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努力可以改變命運嗎

時間 2022-05-03 18:40:06

1樓:

當然可以了,無論你在哪個工作單位,只要默默無聞的努力,相信老闆都會慧眼識珠的。

2樓:阿qi棄

高中沒好好讀書,考了個大專,專科三年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抬不起頭的三年了,受盡了嘲笑。於是默默下決心一定要考上專公升本,當時報了家考專公升本的機構,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學習,我晚上是不回寢室的,就在教室裡看書一直看到夜裡三點,然後早上六點起來,回宿舍刷牙、洗漱。回宿舍的路上,天還沒有亮,學校的湖面上全是結的冰,我就在雪上走,聽著被我踩的積雪發出嘎子嘎子的聲音。

不負韶華,考上了。

3樓:迪

決定跟老公在一起的時候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夠上進,潛力股一枚。他中專畢業來到一座沿海城市一家工廠從普通工種做起,後面從車間調到電子裝置組,那時候他每天上班特別努力,有什麼活都是最先去幹,他們領導也都很喜歡他,每次薪資調幅都有他的名額,節假日加班也都第乙個安排他。後面自己覺得安於現狀不能解決貧窮的日子,他還想再上公升,於是自己自學了什麼課程吧,我也不太懂,他也自考了大專學歷,成功晉公升到電氣工程師這個職位,後面再到高階工程師。

4樓:辰星

我是確信這是真的,我就是依靠努力改變命運的。很多時候,我們執著地付出,卻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那是因為我們的方法錯了。

5樓:吳尊是我的

大學為了考研,最後一年特別努力,看書到半夜,每次都要到考研教室的人走的差不多了,才收拾書包回宿舍,乙個人走在漆黑的路上,學校的路燈已經關了,甚至直通宿舍的正門已經鎖了,只能繞道而行,乙個人很多時候都特別害怕,但是一天下來也很欣喜自己的充實,每天看花開花落,走在巨大的梧桐樹下,一條道上只有自己乙個人,想來也是蠻美的。

6樓:抽轉組

我不知道努力會有什麼結果,但是我知道不努力會有多可怕,很多人他們知道不努力身後就是萬丈深淵,會被的追趕者一腳踹進深淵中。

命運可以改變嗎,改變命運 命運真能改變嗎

婚姻保溫站 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a不想說話 我不會算命,也不能回答你的問題,但是我想和你分享乙個疑問 1 如果命運是注定的,那我們的 努力 改變了什麼?2 如果命運是注定的,那就是說我們曾經的行為注定了現在,我們的現在注定了未來?很同意樓上的一句話 命是已經發生的,運是雲在走 走過的路不能改變...

命運可以改變嗎,改變命運 命運真能改變嗎

命運是握在自己的手中。是能改變的,相信我吧!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命運是注定的。所謂的改變起始就是注定好的過程。可以的相信自己能做到就什麼都能改變 改變命運 要有足夠強大的願望 以及 足夠強大的力量 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可以的.但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就看你能不能把握 命運...

你再怎麼努力改變命運不還是命運嗎

審計師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