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如何看待紋身,你們如何看待紋身

時間 2021-05-04 05:27:40

1樓:

紋身,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但不建議因一時的喜歡而去紋身,畢竟紋時容易,消時難。

有人紋身是為了某些有紀念價值的人和事;也有人是因為本身走行為藝術路線,或者說是熱愛紋身,無視世俗眼光的。如果你是這些人的其中乙個,那麼你要做的,就是挑乙個喜歡的紋身。如果你不是,更甚至害怕人言可畏的,那就別紋了。

嗯,目前我是後者,覺得有些紋身很漂亮,但真要去紋卻是不敢的。

2樓:w小了白了兔

要我說的話,我是不會用紋身來評價乙個人的好壞,因為紋身是需要很大的勇氣也是很痛的,就如同當今這個社會很多人整容一樣,總會遭到一些人的冷眼。 但兩種事情放在一起來說的話,其實當事人自己其實內心是有些心裡糾結的才做決定的,或者等等各種原因才會這樣的

3樓:天依無縫的

紋不紋身是個人自由 但是本人還是認為最好不要紋 男女都最好不要紋身 如果實在想紋 那就紋一點點那種 千萬不要學歐美那樣把大片區域 或者把整個手臂紋的花花的 那樣不會好看 只會影響美觀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至始也。立身行道,揚名於後世,以顯父母,孝之終也。

當然,現在是21世紀了,沒有辣麼多的桎梏,一時衝動為了乙個人或者一件事去紋身,雖然幼稚,但可理解。別後悔就行,世界那麼大,什麼都有,唯獨沒有後悔藥!

5樓:上海八神

算是一種文化。只是年齡大些的不接受,年紀輕的比較流行。當然跟中國還是國外文化有關係。

6樓:愛美之心

看國情:中國的部隊公司不允許,美國部隊必須有標誌紋身。

看行業:藝人有紋身那叫時尚,普通行業就不好。

看年紀:年輕人喜歡,老人不喜歡。

7樓:杭曼容

有紋身的人不一定是壞人,也不一定是好人,一定是有故事的人

8樓:權俊暉

老了會後悔的,洗了吧

9樓:尤略

個人喜好問題,覺得不會後悔可以紋

10樓:

對有紋身有歧視的人,一般都是自己心理有問題。不是自己曾經被有紋身的混混欺負過就是吃過有紋身人的虧,還有乙個就是膚淺,跟風別人說紋身的人不好都是壞人

11樓:

從藝術角度欣賞,是一種美,

如何看待女生紋身?

12樓:掌秀榮藩緞

雖是個**好,但紋身以傷害自身**為代價的,中國五千的文化歷史因素,俗話說身體發夫受制父母!紋身是與我國的文化相違背的,別人的眼光會很異樣的看待你的,以本人的觀點,國人的家庭女性是不應該紋身的,除了特殊行業的以外.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女生紋身、抽菸、泡夜店往往給人的第一感覺是這個女生不正經之類,但仔細想想這些不過是個人愛好和選擇而已,並不能代表這個人有什麼問題。

有些女生紋身是為了時尚好看;有些女生紋身是為了用這種方式釋放壓力;有些女生紋身甚至可能是為了一段愛情表達忠誠,各有各的原因和想法,無法定論的。

14樓:公羊金蘭冉倩

那是一種人的個**好,可以認為是自己獨特的風格,不必這為之苦惱,開心地展現你的風采吧!

15樓:猴逞芯

最近有個女性朋友在貼吧裡聊起紋身的事。她說小時候不懂事,為了趕時髦,在脖子處紋身。現在到了婚嫁年齡,覺得大多數男人都接受不了女生紋身,所以她特別煩惱,怕嫁不出去。

以世俗的眼光來看,大多數人對紋身有根深蒂固的成見!不管男女,只要紋身了,或許你是為了新潮,為了藝術,但是人們大都會把紋身的人列為叛逆,脾氣火爆,混社會的一類人!當然,現在不少歌星球星都有紋身,作為公眾人物,大多數人也認可他們!

為何普通人紋身就會讓人會有偏見呢?特別是女生紋身,有種讓人覺得離經叛道!這裡很多朋友說了自己的看法:

16樓:司寇永芬前歌

不要紋身,你肯定會後悔的!

記得我說的,如果要就用一次性的

你們是怎麼看待乙個紋身的人

17樓:誠信是金

以前看到就覺得是古惑仔系列的人物,現在出來社會,與時俱進,時代潮流,你不懂去接受新的觀念,你就可能被淘汰,當然,紋身就是乙個例子,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必要攀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風有風的自由,雲有雲的溫柔,沒必要模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紋身且在隱秘位置,被看到會很酷,對女生很有殺傷力。

紋身大到覆蓋腰背四肢,純粹的社會流氓地痞範,給人粗暴沒文化的印象

19樓:戴元武甕平

紋身現在很正常,不一定所有紋身的女生都是壞女生,所以別這麼看

20樓:小小鳥

反正**不是什麼好鳥,街頭混混,小簍簍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感覺就是,社會上的混混,我那邊的家鄉話就是牛子兒,聽得懂不

大家怎麼看待紋身

22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在隱蔽處,只有物件能看到,比較有情調。

紋身在手腿外露處,或赤膀男的胸部背部,目前不適合大多數人,受工作性質制約,比方說是辦公室白領,紋身在外露處,給人感覺就是不穩的人,而一些體育明星就愛紋身,給人感覺更猛。

23樓:謇燎中奇文

看你自己去怎麼看待了。很多人都把身上有紋身的人看做不良人群,目前中國接受紋身的程度已經在飛快的進步了,甚至一些教師,律師,白領,都有紋身,只要大家用藝術的眼光去看待,那麼將來紋身會越來越好。

說說你覺得紋身的人怎麼樣,你怎麼看待紋身吧?

24樓:尹朶月

紋身就像乙個人抽菸喝酒一樣,是生活在高壓時代的人們用來排解心中憤懣的方式。

25樓:猴49346謀訟

我對於紋身的人並沒有什麼偏見,這就跟我穿件比較特別的衣服一樣,是別人的一種嗜好。

26樓:王倩

我覺得紋身的人都是比較的有性格的人,而且紋身代表了它們可能對某個人物,某段感情有特別的回憶,想要去記住。

你覺得選擇大學,是選擇好大學還是選擇好專業?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紋身的人不一定就是壞人,有的人只是因為好玩,有的人是覺得好看,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28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啥叫有紋身的不一定是流氓也有可能是岳飛,你以為我瞎啊?

你紋個精忠報國我當然知道你是岳飛了。

你紋個皮卡丘我當然知道你是個逗比了。

你紋個強森同款我當然知道你健身拉。

你紋個龍,畫個虎,張牙舞爪的,還特別不好看。

你說你追求藝術,你當我白痴呢?那齊肩龍,盤腿龍,下山虎,那乙個個的真是為了個性?真是為了藝術?

29樓:遷移到

紋身都很正常,並不是每個紋身人都不是好人,紋身現在很普遍,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

30樓:百變小捲捲

我覺得如果乙個人選擇去紋身了,不代表這個人的人品或者人格有什麼樣的缺點或不好之處,我個人還是比較中肯的看待紋身的。

現代社會如何看待紋身

3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我向各位說說紋身的不同類別:

刺青即紋身。

紋身是一種獨特的藝術形式。

一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6331

般紋身分為兩大類:一類為永久性紋身,一類為暫時性紋身。

想必大家對暫時性紋身已經有比較多的了解了,比如紋身貼紙,彩繪身體等等。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關於永久性紋身的一些常識和特點。

永久性紋身(刺青)顧名思義就是做上去就永遠留在你身上,不用特殊技術無法輕易祛除的圖案或者文字等,這對於國內的大多數人來說還是比較難以接受的,特別是在解放初期普通人對紋身的看法一直認為是一種幫會和坐過牢獄等人群的象徵,很難以接受甚至有很深的歧視。其實在國外紋身已有上百年的發展歷史,是一種美的象徵,體現個性的藝術形式。在國外對有紋身的人群普遍沒有敵視,特別是在年輕人當中很有代表性,被認為是個人意志的解放,是生活的一部分,既具有活力又充滿自豪。

早期紋身是從土著文明開始的,(比如毛利人)具有各種不同的宗教含義(這其中的許多圖案也被現代紋身所採納)。現代紋身是從 19 世紀中期開始發展的,其主要是先進紋身裝置的發明,以機械紋身裝置取代了手工製作(當然手工製作也別具風格,但是速度很慢),達到了快速,準確的目的,接著是植物性彩色色料的出現使紋身師不但可以繪製出更精美圖案也節省了紋身師的體力和時間,大大降低了被紋者的痛苦和受痛時間(關於紋身的疼痛問題稍後討論)。

這樣全世界特別是西方國家的紋身藝術在一百多年間得到了飛速的發展,可紋繪的複雜圖案也大量增加,使得紋身藝術形成了各種流派和風格。

在這裡我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紋身圖案的風格分類:

第一種:圖騰

這幅作品所紋繪的圖案就屬於典型的圖騰紋身,具有粗曠的原始感,帶給人一種奔放的美感。前面提到過早期的這種部落宗教紋身圖案現在也被大量的採納,在現代紋身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第二種:肖像

肖像紋身的被紋身人群的年齡範圍最廣,因為人物頭像的紋身對被紋身者有很重要的意義:比如有的是自己的親人,有的是自己的偶像,有的是為了紀念自己的朋友,有的是以自己所敬仰的人的肖像來勉勵自己等等。作肖像人物紋身的紋身師必須具有很厚的繪畫功底。

這和繪畫有著很深的聯絡。

第三種:彩色圖案

這種型別實際上太籠統,但是又無法細分,只能大概歸類了。因為彩色圖案包括了所有的彩色的典型和非典型的紋身圖案。大多數現代人比較喜愛這類紋身圖案,這型別的紋身具有時尚和耐看性,有很強的活力。

第四類:日式紋身

日式紋身給人的感覺很直接,有很強的視覺衝擊。是一種在世界範圍內占有極重要地位的紋身風格。它所傳達的內容實際上是很傳統的日本文化特徵,但現在有很大一批紋身的愛好者鍾情於這種紋身的圖案風格。

是東方刺青的代表。

在上述為大家介紹了幾種紋身風格,現在為大家講解一些紋身的常識問題,大多人對紋身只止於欣賞而沒有想自己也擁有乙個的原因一般都是因為怕痛造成的,其實紋身的疼痛是任何人都可以承受的(除一些特別敏感的部位外:例如:大腿內側,側肋,掖下,這幾處位置一般比其他位置稍疼些)好的紋身師在給客人做紋身時一般不會出血,紋身機只在表皮運作,即使疼也就像被銳物刮了一下留下紅印的感覺,剛做完的紋身會有浮雕狀的突起。

但是要知道紋身如果和貼紋身紙一樣的沒感覺那還具有它特有的魅力嗎?!他所擁有的魅力在於克服疼痛這種心理障礙的勇氣和想展示自己鮮明個性的願望,它屬於那些對生命充滿熱情的人們。

紋身完成兩個小時以後需用溫水沖洗紋身部位,可以使用沐浴液或肥皂,然後擦拭乾淨。刺青部位清洗完成後,請勿任意塗抹藥物,以免造成掉色破壞整體美。在刺青部位還沒有痊癒時,為避免細菌感染不可去游泳或去桑拿。

盡量不要在刺青部位修復期間過量飲酒,否則會引起刺青部位變色。以後的時間中要做到不要去太在意它,讓它自然的癒合結痂,脫皮,復原,總體復原時間大概需要一星期左右(切記不要在結痂過程中因發癢而去抓撓紋身部位,否則會出現褪色和線條斷開的現象!!!)。

你們如何看待女孩吸菸,你們怎麼看待抽菸的女孩子。

我想說 吸菸的女的都不是什麼好女孩 這種想法根本是謬論。如今男的吸菸大家覺得稀鬆平常,女的抽菸就成了壞人?這是什麼理論,男女平等到這事上就這麼變味?lz只是沒怎麼見過抽菸的女的而已,難道清純的女生抽菸就不清純了麼?不能就評這一點來給一個人下定義吧。對女生來說抽菸也只是一種發洩而已,和男生抽菸沒什麼不...

說下你如何看待鄉村教師,你們是如何看待鄉村教師的?

樂觀的不超過 最累是面對農村家長,素質低,總到學校無理取鬧,動不動就發脾氣罵人撒潑,和這些人溝通比上課還累。 美麗人生 我們鄉村教師真的很辛苦,留守兒童我們要看管好,穿衣服,吃飯,我們都會和自己的孩子一樣來照顧,但是對鄉村教師評聘職稱時候,就用各種條件把你卡下來,不管怎樣,我很喜歡我的職業! 百年未...

你們如何看待現在的中考

m正式 高考是決定人生命運的,而中考是決定高考的, 王保障 特別中考階段學生都處身長發育期需要保障8小時基本睡眠,而此時過度作業,透支身體 影響了學生的眼睛 脊柱 身高 心肺 神經 免疫功能 精神等身心健康,會造成永久的傷害 所以沒必要玩命般去拼!過去外國人罵我們 東亞病夫 現在我們要做 東亞強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