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登陸系統

時間 2022-08-20 02:25:06

1樓:gmail空間

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是把userinit.exe啟動刪除了userinit.exe是用來管理使用者啟動的。

嘗試從安裝光碟裡面提取userinit.exe檔案,然後放到%systemroot%\system32目錄裡面看看是不是解決了。

具體方法:

1、用windows 2000(或者windows xp/2003)安裝光碟引導系統,在「歡迎使用安裝程式」的介面上按「r」鍵,選擇修復。

2、然後按「c」鍵選擇使用故障恢復控制台。

3、鍵入乙個數字,選擇某個windows 安裝,通常是「1」。然後輸入管理員密碼

4、進入system32目錄,輸入命令:

del userinit32.exe

copy userinit.exe userinit32.exe5、重啟系統。

建議馬上用最新防毒軟體在更新到最新病毒庫後進行全面防毒!

2樓:

說的不錯 偶也遇到過一模一樣的

偶只能重灌系統解決。

偶就是用了乙個管理啟動的軟體

錯誤禁止了userinit.exe 害我重灌系統

電腦無法登陸 系統無法讓你登陸 請確定你的使用者名稱及域無誤

好程式設計師 如果是xp的機器.1 執行 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選上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 執行 輸入regedit 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

phpmyadmin登陸出現無法登陸

刺友互 phpmyadmin登陸出現無法登入mysql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 首先開啟執行命令視窗,可以通過按住windows鍵 r的組合鍵來實現,輸入cmd,然後按下回車鍵。2 這樣就進入了doc的命令視窗。3 切換到我們安裝mysql的碟符。4 然後再切換到mysql的bin目錄。5 ...

求助 kindle無法登陸亞馬遜

度娘下方法 有教程。kindle特別適合看 看英文版本的書籍,體驗超級給力 對眼睛的傷害可以說很低,看久了也不疲勞,待機也不錯 手感也很棒,個人推薦kpw3,日版才600多,問日版國內能不能用,是肯定的。亞馬遜資源也是很豐富的,但是kindle對pdf的書籍支援的很不好。kindle原系統支援az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