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的結局

時間 2021-07-21 03:44:40

1樓:棉言麻語

結局交代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劇情,也增加了新的元素。填了許多的坑:zhi陳文錦進隕玉是為了緩解屍化,後來她出現在蛇沼是因為中途突然醒了,她不離開是因為被限制了,悶油瓶失憶是因為天授。

新多的坑:別人不會醒陳文錦會醒的原因,是什麼限制了她自由出入,天授給的悶油瓶是什麼指令,為什麼天授就會失憶,吳邪的病到底會不會好,二叔到底在其間起了什麼作用,吳邪是怎麼在雷聲中知道那些祕密的,為什麼吳邪在雷聲中瞭解的資訊不寫出來。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是由南派三叔監製及編劇,潘安子執導,朱一龍、毛曉彤、胡軍、陳楚河、陳明昊、黃俊捷等主演的冒險題材網路劇。

該劇講述了吳邪、王胖子、張起靈鐵三角在十年之約結束、退隱雨村之後,重新為了親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險之旅,在經歷生死危機的考驗後,他們揭開重重迷霧,獲得新生的故事。

在《盜墓筆記》第六卷【迷海歸巢】裡,文錦進了隕玉空洞了,好像去了另一個世界,令人遐想,目前生死未卜。 期待三叔在盜墓筆記8中解密,以下猜測為個人猜想:猜測1、陳文錦在隕石中屍化(禁婆),張起靈在隕石中看到了屍化的全過程。

猜測2、陳文錦在隕石後空間穿越,張起靈在隕石中看到陳文錦的消失全過程猜測3、陳文錦找到解除屍化的解藥,到了另一個地方比如青銅門猜測4、隕石中的盡頭,時間的靜止,人類的永生之門

新多的坑:為什麼別人不會醒陳文錦會醒?是什麼限制了她自由出入?

天授給的悶油瓶是什麼指令?為什麼天授就會失憶?為什麼他之後又一定會離開?

吳邪的病到底會不會好?二叔到底在其間起了什麼作用?吳邪是怎麼在雷聲中知道那些祕密的?

為什麼吳邪在雷聲中瞭解的資訊不寫出來?吳邪下一步又要做什麼?

2樓:py可可

書還沒寫完,劇就出來了,我估摸著這可能頭一回吧,據說三叔是邊拍邊寫啊,而也聽說主演在裡面也是各種的催著三叔去填坑啊,你要是問我這部劇咋樣,我只能回答你我為這部劇花了錢的,我只能說它很好看啊,難道不好看我還會為這部劇專門開個會員啊。

我這個人不喜歡追劇,或者說是年紀大了,對於一些劇真的是看不上了,什麼網劇啊,愛情劇啊,都市劇我都不感興趣了,去年別人追那幾部劇追的那叫一個火熱啊,但是我硬是隻看了幾集就看不下去了,我估摸著我可能越來越偏於男性化了,所以才會看不下那些情情**的劇了。

而我又是一個摳門的人,看**看電視劇從來沒有花過錢,像我這種不怎麼喜歡看劇的人,基本上要麼就是等著劇更新一點點的追唄,要麼看到半路就放棄了,但是我前兩天看這部劇的時候是開了會員的,因為看了前面四集,真的是太好看了,給我急的不行。

於是我這種鐵公雞,為了追這部劇開了個季度會員,因為據說是有七十多集,怕月會員到時候追不完,這部電視劇怎麼說呢,可以說是讓三叔的《盜墓筆記》一血前恥的一部劇,也是翻身劇,起碼就現在看來,我覺得評分八分之可以的,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打個九分不能再多了。

這部劇是吳邪與小哥十年之約以後的了,此時的吳邪是一箇中年男人了,我覺得朱一龍的吳邪真的是太完美了,簡直跟書裡形容的一模一樣,就好像吳邪就應該長這樣似的,而這部劇裡的演員們演技都不錯,至少我覺得演技好,而且帥哥還多,劇情也緊湊,特效也不是升級成一塊了,個人覺得這部劇值得一看。

3樓:hi小喵

為了吸引觀眾眼球,方便續集的上映。很多影視劇的結局都會留下懸念,讓觀眾自行猜測謎底,好吸引觀眾去看續集。

4樓:pp今天也要開心

懸念很多。需要自己一一去發現。每個人對它們的理解有所不同。尊重每個人的理解。它們都是為了下盜墓筆記下一部做準備和鋪墊。

5樓:關譯麟

開篇很認真,寫得也很有條理,到中間突然又折回去了,結局也是倉促莫名。從折回去開始,字裡行間都是敷衍了事。所謂填坑,依然又挖了很多坑,和多年前筆力不夠又任性的情況如出一轍,即使多了很多人生感慨,也沒有本質差別。

6樓:ly精品廠

**盜墓和鬼吹燈全看完,感覺鬼吹燈更好看,,電視看完感覺鬼吹燈很優秀,聽雷看完我只想罵街,南派三叔你還是早點睡吧,**寫這麼好,電視劇讓人拍成這樣,你被脅迫了嗎

7樓:

在《盜墓筆記》第六卷【迷海歸巢】裡,文錦進了隕玉空洞了,好像去了另一個世界,令人遐想,目前生死未卜。 期待三叔在盜墓筆記8中解密,以下猜測為個人猜想:猜測1、陳文錦在隕石中屍化(禁婆),張起靈在隕石中看到了屍化的全過程。

猜測2、陳文錦在隕石後空間穿越,張起靈在隕石中看到陳文錦的消失全過程猜測3、陳文錦找到解除屍化的解藥,到了另一個地方比如青銅門猜測4、隕石中的盡頭,時間的靜止,人類的永生之門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頭沒尾,故事交代的不清不楚,我還是去幻音**上聽了同名廣播劇,才知道結局到底是啥

如何評價盜墓筆記後傳《重啟之極海聽雷》

結局交代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劇情,也增加了新的元素。填了許多的坑 zhi陳文錦進隕玉是為了緩解屍化,後來她出現在蛇沼是因為中途突然醒了,她不離開是因為被限制了,悶油瓶失憶是因為天授。新多的坑 別人不會醒陳文錦會醒的原因,是什麼限制了她自由出入,天授給的悶油瓶是什麼指令,為什麼天授就會失憶,吳邪的病到底...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是真的拍了嗎

巍哥奇談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 的最新訊息!靜待重啟,即將開衝! 由南派三叔原著改編的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 日前正在拍攝中,此前,該劇由朱一龍 毛曉彤 胡軍 陳楚河 陳明昊 黃俊捷等主演。官宣之後,粉絲也對該劇選角表示了認同,並表示非常期待重啟的播出。朱一龍飾演的吳邪是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

如何評價重啟之極海聽雷?值得一看麼

重啟之極海聽雷 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冒險題材的劇作,值得一看。希望大家看 重啟 這部劇時不要第一反應就是這版的吳邪怎麼這麼弱,因為大家看劇會發現 重啟 裡吳邪下第乙個墓就遇挫 二叔的局 然後就自我懷疑,感嘆屬於自己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但是經過推理,發現事有蹊蹺,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一 竟。看到書中他那股子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