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給幾款支援黑莓和S60藍芽對戰的遊戲

時間 2022-08-20 02: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角鬥士 3d藍芽版

燃燒輪胎3d

魔魚招牌作品之一。逼真的3d場景、豐富的賽道、造型獨特的未來賽車、動聽的遊戲**成為了這款遊戲的最大亮點。

該遊戲具有一定的難度,操控性要求也很高,新玩家會需要一定的時間上手。但是沒有難度就沒有挑戰—所以,

開啟藍芽,和你的朋友賽上一局吧!相信勝利會帶給你無可比擬的成就感~!

類似遊戲:都市賽車ii

職業拉力賽

巫師之怒

致命武力

3d百戰天蟲

同樣是一款來自於魔魚的經典遊戲。在這款全3d場景的遊戲中,你將駕駛炫目的未來的戰機,穿梭在各個星系的行星之間,與敵人的較量周旋之餘,還要抓緊時間競速,力爭獲得第一。隨著過關斬將,你將解鎖新式的戰機,使自己火力更強、速度更快。

想象一下,如果與你為敵的是你身邊的朋友,那你又會有怎樣的遊戲體驗呢?哈哈!開啟藍芽,試試就知道咯

補充:記得遊戲不要用中文名稱命名。最好用英文或者數字來命名。

最後,祝你跟她新年愉快,一輩子幸福o(∩_∩)o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買一台psp吧...用再好的手機玩再好的遊戲也不爽...畢竟手機就是手機...

準備十一買本子,麻煩專家給幾款筆記本,誰買了HP G4 1600TX,給點經驗!第一選擇是聯想或者惠普的

遊戲娛樂全能本本推薦華碩 做工品質高,散熱效能好,主機板壽命長!惠普的真不推薦 惠普低端機器就是杯具,那樣的做工和散熱,給惠普這一全球第一大pc廠商丟人了!不過惠普的商務機做的不錯 第一款給你女友用的推薦兩款參考 聯想 lenovo g460al ith h 14.0英吋膝上型電腦 i3 370m ...

給幾款5000以下的筆記本行嗎,給推薦幾款5000以下的筆記本行嗎?

樓主你好!如果你需要的是絕對的價效比,不考慮做工,可以考慮神舟系列。k470p是14寸筆記本裡的價效比之王,不過業內大多反映神舟系列屬於高價效比 高返修,不過那麼高的配置絕對值得入手。如果你想要做工稍好一點的,可以考慮聯想y470,因為y480上市,y470開始減價非常厲害,現在入手非常合適。目前來...

請大俠推薦幾款3G手機,麻煩推薦幾款電信3G手機

我覺得一千元左右不是更好嗎?諾基亞s5230無論從價效比和質量都很好,而且外觀也不錯,我朋友很多都在用,都說效果不錯,畫素也不差,網速也不慢,建議這位朋友購買。麻煩推薦幾款電信3g手機 三星w609 網路模式 雙模 雙待 外觀設計 直板 主屏尺寸 英吋 240 400畫素 攝像頭像 320萬畫素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