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豪爾泰公司存在嗎

時間 2022-09-10 08:55:06

1樓:孤傲

深圳市豪爾泰服飾****是存在的,是中國工裝專業製造商,紡織、印染、服裝一體化企業。這個跟深圳市豪爾泰進出口****沒任何關係。

2樓:僧山晴

深圳市豪爾泰服飾****,中國工裝專業製造商,成立於一九九七年,是目前國內首家集紡織、印染、服裝生產為一體的現代化工裝大型企業,現擁有國內外客戶300多家,知名客戶有富士康科技集團、格力空調、格蘭仕集團、三星集團、百事可樂、三洋電視……等。服裝年產量800多萬件。你說的是這家的話就是絕對存在的。

3樓:柴葛菲

這家深圳豪爾泰進出口****是**公司, 我給他們交了保證金加工了50件產品,他們應退我保證金並付我1600加工費,可他們卻說50件香港總部不給檢驗。要求我再做100並再交1000元,我的那50件因為沒給檢驗所以沒法評定合不合格。給他們打**他們非常蠻橫,硬扣我**,qq也不回覆。

騙了我的錢就想萬事大吉。他們明明剛開業卻說八年了,寄來的資料上的資質證明根本不是他們單位的。大家千萬別再上當了

中綠公司存在嗎,中綠公司的成功人士

我朋友們相信了現在是主任的位置 中綠在廈門,上海也有分公司 食品公司,制度沒啥特別啊 存在!惠安這家中綠的很爛,制度很差!員工很懶!破中綠,騙人公司,我在那裡呆了九個月,害得我 有家不能回 張家口 鬼地方把老子搞的人不人鬼不 鬼的。不得好死 中綠生物科技 現在是否真實存在?這家直銷公司號稱現已經有3...

格林豪泰酒店(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格林豪泰酒店 上海 是2004 11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新閘路1829號。格林豪泰酒店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768753966k,企業法人alex shuguang xu,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格林豪泰酒店 上...

格林豪泰酒店 天津 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格林豪泰酒店 天津 是2007 08 02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和平區雲南路3號a座101室。格林豪泰酒店 天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016630581743,企業法人alex shuguang xu,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格林豪泰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