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俠推薦幾款3G手機,麻煩推薦幾款電信3G手機

時間 2023-05-22 07:06:06

1樓:沉新光

我覺得一千元左右不是更好嗎?諾基亞s5230無論從價效比和質量都很好,而且外觀也不錯,我朋友很多都在用,都說效果不錯,畫素也不差,網速也不慢,建議這位朋友購買。

麻煩推薦幾款電信3g手機

2樓:哦

三星w609

網路模式: 雙模/雙待 外觀設計: 直板 主屏尺寸:

英吋 240×400畫素 攝像頭像: 320萬畫素 cmos 機身記憶體:

60mb 電池規格: 1500毫安時鋰電池 藍芽傳輸: 支援藍芽2.

0 儲存卡: microsd卡。

三星w319

網路模式: 雙模/雙待 外觀設計: 翻蓋 主屏尺寸:

英吋 240×320畫素 攝像頭像: 200萬畫素 cmos 機身記憶體:

90mb 電池規格: 1140毫安時鋰電池 藍芽傳輸: 支援藍芽2.

0 儲存卡: microsd卡。

多普達t5399

網路模式: 雙模/雙待 外觀設計: 直板 主屏尺寸:

英吋 480×640畫素 觸控螢幕: 支援 攝像頭像:

320萬畫素 cmos 作業系統: windows mobile pro 機身記憶體:

528mb rom+288mb ram 電池規格: 1350毫安時鋰。

三星w629伯爵。

網路模式: 雙模/雙待 外觀設計: 直板 主屏尺寸:

英吋 240×320畫素 觸控螢幕: 支援 攝像頭像:

300萬畫素 cmos 機身記憶體: 16mb 藍芽傳輸: 支援 儲存卡:

microsd卡。

摩托羅拉a1890(長城)

網路模式: 雙模/雙待 外觀設計: 翻蓋 主屏尺寸:

英吋 240×320畫素 觸控螢幕: 支援 攝像頭像:

300萬畫素 cmos 電池規格: 1000毫安時鋰電池 藍芽傳輸: 支援 gps導航:

內建gps,支。

移動3g智慧型手機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3g網路是tdscdma網路,機子少,還是用移動2g號段或者聯通3g號段。

推薦一款2千元下的智慧型手機,最好帶3g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選索愛的1550的u100i

想買個3g手機。大家全面推薦一下。

5樓:網友

因為是最大限度利用3g功能,所以只推薦全觸屏,或側滑。

蘋果的外形好看, iphone 4 的話等聯通定製的, 5000元。

iphone 3gs 3500 {不推薦}

三星的帥氣,外加螢幕硬體牛代表 i9000 3500--4000元 s8500 2300--2700

前面**是水貨,後面**是行貨,不一定準確,只是個大概,谷歌手機不推薦。

諾基亞手機不推薦,n8 就算了,新機別試水。

索愛手機不推薦 索愛中安卓系統的手機 程式太老,如果公升級,哪麼原本的ui就會消失。所以不推薦。

不推薦里程碑,翻新機已經出現,而且現在配置並不主流。如果買行貨,價效比又體現不出來。

這兩個月旗艦手機頻發,**虛高不下。

首推 i9000 ,聯通定製,iphone 4

如果是能緩幾個月可以試試國產手機 m9、

6樓:介鈴語

3g手機我多了解的比較多,以前接觸過3g手機的產品,像是iphone蘋果,諾基亞nokia,三星samsung摩托羅拉motorola,多普達dopod,,索尼愛立信se,lg,都是3g手機排行前十名的好牌子,在品牌**買購,2010手機榜單十大手機排行都能查的到,諾基亞可以做為首選,諾基亞的產品主要注重的就是質量,我自己用的就是它的產品,另外我給你推薦的幾個品牌也都不錯哦,選購在於貨比三家,對比看看吧。

7樓:養國寶的

也不知道你的要求,樓主可以多些要求。

本人現在在用的是三星i8000,價效比超高,各種標準配置算上**在2500左右。

8樓:網友

個人覺得諾基亞x6很好!我同事就用的是它,每天在公司同事面前臭顯!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用的是lg 的 感覺非常好 令我滿意~ 推薦你買lg的 而且lg的售後非常好。

最近想入手3g智慧型手機,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謝謝 10

10樓:0瞬間永遠

里程碑2不錯,借個也在這個範圍之中,另外推薦一款國產神機,魅族m9,只是推薦一下而已,效能能和iphone4拼,但是8g版只要2499,對了,他沒有閃光燈。如果執意要閃光燈的話,我就推薦moto的里程碑2,你會喜歡他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玩玩具的話就賣moto e680或是a780 linux的系統延展性不錯 歐版水貨600-800左右 想完好一點的就 多普達d9000 或是三星i908也不錯。

別買iphone 也別買魅族m8 買個成熟點的 諾基亞n71不錯 或是黑莓也行~

諾基亞n70 n85也行 建議你去專業手機** 對比** 熟知效能 再結合自己能出手的價位 再做決定。

請大家推薦幾款手機!給我推薦一款手機!

我推薦你買nokia e66水貨版,因為水貨版帶有wifi功能,而行貨版都不帶wifi功能,你可以用這個功能把手機無線連線到家裡或辦公室裡的無線寬頻路由器享受高速免費的網際網路連線。我個人認為任何沒帶wifi模組的手機都是垃圾。n95水貨版和n78水貨版都有帶wifi功能。相信我的話你絕對沒錯,否則...

請大俠給幾款好玩的網頁遊戲啊,請大俠給推薦幾款好玩的網頁遊戲啊?

蘇秀梅祁香 現在網頁遊戲也還不錯啊,天書奇緣 唐僧快跑 火影忍者 啊呀記不清啦 哪位大俠推薦幾個好玩又可愛的網頁遊戲啊 修仙和崑崙世界 兩款我都玩過,都是角色扮演類的網頁遊戲 修仙是控制人物修煉身法,可以同時約三五個好友一起修道,偶爾也可以和道友們切磋武藝,是款不錯的休閒網頁遊戲 崑崙世界我一直在玩...

請各位大俠們推薦幾款筆記本,求推薦一款筆記本謝謝

建議你買華碩 我自己用的惠普 不怎麼好。華碩k40e64in sl 類別 膝上型電腦 品牌 asus 華碩 本。螢幕尺寸 14英吋。處理器型 intel 酷睿2雙核 t6400 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 102m標配記憶體 1gb 硬碟容量 250gb 產品定位 全能學生本。華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