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如何看待女孩吸菸,你們怎麼看待抽菸的女孩子。

時間 2021-10-15 00:10:09

1樓:

我想說“吸菸的女的都不是什麼好女孩”這種想法根本是謬論。如今男的吸菸大家覺得稀鬆平常,女的抽菸就成了壞人?!這是什麼理論,男女平等到這事上就這麼變味?

lz只是沒怎麼見過抽菸的女的而已,難道清純的女生抽菸就不清純了麼?不能就評這一點來給一個人下定義吧。對女生來說抽菸也只是一種發洩而已,和男生抽菸沒什麼不同。

況且能讓女生髮洩的途徑實在不如男生多。還請大家不要對抽菸的女生抱那麼多的偏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女孩吸菸很正常,只是女孩子吸菸不是一種好行,一般會吸菸的女孩都不是好女孩。

3樓:歸咯歸哦

雖然我是女生

但我很討厭女生吸菸..

4樓:

不好,鄙視

我討厭12樓

就是個煙鬼

5樓:匿名使用者

吸菸的女孩不一定是壞女孩.

大部分是受外界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吸菸是因為鬱悶,雖然我不吸菸,但我不是很排斥,吸菸很多時候都是為了一種精神上的放鬆,為什麼男的可以女的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抽菸是她的自由,不過在別人眼裡那就是“輕浮”了,希望女生未來你的形象,還是少抽菸,最好別抽。說真的,抽菸的女人在男人眼裡不是什麼好女人!!

8樓:蘭色天空

**的話可能有的時候工作需要才學會的吸菸.

9樓:鄭成周亢凱

吸菸本身就是對身體的不好~如果你愛她那麼就要制止她!首先嗎你自己不要吸菸!

我覺得不管是男女都不應該吸菸的!煙這東西危害太大了!遠離菸草!真愛生命!

祝福你們更幸福!

10樓:於興懷

那要看他是因為什麼吸菸

說不定是心情不好

想排解一下煩躁的心情

這沒什麼啊

但是不要經常吸菸

對身體不好

更不能吸毒啊

會進戒毒所的

你們怎麼看待抽菸的女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自然有自己的看法,沒法一概而論。有人能接受,有人不能接受。有人認為是一種正常的嗜好,也有人認為女人抽菸就不是什麼好鳥。

關鍵不在於別人怎麼看待女孩子抽菸,而是抽菸的女孩子是否明白自己的行為會導向這樣的結果。如果她是預見到這種情況之後仍然選擇了抽菸的,那自然無妨,她自己能夠接受就沒什麼問題;而那些什麼都沒考慮就貿然沾上煙癮的女孩子才是自我的犧牲品。人的痛苦不在於被怎樣看待,而在於被人以自己不可忍受的樣子看待。

明白一切並且淡然承受一切的女孩子抽菸,我頂多會認為她有這麼個不良嗜好而已;而抽了煙又為此而苦的女孩子,我只能說這種傻已經跟菸草毫無關係了。

12樓:景昀溪

其實在大家眼中,無亂多大,女孩子抽菸都是不正常的,孩子就更不正常,是現在的社會風氣,讓孩子們故意去做些大家都不做,或都在議論,反對的事情,會這樣看起來才特別,是社會改變了,人們的價值觀變了,影響了這批孩子,如果是家長,我覺得還是儘量給孩子些約束吧,很多東西,不要讓孩子接觸的太早,孩子不懂事犯錯,但是大人不能和孩子一樣不懂事,這是大人的職責!

13樓:來自永定河踏實的灑金柏

女孩子抽菸只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家庭特別富裕的女孩子,從小嬌生慣養。再一種就是學壞不學好的那種女孩子。反正女孩子抽菸我極力反對,因為國家正在提倡全民戒菸。

14樓:愛情早已不再

抽菸在大多數人眼裡,還是會另眼相待。最好還是不要,就像我身邊朋友一看到哪個女的叼著煙,很自然的會說一句,不是個好女人。真的,希望採納

15樓:此梨方可

大多數女生抽菸基本都是家庭教育比較失敗的,相信我,好女生是不會抽菸的,並不是說抽菸的都是壞女生,也不是不抽菸的都是好女生,簡簡單單一個行為判斷不了一個人

16樓:

不歧視,首先要看看別人為什麼抽菸,抽菸是種發洩,反正男女抽菸我都覺得可行,但是如果準備要生寶寶最好戒菸

17樓:班如琴飛星

如果說我會抽菸的話那麼我可以接受但女孩抽菸的畢竟還是不多!如果不會的話那麼我肯定會反感的!

18樓:璩馳綦朗

傳統意義上的肯定是,這女的不是個良家婦女,但是偶爾抽下也沒關係,憑什麼男的可以抽男的可以三妻四妾。適量抽菸可以減緩壓力。

19樓:猶慕金清妍

沒有神馬標準能去評判女孩子該不該抽菸,咱可不會抽菸,但是也不喜歡抽菸的女孩子。但是男孩子不抽菸我也不接受。

你們怎麼看,你們怎麼看??

你好,看了你的問題描述。我也覺得她們很煩,這不是乙個好環境。想搬就搬出去住吧 要注意安全哦 感覺你和她們不是一路人相處不來,她們的行為也確實令人討厭。工作一天本來就累了回去還要面對這樣的環境和人。搬出去就隨心所欲做自己喜歡的看書啊什麼的,相信幸福感也會有所提公升的。加油! 心火殤流年 這就看公司內部...

你們怎麼看待反應力慢的同學,你們怎麼看待乙個反應力慢的同學

此訓練法是乙個組織起來的團體中,借助思維大家彼此交流,集中眾多人的集體智慧型,廣泛吸收有益意見,從而達到思維能力的提高。此法有利於研究成果的形成,還具有潛在的培養學生的研究能力的作用。因為,當一些富個性的學生聚集在一起,由於各人的起點 觀察問題角度不同,研究方式 分析問題的水平的不同,產生種種不同觀...

你們都怎麼看待房產中介呀,你們怎麼看待房產中介這個行業?

不錯的2道販子呵呵 就是有一些行業素質太差,致使很多的人誤會 有中介省事,房產辦理多麻煩。避免由於自己不了解而上當受騙。還有買賣時終結的話不能聽,都撿好的說,所以你要有主見。中介費有點高。素質是不太好。絕對的奸詐。唯利是圖。一群寄生蟲,房地廠行業的二奶 他們努力抬高房價 和房地產一起炒做操作房價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