1.新建連線嚮導 ,開啟“歡迎使用新建連線嚮導”介面--“下一步” ;

2.選擇“連線到internet”--“下一步”;

3.選擇“手動設定我的連線”--“下一步”;

4.選擇“用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來連線”--“下一步”;

5.在“isp名稱文字框中輸入名稱“**(《寬頻連線》或《網路連線》)”--“下一步”; 6.)在“使用者名稱”文字框中輸入所使用的用名稱(adsl賬號),在“密碼”文字框中輸入密碼,在“確認密碼”文字框中重複輸入密碼確認,勾選“任何使用者從這臺計算機連線到internet使用此帳戶名和密碼”和“把它做為預設internet連線”—下一步; 7.

勾選“在我的桌面上新增一個到此連線的快捷方式”—單擊“完成”後,你會看到桌面上多了個名為“**(《寬頻連線》或《網路連線》”的連線圖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有三種途徑:

1、通過有線網路上網;

2、通過無線上網絡卡上網;

3、通過手機無線上網。

不知你希望用什麼方式上網。

3樓:柏映冬

知道網路密碼怎麼登陸上網?

中國行動網路怎樣登陸

4樓:中國移動

只要手機卡的移動上網功能已開通,手機支援行動網路,即可直接使用行動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右下角圖示有網路連線,手機直接開啟瀏覽器,隨便進個**,會自動彈跳出登陸頁面。

6樓:匿名使用者

以cmcc-edu網路登入為例:

1、使用手機或者電腦無線網路連線至cmcc-edu網路。

2、在瀏覽器自動彈出的認證網頁中輸入登入手機號碼和密碼即可訪問internet。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服務有個密碼,搜尋到就可以連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wifi還是移動網,也可以到實體店現場諮詢

中國移動無線網路怎麼登陸?

9樓:餜惓

如下。【電腦進入路由器】:

1.先檢視你的ip,方法:win+r---輸入:cmd---在黑白介面輸入:ipconfig,按回車。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不正確的話就看路由器背面)。

5.以上方法行不通,在重置路由器。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10樓:杜慧萍

啟用 無線連線 ,然後檢視網路連線,選擇cmcc,連上之後隨便輸一個**,然後會自動彈出 中國移 動的登入頁面,輸入手機號碼,密碼就可以了。

啟用 無線連線 ,然後檢視網路連線,選擇cmcc,連上之後隨便輸一個**,然後會自動彈出 中國移 動的登入頁面,輸入手機號碼,密碼就可以了

電腦開開機也顯示選單,還要等一會才能登陸上使用者名稱?怎麼辦

這個是ip 的問題建議你看看這個 我說實話 複製的我本機的 你可能有這樣的體會,開機進入桌面後,點選桌面上的圖示,點這個沒反應,點那個也沒反應,直至耐著性子等了許久後,這些程式才象從沉睡中突然甦醒過來似的,猛地一下子全彈出來,真是叫人火冒三丈。這個原因是windows設計欠佳造成的。windows啟...

phpmyadmin登陸出現無法登陸

刺友互 phpmyadmin登陸出現無法登入mysql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 首先開啟執行命令視窗,可以通過按住windows鍵 r的組合鍵來實現,輸入cmd,然後按下回車鍵。2 這樣就進入了doc的命令視窗。3 切換到我們安裝mysql的碟符。4 然後再切換到mysql的bin目錄。5 ...

最大的陸上哺乳動物是什么,最大的陸上哺乳動物是什麼?

世界上最大的陸上哺乳動物是大象,現在只有亞洲象 非洲象2種,以非洲象身體為最大。非洲森林象耳朵圓,個體較小,一般不超過2.5公尺高,前足5趾,後足4趾 和亞洲象相同 象牙質地更硬。最近根據基因分析證明它和非洲草原象不是同乙個種類。非洲草原象和非洲森林象有著明顯不同的遺傳特徵,其外表特徵也有很大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