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來看動畫專業將來就業形勢如何

時間 2022-09-10 08:50:07

1樓:低吟曼陀鈴

還是可以的。中國目前的動畫產業正處於創新發展期,未來的發展還有很大的空間,尤其是在類似迪斯尼等大的動漫電影的發展,目前還處於起步階段,這些都是需要專業對口的技術人員,況且動漫產業的技術也在不斷的更新中。儘管目前開設的動漫專業和培訓都比較多,但是在不久的將來還是會出現人才短缺的現象的。

對於你個人的專業選擇我有幾點建議:

第一就是你本人對動漫產業有沒有強烈的興趣與愛好,有沒有這個熱情第二就是你的功底如何,我的意思是繪畫功底

第三你有沒有乙個規劃,你決定在這個行業走多遠如果上面的問題你都能考慮到了,那麼你在選擇的時候就不會去猶豫了。其實上面事情都沒有絕對的好壞,只看你自己是不是有決心將這個事情進行到底,不是說行行出狀元嗎,就是這個道理,最後祝好。

2樓:綠水青山常做伴

前景是不錯的,正如樓上所說的,逐漸這個專業已經進入了規範化,國內的領頭羊水晶石現在就在做倫敦奧運會的專案,可想而知國內企業的實力,消費群體很大注定這個產業的未來的。

3樓:王糧

中國的動畫產業相對來說還是很落後的,最牛的長篇也才是最近的喜洋洋和灰太狼,我們中國的孩子大多數時候還是看的美國、日本的動畫片。所以我覺得還是有前景的,我們中國這麼多孩子,都看自己國的動畫片的話,那還需要生產很多很多***的動畫片吧!

動畫專業就業前景

4樓:盛繪藝點

現在的動畫專業就業面很廣,相應的,就業前景也很好。但是單純的動畫就業就要有點困難了,現在很多動畫行業的建模都是用次世代技術做的,我們這邊也有很多動畫專業的在學習次世代,所以很推薦你選擇次世代方向,既和你們專業相關,就業前景也特別好。

次世代近幾年遊戲市場一直保持火熱的態勢,目前已成為遊戲3d美術的主流技術,廣泛運用在遊戲、影視,動畫,vr,3d列印等領域。預計5-10年還將延續這一現象,但是人才緊缺的現象也隨之越發明顯。

遊戲公司只有開出高薪,以期能留住人才,並且吸納更多的人才,一般遊戲設計師的工資能夠達到年薪10萬-20萬,遊戲主美的工資都是在年薪30萬以上。

你是動畫專業,有很好的基礎,是很適合學習次世代的,而且學好次世代,你以後選擇的就業面也很廣,完全可以看自己的興趣點,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向。

但是動畫專業要做次世代,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哦,可以專門去了解,然後學習一下。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動漫專業就業前景到底如何呢?就西安來說,優秀的動漫師月薪在3000-5000元不成問題,而在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薪水更為可觀。近兩年,隨著讓「動漫展現真實生活」在業界得到響應,動漫製作採用按幀計算**,如此計算,一部成品小動畫,可謂**不菲。

動漫師成為名副其實的「金領一族」。通過調查it教學、建築、設計、文學、市場營銷、金融等眾多熱門專業,資料表明,動漫專業就業前景最好,成為職場潛力股中的個中翹楚。甚至與之相關聯的影視動畫、欄目包裝也成為用人單位青睞的熱門專業。

中國動漫產業已具有千億元的龐大市場,而動漫產品的衍生產品市場空間更大。

6樓:鑲芹

影視動畫這一行業在中國剛剛的起步,還沒有形成什麼主流,所以在以後很難說到底是什麼派類的會形成主流。網頁製作啊、動畫阿、等等的。影視動畫要看你學什麼了,影視動畫是乙個很龐雜的體系。

培養系統掌握影視動畫專業的基礎理論、基本知識和綜合應用的基本技能,能在影視公司、製片廠、電視台動畫部、動畫製作公司、廣告公司、多**公司、遊戲公司從事平面圖形、三維動畫、多**軟體和影視作品的創意、設計、製作、網路遊戲程式設計、引擎及環境開發,以及相關產業的營銷管理等工作,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高素質實用性人才。就業前景不錯啊!

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是國產動漫蓬勃發展的時候,從大聖歸來到哪吒等國產動漫來看,動漫行業的崛起帶動了一批崗位人才缺口的增大,所以綜合來說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的就業前景是非常可觀的。

8樓:寧雙學好網施老師

3d動漫的就業前景如何,看完後,家長們坐不住了!動漫,動畫,3d,少兒程式設計,機械人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動畫,主要是做三維的動畫;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可能涉及一些二維的平面動畫

影視動畫因為後期要做電影或者電視劇集方面,所以技術要求會比較高

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如果學習不夠專業的話,可能畢業之後只能做平面設計的工作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能夠學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就很棒,有興趣就能學好,自然就有前途,廣泛運用在遊戲、影視,動畫,vr,3d列印等領域

11樓:冷風吹拂著你的臉龐

比較熱門的行業,可以應用到設計和廣告,電影各個行業。

12樓:

如廣告動畫,商業動畫,科研動畫等。意味著將有乙個250億美元的市場空間,而目前國內播出的動漫作品每年只有2萬分鐘,不足實際播出量28萬分鐘的1/10,且大量依賴進口。有資料顯示,目前我國遊戲動畫人才不到3萬人,市場缺口達60萬人;影視動畫人才只有7000至10000人,而全國需求多達15萬人。

動畫人才的極度匱乏,已成為制約我國動漫產業及網路遊戲產業發展的瓶頸。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而每年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

14樓:sjz新華陽仔

根據了解現在動漫行業的發展非常的快速,有的動漫制2113作公司甚至在不斷的擴大5261規模,但是動漫行業的人才培養卻遠遠跟不上需求。有調查顯示高4102級動漫遊戲人才的需求量依然持續增長,預計未來3—5年中1653國遊戲人才缺口將高達60萬人。例如網路遊戲設計崗位的平均薪資要比普通行業的平均薪資高出內20%—25%左右。

由容此可以看出學習動漫設計技術非常的有前途。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動漫正在起步,前景很寬廣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就業前景很可觀的

影視動畫,主要是做三維的動畫;du動漫設計與製作專業,可能涉zhi及一些二維的平面動dao畫

影視動畫因為後期要做電影或者電視劇集方面,所以技術要求會比較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是乙個比較好專業,工資待遇比較好,沈匯眾 哈爾濱瑪雅電腦 哈爾濱明德動漫學校 中影華龍教育 最好實際考察一下,學校的師資力量 就業分配情況。

18樓:w456852是

現在的學校很多的,但是找個好學校更重要,有專業的教師團隊,專業的教學裝置最重要的是讓你掌握專業的技能,並能熟練的應用這樣的學校就是好學校!建議你選擇學校的時候先去參觀諮詢一下,或者試聽一下!這樣能對學校有個大體的了解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影視動漫之類的現在前景還是蠻大的

動畫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20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1樓:小明love動漫

在如今大學生就業形勢依然嚴峻的情況下,越來越多初中、高中畢業生及家長意識到投入4年,花費幾萬甚至十幾萬的成本讀大學未必能獲得乙份理想的工作。所以在孩子不確定考到好大學的前提下,投資學一項企業即時需要的技能回報率更高。那麼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有發展前途呢?

一時之下成了家長和孩子們的話題。

近日,第十屆中國國際互動娛樂產業高峰論壇開幕會上工業和資訊化部軟體服務司副司長郭建斌表示,工業和資訊化部將積極支援遊戲動漫產業的發展,推動關鍵技術的研發和產業化,健全公共服務支撐體系,開展遊戲動漫的標準化工作。在該訊息影響下,**遊戲動漫和教育傳媒板塊走勢強勁,預示未來與遊戲動漫相關產業發展將迎來契機。

高中畢業學遊戲動漫好不好?就業前景如何?國內遊戲動漫教育知名企業,瀋陽鸚鵡螺遊戲動漫培訓資深職業規劃師分析:

「國家雖然重視扶持動漫遊戲企業,但目前並沒有解決企業發展的基本問題,多年來遊戲動漫行業外包型企業多,原創型企業少,歸根結底就是高階的遊戲動漫人才缺乏,研發製作水平無法與國際接軌。雖然瀋陽鸚鵡螺實訓基地已經一再擴大培訓基地規模,以先就業再交學費的零學費高收入的實訓教學模式培養了無數的動漫遊戲人才,但依然無法滿足企業對高階人才的需求。」而另一位職業規劃師更是一語道破:

「每年從瀋陽鸚鵡螺畢業的低學歷學員待遇不比大學生低,以瀋陽鸚鵡螺總校為例,起薪4000元只是合格標準,花不到一年的時間已經接近北大、清華畢業生待遇水平,無論從哪個角度分析都是初中、高中生的最佳選擇。」

眾所周知,由於移動網際網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視的普及,華為、中興、富士康、康佳等也都對遊戲設計開發人員需求急速增加。瀋陽鸚鵡螺動漫實訓基地已獲得多家用人單位的人才訂單,訂單均未對學歷提出要求,該校已為低學歷諮詢者設立全國統一免費諮詢**:400-0123-773,並接受學員和家長到瀋陽鸚鵡螺遊戲動漫培訓實訓基地參觀考察。

高中畢業學遊戲動漫設計製作技術已成為超越大學生的最佳捷徑

2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我國動漫產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很多企業都在不斷引進動畫製作的技術來宣傳自家的品牌,希望可以達到更好的宣傳效果。從人才需求上看,動漫就業市場的人才需求缺口近四十萬人。從職位類別來看,動漫專業教育的指向標落後於技術更新的速度,引發了動漫專業就業市場人才需求的缺口。

可以說,動漫設計專業就業前景很不錯。

遊戲、動漫行業作為二十一世紀最有發展前景的朝陽工業,國家**及地方各級人民**紛紛出台相關政策支援動漫遊戲產業發展.行業的發展催生企業對遊戲動漫人才需求的增加,國內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達八十萬,僅廣州地區人才缺口近十萬,這是由於廣州地處中國改革發展的前沿,動漫遊戲產業發展極為迅速,同時廣州市委市**每年撥款一點五億專項資金支援動漫遊戲產業發展。現在學網遊動漫也可以做3d動漫師,2d動畫師,特效設計師,遊戲美工等等.

23樓:冥獄蝶

我是學動畫的,坦白的來講,這個行業的前景很好,但是路途很難。

因為國內的不重視與對動畫的偏見,認為這是小孩子才看的東西,這導致長期動畫的發展都得不到支援,而且因為國內沒有分級制度,只要超線就會一刀切絲,這更導致了國產動畫長期處於一種被壓抑的狀態。最近這種狀況得到了很好的緩解,國家開始重視了起來這種給「小孩子」看的東西,然而長期的歧視所對國產動畫的歧視是短時間內難以磨滅的。但是對於中國動畫人而言,最好的時代已經來臨了。

如果你選擇這個專業,或是即將從這個專業畢業,那麼我作為即將畢業的畢業生,在此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希望你能為國產動畫開創乙個新的篇章

就目前來看大學生的就業形勢有多嚴峻

雜談鮮事 每年本科及以上的畢業生差不多在同齡人裡面能夠佔到30 左右,也就是說你能夠擁有本科及以上的學歷,基本上就已經超越了70 乃至更高比例的同齡人,但是這個學歷雖然是個比例問題,但是要很龐大的人數想找到乙個自己滿意的工作,通常你進行的都是上行選擇,就是你想選擇乙個比自己的這個學歷這個能力更高一等...

就目前來看,自行車行業是否還有發展前途

12345申紅 就目前來看自行車行業發展是沒有太大前途的,被共享單車所佔領。 啞戲買張動車票 2018年中國兩輪自行車產量比2017年下降為4038.04萬輛 而共享單車大潮的退去,影響的不僅是本身經營共享單車的企業,也給整個自行車行業帶來不小的打擊。2018年中國自行車行業的整體形勢較為複雜,國內...

就目前來看,你現如今的工資離理想中的還差多遠呢?

說實在,我現在的工資已經達到我的理想狀態了,當時我大學學的是計算機,畢業之後我在一家單位做程式設計,剛開始老闆覺得我沒什麼能力,乙個月只給我三千,還每天讓我加班,說實在的那時候雖說加班,但是對於我來說很滿足,因為自己剛畢業什麼也不懂,正好學點經驗也不錯,於是我在這個單位忍辱負重兩年,於是在乙個合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