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幾款適合的面膜,請推薦幾款適合的面膜 )

時間 2022-09-10 09: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齡那麼小,不要用那些,對**不好的,如果你想保養,我給你推薦幾款diy,純天然對**沒有任何的損傷,我自己一直都在用的,效果很好哦。1.蜂蜜加鹽對少量的礦泉水,調均勻以後塗抹到臉上的各個部位。

長期使用美白效果很好哦。如果臉上有雀斑,可以在蜂蜜裡加入蜂花粉塗抹到臉上,去斑很明顯。(用一般的食用鹽即可)。

2.蜂蜜直接塗抹,可以補水保濕,很適合現在這個季節使用。(以上兩種可以塗抹在臉上不需要洗掉,如果怕粘到被褥上面的話,你就等睡前沖洗掉即可)3.

酸奶,要純酸奶,取適量塗抹,等到幹了反覆塗抹幾次,大概持續30分鐘左右洗掉即可。補水保濕效果(油性**不建議使用)4.洗臉時候往水裡加入少量的公尺醋,長期堅持使用可以**光滑細嫩。

(醋一定要用清水清洗乾淨,否則會有反的效果)。你說的可能是他們的睡眠**,其實那種**塗抹到臉上根本就沒有什麼效果的,我幾百塊錢的都用過了,都沒什麼改變效果的,這些都是我媽媽教我的美容經驗,我已經用了三年,感覺效果很好,而且很適合年齡不大,但又想保養**的女孩子使用。經濟又實惠。

希望這幾個辦法可以幫助到你。

2樓:西西

給你推薦幾種:

露得清的細白修護**

polynia酒粕美白滋養**

tfs白樹美白睡眠**

燕窩**

美麗加芬紅酒多酚**、

sana豆乳美肌**

這幾種可能會適合你了

請為我推薦幾款**,適於四十歲女性的

3樓:赧柔潔有女

你好!olay的不錯,美白效果很好,適合四十歲的女性使用,而且不會過敏.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olay的不錯,美白效果很好,適合四十歲的女性使用,而且不會過敏.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即得好,真的好用,針對各種**的都有,效果不比大牌子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sk2的不錯 挺適合你媽這個年齡的

請大家推薦我幾款適合我的平價**

7樓:玲瓏仙居

我用過the body shop的茶樹油**覺得不錯 可以控油祛痘去黑頭的話可以用origins的泥娃娃 用後蠻乾淨的 就是有點小刺如果**不敏感的話 建議用貝佳斯的綠泥 比泥娃娃更刺一點 不過確實乾淨

一般控油的**都是清潔類的 要補水的話還是另外買補水**吧 雅漾的就不錯 可以一周做一次清潔 兩次補水 補水了出油自然就少了

以上都是個人經驗 希望對lz有用

請推薦幾款適合青春期的女生使用的**``

8樓:陌夏的雪

李醫生的補水**

不要用美白的就可以了

自製也不錯的

9樓:公尺_枷_勒

the face shop(南韓)的補水**,嘉娜寶豆腐**(美白、保濕兩款),東洋之花果維的海藻**(超強清潔毛孔)。

10樓:知道

曼秀雷頓(可能達錯字了)那個牌子的**相當好~價錢也不貴

請各位幫我推薦幾款遊戲 請幫我推薦幾款遊戲

跑跑卡丁車。魔獸爭霸。qq音速。我就喜歡這幾個。恭喜你配置了一台能應付當今所有遊戲的電腦。1 戰地2 2 俠盜獵車手 3 榮譽勳章 4 孤單槍手 5 瘋狂計程車 6 紅警3 強力推薦戰爭類的 戰地2 不好玩我是你孫子!玩玩wow 要不玩玩虛幻競技場。請幫我推薦幾款遊戲 古墓麗影 奧妮之刃 鏡之邊緣 ...

請幫忙幾款男士香水,請幫忙推薦幾款男士香水

按你描述的情況,僅建在以下的香水中選擇,尤其是blv的藍茶及紀梵希的海洋香榭最為推崇。boss hugo波士 selection 卓越菁英 優越 精選 男士香水 hugo boss 波士 dark blue深藍男士香水 hugo boss 波士 boss soul心靈男士香水 bvlgari 寶格麗...

請大家推薦幾款筆記本,推薦幾款筆記本吧

說實在的你要買就買ibm的,雖然在同價位裡面ibm的配置會稍微低一些,但是穩定性和散熱確實筆記好,建議你購買ibm裡面sl系列的高配置機器,效能也很好的,至於三星,不是專業做筆記本的就不推薦了,惠普的機器是全球公認的散熱垃圾本,尤其是cq系列的,都是康柏代工的產品,很垃圾,華碩筆記本也一般,自從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