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貓到家需要打哪些針,新貓到家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時間 2022-09-16 04:15:06

1樓:對你的你開啟

恭喜您喜提新寵,我也蠻喜歡貓的,貓咪的表情包也是有很多的,但是我們在養貓的時候要注意他的衛生,有的貓需要去培養好的習慣,也有的是天生的,不過我相信不是很多,然而貓咪的疫苗是大家最重視的。

在貓的身上還需要注意的是,貓的爪子,它的爪子是很鋒利的,在去寵物醫院打完疫苗的同時,也就可以修理修理指甲了,因為自己在家裡面是非常不好去處理的,他們在家裡是完全控制不住的。這樣就不怕被自己的寵物抓傷。希望我給你的建議有幫助,也希望你的小貓咪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長,給你們帶來不同的歡樂!

2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首先是肯定需要打狂犬疫苗的,其次是需要打驅蟲針以及貓聯針,都是對幼貓做最有效的保護的。

3樓:跪安吧您嘞

養寵物是需要打防疫針的。有四聯,六聯不等,有進口的藥有國內的藥,頭三針是抗毒疫苗,最後一針是狂犬疫苗。

4樓:南方小潤

你可以直接帶貓咪去醫院,需要接種哪些疫苗醫生肯定是會告訴你的,你不需要過多擔心,你把錢準備好就可以。

5樓:指尖的星光

新貓到家一般情況的話需要打四針,前三針是抗病毒疫苗,最後一針是狂犬疫苗。

6樓:

大家一般買到的小貓都是2個月以上,繁育的主人一般都已經打了一針了,所以只需要帶回家再打兩針貓三聯就可以。帶回家15天后,等貓咪適應熟悉了新環境,就可以去注射第一次貓三聯。再過21天-30天,帶它去注射第二次貓三聯,同時注射第一年的狂犬疫苗。

7樓:我是楊冪的老公

幼貓第一年注射疫苗時,為了加強免疫,需要注射兩次(同一針疫苗,打兩次),兩針貓x聯,一針狂犬。之後一年一次,一次一針即可。

8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個人感覺是還是要打貓三聯,這個是非常的重要的,而且如果家裡有小孩子的話,那就必須要打。

9樓:小雨

首先狂犬疫苗是大家都知道必須要打的,還有就是貓三聯,具體的可以去諮詢家附近的一些寵物醫院,醫生會給你詳細解答。

養貓注意事項?剛接小奶貓回家有什麼注意事項,需要帶貓打哪些預防針和檢查呢?

10樓:加不加加

剛帶回家的小奶貓,要注意定期給它打防疫針,可以去正規的寵物醫院打防疫針和做檢查。還要注意小奶貓的飲食。

新貓到家有什麼要注意的呢

11樓:沃麥畢芃

剛到新家,貓咪對環境陌生,會很害怕可能會叫,也可能找個角落自己呆著,你把貓糧、水、貓砂都準備放好,他自己會到處聞聞,去看看,過幾天就適應了,沒事的。

養貓注意事項?剛接小奶貓回家有什麼注意事項,需要帶貓打哪些預防針和檢查呢?

12樓:我是澤川

需要注意的是保持室內環境的恆溫恆溼。及時通風消毒保持環境整潔

剛帶了一隻流浪貓回家,要帶它去打針啊什麼都嗎

買了新的手錶需要注意什麼,戴手錶要注意什麼

十二刻度表主服務 1 開箱後先檢查一下,除了手錶 表盒 說明書 保修卡是否齊全 2 檢查錶帶是否有印痕,鋼帶的錶帶是否有刮花,錶帶打磨是否光滑 3 仔細檢查螺絲是否有撬痕,檢查後蓋是否有開動過 4 檢查上鍊是否可以用,初次上鍊的話建議上20 30圈,否則上鍊不滿難以觀察最後的動儲情況 5 驗證功能是...

新換的剎車片有什麼需要注意,汽車新換的剎車片有什麼需要注意?

剎車片更換的最佳時機,盤式制動器的剎車片厚度可以採用踩制動板的方法來檢查,而鼓式制動器制動蹄上的剎車片厚度的檢查則要將制動蹄從制動器中拉出。但是,無論是盤式制動器上的剎車片還是鼓式制動器上的剎車片,製造商都規定其厚度不得小於1.2mm,因為,通過所有的實際測量表明 1.2mm之前或之後,剎車片磨損和...

新畢業的大學生進入招聘單位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明確自己的定位,找工作還是找與自己專業相關的行業。3.不要盲目投簡歷,投的多了找應聘的就很多,不免會有驕傲自滿的心理,會不自覺的對還可以的職位產生不滿,會導致失去適合的職位。4.衣著稍做修飾即可,不必太刻意著裝,反倒會使自己自在,也可能給面試官造成不好的印象。5.不要報一種人家要了就去,以後不滿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