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是真的拍了嗎

時間 2021-07-21 03:45:40

1樓:巍哥奇談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的最新訊息!靜待重啟,即將開衝!

2樓:

由南派三叔原著改編的《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日前正在拍攝中,此前,該劇由朱一龍、毛曉彤、胡軍、陳楚河、陳明昊、黃俊捷等主演。官宣之後,粉絲也對該劇選角表示了認同,並表示非常期待重啟的播出。

朱一龍飾演的吳邪是《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的男主,也是南派三叔創作的《盜墓筆記》系列**的核心人物。據悉,南派三叔曾經透露吳邪生日是3月5號,所以每年的這個時間,粉絲都會自發為其慶生。今年吳邪的生日恰逢《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熱拍,作為吳邪的飾演者,朱一龍也在片場給吳邪送來了生日祝福並和大家暢聊吳邪這個角色。

朱一龍在冒險中探尋真正的自我

南派三叔從2023年開始**《盜墓筆記重啟》,**講述了吳邪,張起靈,王胖子組成的鐵三角在隱退雨村之後,重新為了親情,友情,踏上旅程的故事。自官宣由朱一龍飾演吳邪後,網友們對朱一龍如何把握好吳邪這一角色產生了期待,朱一龍在採訪中表示和吳邪的相遇始於三叔,但是真正的走進人物的內心世界,還是在重啟的拍攝期間,不斷和原作者南派三叔**鑽研,他也在這期間更加深刻的瞭解了不同時期的吳邪的性格變化。

3樓:蘇小蘇

盜墓筆記是我們非常喜歡的**,正是因為非常的精彩所以改編成了很多的電影,而最近即將開拍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這樣的精彩我們就更加充滿了期待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拍了,都殺青了,就等什麼時候播了。《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講的是吳邪、王胖子、張起靈鐵三角在十年之約結束、退隱雨村之後,重新為了親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險之旅,在經歷生死危機的考驗後,他們揭開重重迷霧,獲得新生的故事。這部劇是由朱一龍、毛曉彤、胡軍、陳楚河等人主演。

我對這部劇還是挺期待的,首先就是**非常經典,演員也都是演技派演員,更有青年導演潘安子擔任導演,其**作《志願者》曾經入圍過上海國際電影節;曾擔任過《英雄》、《十面埋伏》、《道士下山》等電影美術指導的韓忠老師負責該劇美術設計,近年來熱播的《軍師聯盟》、《如懿傳》等影視劇也出自他的手筆;造型指導為榮獲臺灣金馬獎最佳造型設計的張世傑。可以說是陣容非常強大,強強聯合,非常期待這部劇出來會出什麼樣。

5樓:遺忘記憶

不久前,《盜墓筆記》系列新劇《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宣佈殺青了,該劇從2023年10月宣佈開機,完成了185天的拍攝週期,終於宣佈殺青。

作為“盜墓筆記”系列備受關注的一部,不僅是因為該劇講述的是“青銅門十年後”的故事,更重要的就是該劇演員陣容真的很受大家喜歡。

從“盜墓筆記”系列ip改編開始,其實有很多讓人不滿意的地方,比如《盜墓筆記》季播劇第一季,雖然請了楊洋、李易峰、唐嫣等當紅演員出演,但也抵擋不住製作和劇本上的漏洞,並沒有讓大家認可。

因為第一季的各種問題,導致第二季早就拍攝完成卻遲遲沒有播出。而在去年播出的《沙海》卻打了個不錯的翻身仗,無論是口碑還是製作都讓人很滿意,這也讓大家看到了希望。

也就在《沙海》播出後沒多久,南派三叔又宣佈《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專案開始啟動,不久後陸陸續續的公佈了官方陣容。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講述的是“青銅門十年”後的故事,但凡是看過《盜墓筆記》**的朋友肯定清楚,這本書屬於《盜墓筆記》系列的後傳,經過225天文字**,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盜墓筆記》的十年之約一直都是稻米們的願望,而《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就是給稻米的一個答案,小哥回來了,鐵三角依舊還在。

新劇的陣容在前期已經宣佈,被大家承認一人千面演誰像誰的朱一龍出演主角吳邪。這個時候的吳邪,不再是天真的什麼都不知道的倒鬥萌新,而是一把老手。

朱一龍飾演吳邪,不僅是一個合適,同時也是一個期待,縱觀朱一龍的許多影視作品,大有一種演誰像誰的感覺,在《鎮魂》中是隱忍剋制、溫潤如玉的沈巍,一個眼神,一個舉動都讓人覺得如沐春風。

而在《鎮魂》中朱一龍並非只飾演一個角色,還有自己的另一面,所以一人分飾兩角也十分考驗演員演技,也正是憑藉著精湛的演技,在去年夏天,憑藉這部劇朱一龍大火。

6樓:天空就是盡頭

你說的這個盜墓筆記,這部電影沒聽說有重新拍,即使重新拍的話,我也不報什麼期待。

7樓:大振

盜墓筆記重啟之。給海雷是真拍了嗎?我覺得是真拍了,因為有這個訊息的。\

8樓:多啦a夢家的鑫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天雷》也是在拍攝了,不過也是需要耐心等待,畢竟製作一部好的作品也是需要時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這個風聲肯定是要拍的,可能是真的要拍的了。

10樓:在文學泉翻開詞典的玫瑰

在我看來盜墓筆記重啟極海聽雷來確實在重新拍攝,但是目前的話,由於資金原因拍攝的進度已經停滯了,因此在我看來這個電視劇在上映到電視裡面來還是需要很長的時間了。

11樓: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是真的排了很快就能夠看到折不住的。盜墓筆記重啟之海天來是真的拍了很快能夠看到這部劇了,當拍完以後馬上與觀眾見面了。沙發這樣。

可能是這樣的。你看你說的啥。

12樓: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該劇於2023年10月11日在橫店開機,於2023年4月14日正式殺青,將於2023年在優酷,愛奇藝上進行播出。

13樓:撒成文

其實大家都知道的,那個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精美應該是真的拍攝了,而且是在2023年1月份就已經是開始拍攝了,等待著他早日的排約成功吧。

14樓:在生活中成長

據說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是真的要拍了,因為前面的劇集效果不錯,有大批的粉絲,所以會繼續拍攝。

15樓:風光旖旎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目前沒有真拍,翻拍已經n遍了,期待能夠重拍,拭目以待!

16樓: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目前有訊息稱要重排。具體時間**還沒有公佈出來。讓我們拭目以待。

17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這部電視劇已經開始開拍了,不論是演員陣容還是從故事的結構上都極大的,還原了原著,因為是原著的作者進行指導的製作的。

18樓:浮生餘記

其實我對於盜墓筆記重新拍根本就不感興趣,因為有前車之鑑基本上前面拍的盜墓筆記沒一本是好看的。所以對現在拍的也不報什麼希望。

19樓:武冰雙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是真的怕嗎?海聽雷他怕啥?海天雷他才不怕,他要怕救不到了,他啥都不怕

20樓:iyou風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這部電影正在籌備當中,肯定會拍攝的,因為盜墓筆記這個題目非常受觀眾的歡迎,只要市場有需要,那麼拍攝出來的作品就有保障,這是製片人樂意看到的事情,耐心等待這部電影上映。

21樓:解說老洪

我覺得《盜墓筆記重啟只極海聽雷》應該是沒有真的拍了。因為,《盜墓筆記重啟只極海聽雷》還沒有具體給出準確的訊息,也沒人出來證實。所以,我覺得《盜墓筆記重啟只極海聽雷》應該是沒有真的拍了。

如何評價《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的結局

22樓:棉言麻語

結局交代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劇情,也增加了新的元素。填了許多的坑:zhi陳文錦進隕玉是為了緩解屍化,後來她出現在蛇沼是因為中途突然醒了,她不離開是因為被限制了,悶油瓶失憶是因為天授。

新多的坑:別人不會醒陳文錦會醒的原因,是什麼限制了她自由出入,天授給的悶油瓶是什麼指令,為什麼天授就會失憶,吳邪的病到底會不會好,二叔到底在其間起了什麼作用,吳邪是怎麼在雷聲中知道那些祕密的,為什麼吳邪在雷聲中瞭解的資訊不寫出來。

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是由南派三叔監製及編劇,潘安子執導,朱一龍、毛曉彤、胡軍、陳楚河、陳明昊、黃俊捷等主演的冒險題材網路劇。

該劇講述了吳邪、王胖子、張起靈鐵三角在十年之約結束、退隱雨村之後,重新為了親情、友情,踏上了一段冒險之旅,在經歷生死危機的考驗後,他們揭開重重迷霧,獲得新生的故事。

在《盜墓筆記》第六卷【迷海歸巢】裡,文錦進了隕玉空洞了,好像去了另一個世界,令人遐想,目前生死未卜。 期待三叔在盜墓筆記8中解密,以下猜測為個人猜想:猜測1、陳文錦在隕石中屍化(禁婆),張起靈在隕石中看到了屍化的全過程。

猜測2、陳文錦在隕石後空間穿越,張起靈在隕石中看到陳文錦的消失全過程猜測3、陳文錦找到解除屍化的解藥,到了另一個地方比如青銅門猜測4、隕石中的盡頭,時間的靜止,人類的永生之門

新多的坑:為什麼別人不會醒陳文錦會醒?是什麼限制了她自由出入?

天授給的悶油瓶是什麼指令?為什麼天授就會失憶?為什麼他之後又一定會離開?

吳邪的病到底會不會好?二叔到底在其間起了什麼作用?吳邪是怎麼在雷聲中知道那些祕密的?

為什麼吳邪在雷聲中瞭解的資訊不寫出來?吳邪下一步又要做什麼?

23樓:py可可

書還沒寫完,劇就出來了,我估摸著這可能頭一回吧,據說三叔是邊拍邊寫啊,而也聽說主演在裡面也是各種的催著三叔去填坑啊,你要是問我這部劇咋樣,我只能回答你我為這部劇花了錢的,我只能說它很好看啊,難道不好看我還會為這部劇專門開個會員啊。

我這個人不喜歡追劇,或者說是年紀大了,對於一些劇真的是看不上了,什麼網劇啊,愛情劇啊,都市劇我都不感興趣了,去年別人追那幾部劇追的那叫一個火熱啊,但是我硬是隻看了幾集就看不下去了,我估摸著我可能越來越偏於男性化了,所以才會看不下那些情情**的劇了。

而我又是一個摳門的人,看**看電視劇從來沒有花過錢,像我這種不怎麼喜歡看劇的人,基本上要麼就是等著劇更新一點點的追唄,要麼看到半路就放棄了,但是我前兩天看這部劇的時候是開了會員的,因為看了前面四集,真的是太好看了,給我急的不行。

於是我這種鐵公雞,為了追這部劇開了個季度會員,因為據說是有七十多集,怕月會員到時候追不完,這部電視劇怎麼說呢,可以說是讓三叔的《盜墓筆記》一血前恥的一部劇,也是翻身劇,起碼就現在看來,我覺得評分八分之可以的,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打個九分不能再多了。

這部劇是吳邪與小哥十年之約以後的了,此時的吳邪是一箇中年男人了,我覺得朱一龍的吳邪真的是太完美了,簡直跟書裡形容的一模一樣,就好像吳邪就應該長這樣似的,而這部劇裡的演員們演技都不錯,至少我覺得演技好,而且帥哥還多,劇情也緊湊,特效也不是升級成一塊了,個人覺得這部劇值得一看。

24樓:hi小喵

為了吸引觀眾眼球,方便續集的上映。很多影視劇的結局都會留下懸念,讓觀眾自行猜測謎底,好吸引觀眾去看續集。

25樓:pp今天也要開心

懸念很多。需要自己一一去發現。每個人對它們的理解有所不同。尊重每個人的理解。它們都是為了下盜墓筆記下一部做準備和鋪墊。

如何評價盜墓筆記後傳《重啟之極海聽雷》

結局交代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劇情,也增加了新的元素。填了許多的坑 zhi陳文錦進隕玉是為了緩解屍化,後來她出現在蛇沼是因為中途突然醒了,她不離開是因為被限制了,悶油瓶失憶是因為天授。新多的坑 別人不會醒陳文錦會醒的原因,是什麼限制了她自由出入,天授給的悶油瓶是什麼指令,為什麼天授就會失憶,吳邪的病到底...

如何評價《盜墓筆記重啟之極海聽雷》的結局

棉言麻語 結局交代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劇情,也增加了新的元素。填了許多的坑 zhi陳文錦進隕玉是為了緩解屍化,後來她出現在蛇沼是因為中途突然醒了,她不離開是因為被限制了,悶油瓶失憶是因為天授。新多的坑 別人不會醒陳文錦會醒的原因,是什麼限制了她自由出入,天授給的悶油瓶是什麼指令,為什麼天授就會失憶,吳...

如何評價重啟之極海聽雷?值得一看麼

重啟之極海聽雷 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冒險題材的劇作,值得一看。希望大家看 重啟 這部劇時不要第一反應就是這版的吳邪怎麼這麼弱,因為大家看劇會發現 重啟 裡吳邪下第乙個墓就遇挫 二叔的局 然後就自我懷疑,感嘆屬於自己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但是經過推理,發現事有蹊蹺,沒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一 竟。看到書中他那股子勁...