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怎么死的,恐龍怎麼死的

時間 2022-09-10 08:50:07

1樓:賣萌無敵

1.流星大撞擊-砸死的! 這純屬意外事件,不過看似偶然,實則必然;流星對地球的撞擊從來就沒有停止過,要怪只能怪恐龍們沒有憂患意識啦!

2.史前大寒潮-凍死的! 可憐呀!

要知道當時的地球是很暖和的,很多動物還沒來得及進化出長毛呢! 3.火山大爆發-燒死的!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更不用說滿天大火啦;那時的情景一定比諸葛亮巧借東風火燒曹營更加精彩吧? 4.海洋淹沒大陸-淹死的!

大自然的力量無窮大,改天換地也不是難事! 5.開花植物的出現-餓死的!

單看恐龍那驚人的塊頭,沒有飯吃,能不著急嗎? 6.恐龍世界的戰爭-殺死的!

試想螞蟻之間都要打架,恐龍帝國的戰爭一定異常的精彩;或許人類的世界大戰也是受此啟發吧! 7.放屁改變大氣環境-薰死的!

地球人都知道有害氣體汙染環境,可是恐龍知道嗎? 8.史前人類的核戰爭-炸死的!

這是由於在恐龍時代的地層中,發現了類似人類足跡的腳印,而產生的聯想. 9.龍捲風吹到太空中-空間轉移走的!

這可是超自然的力量呀.不過上帝想要讓恐龍滅亡,就先讓它們飛出地球! 10.

外星人抓到動物園了-還沒死呢! 這可能是恐龍還活著的唯一證據.既然地球人對恐龍這麼感興趣,外星人自然也不列外;不過地球人可要小心外星人的入侵呀!

2樓:綿陽狗爛狗鞭

至今還是一個謎,不好說,可能是彗星撞地球,也可能是沒食物餓死的,或者自然災害

3樓:娞硴躪

凍死的,或者沒出生就夭折了

恐龍是怎么死的,恐龍是怎麼死的

1.流星大撞擊 砸死的 這純屬意外事件,不過看似偶然,實則必然 流星對地球的撞擊從來就沒有停止過,要怪只能怪恐龍們沒有憂患意識啦 2.史前大寒潮 凍死的 可憐呀 要知道當時的地球是很暖和的,很多動物還沒來得及進化出長毛呢 3.火山大爆發 燒死的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更不用說滿天大火啦 那時的情景一定...

恐龍為什麼會是死,恐龍為什麼會死亡

很可能在人類出現以前,高階生命體養在地球的生物種類。因要製造更高階的生命體,象人類的生命體 為保證試驗的成功,掃除障礙,將恐龍全部消滅了。現在說法不一,有很多觀點,有一種很有趣。它認為是由於恐龍放屁太多,產生的甲烷等氣體破壞了臭氧層才滅絕的 小天體撞擊地球導致古代恐龍死亡 如果有恐龍還有我們,嗎?當...

恐龍是怎么滅絕的,恐龍是怎麼滅絕的?

恐龍是怎麼走向滅絕的?恐龍是怎樣滅絕的?恐龍滅絕的因素有很多,目前科學界還沒有定論,但究其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恐龍不能適應當時的環境或氣候變化,所以滅亡了。恐龍滅絕,是指約6500萬年前的白堊紀所發生的中生代末白堊紀生物大滅絕事件。是中生代的多樣化優勢脊椎動物,支配全球陸地生態系統超過1.6億年之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