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是怎么滅絕的,恐龍是怎麼滅絕的?

時間 2022-09-16 04:15:07

1樓:宇宙探索飛船

恐龍是怎麼走向滅絕的?

恐龍是怎樣滅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滅絕的因素有很多,目前科學界還沒有定論,但究其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恐龍不能適應當時的環境或氣候變化,所以滅亡了。恐龍滅絕,是指約6500萬年前的白堊紀所發生的中生代末白堊紀生物大滅絕事件。是中生代的多樣化優勢脊椎動物,支配全球陸地生態系統超過1.

6億年之久。

3樓:諾誰一人

恐龍是怎麼滅絕的,1·6億年前的生物史上的大滅絕事件,目前還沒有答案,我在這裡舉猜測:火山噴發:之前大陸漂移,出現了**,地脈運動使岩漿流動,造成火山噴發,恐龍就此滅絕。

自然溫室反應:烏雲擋住了陽光,天氣變熱,植物枯萎,植食性恐龍死亡,肉食性恐龍因為沒有食物吃,而滅絕。小行星撞擊地球:

隕石脫離小型星帶,撞成碎片,砸向地球,恐龍滅絕。水災:海水倒灌引起水災,恐龍滅絕。

當然,還有很多

恐龍是怎麼滅絕的?

4樓:撩人的卷積雲

「恐龍滅絕的原因有很多種說法:1、隕星撞擊說;2、氣候變化說;3、火山爆發說。1、隕星撞擊說:

科學家在6500萬年前的地層中發現了高濃度的銥,其含量超過正常含量幾十倍至數百倍。這樣濃度的銥在隕石中可以找到,因此,科學家們就把它與恐龍滅絕聯絡起來。」

5樓:溫凝蓮

有以下幾方面合力導致恐龍滅絕:

1.恐龍生活的時代,地殼極不穩定,經常不是火山就是**;

2.地殼的反應加劇了地球環境的變化;

3.在以上地殼和環境問題導致恐龍本身和其依賴的動植物大量死亡,恐龍生存環境受到了毀滅性的打擊。

6樓:雪宇秋

這個至今為止還沒有什麼太準確的說法。一般的說法是因為一顆隕石撞擊了地球,造成了地球的環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使得恐龍無法適應地球的環境而滅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火山要它死的,你想想龐大的身軀,遇見火山噴發,行動緩慢,又沒有足夠的食物。最後千年後成了石油埋在地下。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法不一。主流觀點是6500萬年前的小行星撞擊地球導致的。

9樓:好玩科普文師兄

恐龍究竟是怎麼滅絕的?這才是真相!

恐龍怎麼滅亡的?

10樓:青妍知識屋

1、恐龍滅絕原因

恐龍在地球上生活了1.6億年之久,可是在白堊紀末期,它們卻突然在世界各地銷聲匿跡了。恐龍的滅絕是地球生命史上的一大懸案,主要有隕石撞擊、氣候變化、伽馬射線、火山活動等假說。

2、簡介

恐龍是出現於中生代多樣化優勢陸棲脊椎動物。「恐龍」一詞是生物學家對英文dinosauria即「恐怖的蜥蜴」的翻譯,並不是中國傳統文化中的「龍」。恐龍曾支配全球陸地生態系統超過1億6千萬年之久。

恐龍最早出現在2億3千萬年前的三疊紀晚期,在大滅絕中脫穎而出,滅亡於約6千5百萬年前的白堊紀晚期所發生的白堊紀末滅絕事件。在2023年發現的始祖鳥化石,與美頜龍化石極度相似,差別在於始祖鳥化石有著羽毛痕跡,這顯示鳥類可能是恐龍的後代。

11樓:探索宇宙科普錄

統治地球1.6億年之久的恐龍,是怎麼滅忙的。

恐龍是怎麼滅絕的,詳細

12樓:宇宙探索飛船

恐龍是怎麼走向滅絕的?

恐龍到底是怎麼滅絕的?

13樓:咣噹地球

恐龍到底有沒有滅絕?鳥是不是它的後裔。在6600萬年前,由於一場神秘的浩劫,恐龍遭遇了滅頂之災

14樓:宇宙探索飛船

恐龍是怎麼走向滅絕的?

15樓:猴舅邢

恐龍早在6500萬年前就滅絕了。是自然災害。造成的

16樓:琳妞

恐龍沒男人要,不滅絕才怪!

恐龍是怎麼滅絕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的滅絕是乙個很值得**的問題。我國科學家的研究結果是我覺得最可信服的,正如大多是說法一樣 恐龍在一次隕石撞擊中大部分都死了,但並不是滅絕,它們的滅絕在之後還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這一段時間是可以想象的,生存條件非常的差,地球的一半是嚴酷的烈焰 另一半是不見天日的永冬之夜。

在這種環境中存活的恐龍依然艱難的活著,但一種很可怕的病漸漸侵蝕著這個沒落的種族,眾所周知恐龍是蛋生動物,那種病就是恐龍的蛋殼變的很脆弱,基本上產下的不能孵化成小恐龍,在乙個漫長的過程中恐龍在這種病變的影響下逐漸消亡,直到今天我們看到的不過是恐龍的化石而已了。 我認為這個說法是很有力的,我相信不論環境巨變成什麼樣,當時生存的動物還是有一些能夠活下來的,如果說隕石的撞擊讓地球的生物完全毀滅的話,那現在的人類也是不應該存在的啊。^_^

18樓:宇宙探索飛船

恐龍是怎麼走向滅絕的?

恐龍是怎麼滅絕,恐龍是怎麼滅絕的?

恐龍因星雲掃蕩太陽系時的熱浪效應而滅絕,星雲的 是天狼伴星衰老 死亡時飄出的熾熱氣圈所形成,當時的氣溫高達 五 六十攝氏度,就是現代人也會熱死的。詳細請搜尋看 恐龍滅絕於星雲熱浪 一文。恐龍滅絕的原因有幾十種說法,不可能都成立。儘管災難來臨時,會引發一系列次生災害,但最根本的原因只會有一條,那是什麼...

恐龍是怎沒滅絕的,恐龍是怎樣滅絕的

目前普遍被大家認可的是隕石撞擊說。1980年,美國科學家在6500萬年前的地層中發現了高濃度的銥,其含量超過正常含量幾十甚至數百倍。這樣濃度的銥在隕石中可以找到,因此,科學家們就把它與恐龍滅絕聯絡起來了。根據銥的含量還推算出撞擊物體是相當於直徑10公里的一顆小行星。這麼大的隕石撞擊地球,絕對是一次無...

恐龍是怎樣滅絕的,恐龍是怎麼滅絕的?

恐龍是怎麼走向滅絕的?恐龍因為小行星撞擊地球滅絕於6500萬年前。恐龍是生活在距今大約2億3500萬年至6500萬年前的 部分能以後肢支撐身體直立行走的一類動物,支配全球陸地生態系統超過1億6千萬年之久。大部分恐龍已經滅絕,但是恐龍的後代 鳥類存活下來,並繁衍至今。恐龍最早出現在約2億4千萬年前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