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如何看待朋友圈裡的拉票行為

時間 2022-05-03 18:3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的就是在朋友圈裡拉票的人了,因為他們會在群裡一遍一遍的發,然後還會發一些小紅包什麼的,你那幾毛錢誰在乎啊。

2樓:以心

我覺得朋友圈應該發那些特別有正能量,或者是那些奇奇怪怪的搞笑的事情,或者是自己心情的一些段子,而不是發那些拉票的行為,我們都不認識,也不了解他,憑什麼讓我給他投票!反正我是非常的不願意的。

3樓:任性的公貓

拉票,這種行為不是挺好的嗎?就是想讓自己認識的人來多一點的票數,取得更高的名次,每個人不都是這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強迫我們來做的事情,我非常的討厭,而且每次看到這樣的人,我都會自主的去遮蔽他,然後就不看他發的那個投票。

5樓:逗青春攝影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途徑也算對朋友圈的合理利用。

6樓:v5172024閃刻

我感覺在朋友圈裡拉票的行為是非常的不公平的因為抓破壞了投票這一行為的公平性,反正我是極其不贊成這種行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沒有什麼呀,因為很多人都會拉票呀,拉票就是想讓自己的票數更高,覺得沒有什麼。

8樓:bd小葵

我覺得在朋友圈拉票的這種行為非常的噁心,你們那事兒就是你們的事,我們為什麼要幫你們拉票!

9樓:猴89058噬市

可能有很多人都覺得朋友圈拉票的行為是一種非常正常的行為,但是對於我來說,我是非常討厭這種行為的,因為這種行為它不但破壞了朋友圈的一種環境,更不了那個遊戲的規則。

10樓:任性的公貓

反正我感覺這種拉票行為還是挺好的,因為我有的時候就會在朋友圈發這種東西,你要是討厭你可以不看,也沒人摁著讓你看。

如何看待朋友圈裡嬌柔做作無病呻吟的人

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人 他們什麼都沒有,只會在那裡裝委屈裝可憐,然後來博得別人的同情,讓別人對他們放一馬 這種人沒有什麼太大的能力,還喜歡讓別人可憐她,如果碰到這種人的話,我是不會放他一馬的 這個怎麼來說呢?我覺得朋友圈的話他其實就像是乙個社會,就像是我們身邊的朋友一樣,肯定有願意幫助我們的,有不願意...

大家如何看待在朋友圈眾籌的行為,現在朋友圈眾籌越來越多,眾籌的利弊都有哪些?

短短兩年時間,影視眾籌就從乙個明星邀大眾做電影投資人的火熱商業專案,迅速陷入難被青睞 高開低走的窘境,這說明影視眾籌模式堪憂。我很想知道那些拒絕了保險又去眾籌的人是什麼心理。網際網路的進一步發展改變了傳統公益慈善形式,催生了新興的網路公益眾籌平台。雖然,這一新形式補充了傳統公益的短板,擴大了募捐的範...

怎樣刪除朋友圈裡的朋友,微信朋友圈裡面的人怎樣刪除

不管是哪一種,對方都不能再給你發訊息了,也看不了你的朋友圈。三種方式的區別在於是否能再加好友 刪除 對方可以再申 你為好友,驗證訊息可以再次出現在 新的朋友 裡 拉黑 對方不能申 好友了,系統自動隱藏加好友的功能。但如果你有一天反悔了,可以把對方從黑名單里拉出來,就可以直接恢復好友關係了,不用對方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