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可以改變嗎,改變命運 命運真能改變嗎

時間 2021-07-21 03:45:40

1樓:婚姻保溫站

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2樓:a不想說話

我不會算命,也不能回答你的問題,但是我想和你分享乙個疑問:

1、如果命運是注定的,那我們的''努力''改變了什麼?

2、如果命運是注定的,那就是說我們曾經的行為注定了現在,我們的現在注定了未來?

很同意樓上的一句話''命是已經發生的,運是雲在走'',走過的路不能改變,未來有可能只是由選擇組成,選擇早起還是貪睡5分鐘,選擇看電視上網交友學習,這些都是選擇。乙個很小的基數不能改變太具體的東西,比如我背會乙個單詞不能改變我英文不好的事實,但我改變了我不會這個單詞的事實。從我開始行動時確實有東西開始變化,將這種變化無數次重複,將這種從0到''頑疾''或是''習性''根植到自己的肉體精神當中,會導致某種結果。

就這麼蛇頭蛇尾的結束了。

ps:推薦大家看西遊西遊降魔篇

3樓:9張9輝

命是存在的 但隨時都在改變 未來只是推想,算的準的都是已經發生過。我勸你沒事少算命,沒有用,命裡有的中須有,命裡沒有莫強求。你能求個主席我看看。

命裡沒有是求不來的,把你後辦生的或下輩子求來了有什麼用。命要是不能該 你就不要工作了,飯也不吃就等命吧!那肯定是不行的。

斷一切惡積一切善,渡一切眾忍一切虧。孝敬父母吃素放生,改變命運最佳法門。除此之外別無它方。

你只需知道 舉頭三尺有神明,但願行善莫問前程。就夠了。算命只能證明有命 沒有別的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個理論叫幽靈場,說明命運是與某場關聯,從裡面得到資訊和決定人的命運,電場和磁場都能改變,幽靈場,也能改變,不能光從唯心出發,要從唯物觀出發,自已的命運自已主宰,從內因改變外面條件和外圍環境,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希望你擁有你所渴望的命運。

5樓:那紹

都說命運如此 注定的 都說自己去行動起來的

6樓:追擊者小

你在哪個網上算的.就**

7樓:蝶兒詠絮

不是,命運怎樣,全靠自己

改變命運:命運真能改變嗎

8樓:快樂的小二

可以改,做善事,改掉壞習慣,不做惡,孝順父母,戒邪淫,做好事,堅持就可以改變命運。

建議看看《了凡四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9樓:風水威信

先天只能決定你的30%,剩下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如果你的運勢不好,也是可以轉運提運,可以化解的。

你是遇到了什麼問題呢

10樓:炫舞背景

命運在自己手中,能不能改變全看你自己

命運可以改變嗎,改變命運 命運真能改變嗎

命運是握在自己的手中。是能改變的,相信我吧!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命運是注定的。所謂的改變起始就是注定好的過程。可以的相信自己能做到就什麼都能改變 改變命運 要有足夠強大的願望 以及 足夠強大的力量 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可以的.但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就看你能不能把握 命運...

知識改變命運,知識,能改變命運嗎?

對絕大多數貧民孩子來說 是的,是知識改變了他們如父輩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命運。先回答的那位想得太簡單了,中國唯一缺知識的地方是科研所,中國科研所少,用到這些知識的地方也少,什麼幾何代數,你將來上街買菜難道捧本幾何書?知識不一定能改變命運,楊元元自殺的事聽過吧,大學生找不著工作樓上那位怎講,大學生給人搓...

什麼能改變命運,都有什麼可以改變命運?

隨處可見的問題,無處可見的回答 都說知識改變命運,究竟什麼知識才能改變命運?要改變命運,就要懂得這六句話 改變命運,先要改變內心,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固然是件好事,但不可只追求表面形式上的改變,應該先要改變自己的內心。只有改變了自己的內心,才能真正地改變自己的命運,否則只能是越改變命運越壞,有什麼樣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