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目前來看,你現如今的工資離理想中的還差多遠呢?

時間 2023-05-24 08:48:06

1樓:清雅又妥當的小典範

說實在,我現在的工資已經達到我的理想狀態了,當時我大學學的是計算機,畢業之後我在一家單位做程式設計,剛開始老闆覺得我沒什麼能力,乙個月只給我三千,還每天讓我加班,說實在的那時候雖說加班,但是對於我來說很滿足,因為自己剛畢業什麼也不懂,正好學點經驗也不錯,於是我在這個單位忍辱負重兩年,於是在乙個合適的機會,我跳槽了,現在月收入一萬多,比我當時理想的工資高出了那麼一點點。

2樓:另一所

曾經我幻想著乙個月最低能拿八千塊錢,現在看看工資,每個月只能拿到一半,入不敷出,很心酸。 從去年我就來到了深圳,覺得怎麼說南方這種大城市都比我們北方的小城市工資要高一些,可是在這混了將近一年多,每個月除了租房子,吃飯,買生活西必需品,一年到頭下來,基本上存不下錢,真的是和我當初想的不怎麼一樣,我當初想著我能月賺一萬,現在就四千,真的是很委屈。

3樓:笪嘉惠

就目前來說,差一大截子,因為是理想的工資是一萬,但是現在才4000,準備換乙個公司繼續發展。

4樓:舒爽又爽快丶君子蘭

不差啥了,曾經給自己定的目標是5000,現在乙個月6500,也算是對得起自己這麼多年的努力了。

5樓:暗受

差好多,但是因為我們這是三四線城市,工資水平就這樣,即便你到了高層,乙個月也就三四千塊錢,根本不夠用。

6樓:浦秋安

我理想的工資是5000,但是現在公司效益不是很好,只能拿到3000,除去生活費,每個月都所剩無幾。

7樓:達

以前我以為出去工作了就可以掙好多的錢,現在看來我想錯了,離我理想的工資差的不是一星半點,基本上每個月都得要家裡的支援才能勉強生活下去。

8樓:小小徐徐

我的工作離理想中的工資差的很多,如果想改變現狀,只能自己努力學習,有足夠的知識,才能有足夠的能力,有足夠的能力才能高工資,付出勞動會和工資會成正比。

9樓:花開90370炔菲

說來慚愧,我的工資一直沒有自己理想的高,主要是我們這城市雖小,但是工資普遍都很低,我也沒辦法。

10樓:凱人夢天

我已經完全實現了自己的理想,甚至比自己想象的高出了那麼一點,不枉我這麼多年一直加班加點的努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月薪過萬,這是我經常喊的乙個口號,但是我現在還沒有達到,悲傷逆流成河。現在每個月看著工資單,都覺得好悲傷。

漂洋過海來看你經典台詞,漂洋過海來看你男主角表白詞

陽光小李 為你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漂洋過海地來看你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 表達千萬分之一 漂洋過海來看你男主角表白詞 漂洋過海來看你手 李行亮語言 國語所屬 不忘初心發行時間 漂洋過海來看你電視劇集,鄭楚說的一段台詞,莎士比亞說什麼愛情不能彼此傷害什麼什...

就目前來看動畫專業將來就業形勢如何

還是可以的。中國目前的動畫產業正處於創新發展期,未來的發展還有很大的空間,尤其是在類似迪斯尼等大的動漫電影的發展,目前還處於起步階段,這些都是需要專業對口的技術人員,況且動漫產業的技術也在不斷的更新中。儘管目前開設的動漫專業和培訓都比較多,但是在不久的將來還是會出現人才短缺的現象的。對於你個人的專業...

男朋友從外國回來看你什麼感覺

那一定是很愛很愛你,才會不遠萬里跋山涉水的回來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那麼愛你的他。我會比較感動的,在他的心裡始終有我的,願意做飛機不遠萬里的回來看我異地戀,他從國外飛回來,恨不得告訴所有人他回來了,然後去機場接他,給他乙個擁抱 自己沒有物件,但是如果真的有乙個人肯為了自己漂洋過海的趕回來看我,那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