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70斤東北女孩去杭州做模特?

時間 2023-05-24 08:48:07

1樓:阿qi棄

生活的喜劇性,也就在這裡。一年以後,星猩已成為杭州圈內的知名"胖模"。而那次邀請她的女子,就是星猩今天的老闆。據稱,現在的星猩,月薪已接近10萬!

2樓:影子

生活中,總是充滿了喜劇色彩。一句"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則是對喜劇人生的形象寫照。

3樓:匿名使用者

胖子也是有打扮和化妝的權利,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加上這個姑娘五官其實挺好看的,整體看起來還是挺可愛的,應該會收很多人喜歡。

4樓:默默愛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何必看別人的感受自己感覺完美就足矣。

5樓:小小徐徐

現在的胖女孩也有很多,任何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我支援她的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尚美之道,千古之風。"在這個看臉的時代,每乙個女孩都嚮往著華麗的轉變,都有著想通過打扮改變自身形象的美好期盼,相較於**清一色的高瘦模特,170斤的這個東北女孩做模特無疑給了生活中體態偏胖的女孩提供了服飾的風向定位與理性選擇。

7樓:南宮夢容

現在大碼模特很受歡迎的,看到**上好多大碼**店鋪選的都是像這個姑娘差不多條件的模特,而且據說待遇都不差。比很多上班族的工資高多了。

8樓:豪放的小彩旗

乙個女孩子的美不只外貌,積極的心態、健全的人格、敢闖敢試的孤勇、自信的笑容、充盈的學識同樣能為你添增乙份美好與美麗,希望每個女孩都能找尋和發現到自己別具一格的美麗!

9樓:炒蛋哥

一年很快過去,2023年的4月,當她戴著耳機,依然落魄地坐在地鐵角落。一位漂亮的女子,過來拍打閉著眼睛的星猩,問她:"你很漂亮,想不想嘗試下做大碼**的平面模特"?

10樓:尹朶月

感慨實在是乙個自信、充滿正能量又對市場敏銳的機智女孩。通過女孩的**,很多同樣苦惱的胖女孩們發現原來用心打扮,自己也可以很迷人很美,幫助這些女孩們充實達觀的心態,擁有著熱愛生活、熱愛美好的信心。同時,懷揣著夢想奔赴天堂杭州的她,也不在是拘囿於奶茶店重複著日復一日的枯燥,賺著簡單的外快,為他人帶來轉變的同時,也為自己的人生贏得了漂亮的一面,成功地在杭州落地生根,活出了自己別樣精彩的人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胖也好,給你挫折也罷,都是有價值的。關鍵在於這份人人都有的價值,能不能被發現!

12樓:夏至

2023年3月,黑龍江女孩星猩突發靈感,來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目的地就是杭州。三月的西湖,正是風景如畫的季節,這位女孩被杭州迷住了,不禁又任性了一回,就想留在杭州工作生活,不回去了。

東北女孩去上海,東北女孩去上海

一開始來不需要帶太多的東西,簡單替換衣物和生活用品就好了,因為還不穩定,可能需要不停的搬住處。所以東西越少越好。只要帶上一定錢,在上海什麼都能買到。等相對穩定了再把缺少或必備的東西帶來或寄郵包過來就好了。上海夏天比較熱,濕熱可能會不太適應,飲食不用擔心,在上海也能吃到東北菜,雖然不正宗,但也不錯的吧...

身高1 70米,體重55公斤身材如何啊??加分

拉拉璺 多多鍛鍊身體,健康就ok 男的就有些偏瘦了,對女生的話是相當好的身材。一定要注意,人的長相是外人評價的,而不是自己怎麼說就是怎麼樣的。女孩子很重要的是臉部 腰部和臀部,這幾個重要位置是關鍵,評價身材主要看的也就是這幾條。所以一定要保證自己的臉部勻稱 臉蛋無贅肉,因為臉部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

怎麼看待去酒吧的男人,如何看待那些喜歡去酒吧玩的男生?

己雅寧 那些對酒吧男有偏見的人估計都是目光短淺的鄉下人吧,那些目光短淺的鄉下人根本不知道城市生活壓力有多大,每天遭受上司的責罵還要養家餬口,不去酒吧發洩的話連一天都很難熬 緋攻 我感覺去酒吧的男人。一般都是單身的。晚上沒有事情就去酒吧坐一坐,也許想來一場不錯的豔遇。當然了,也有那些有物件有家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